0

好久沒來說說保養這檔事情了對吧?!(笑)

其實姐每兩個月還是會找美容師清除粉刺、潔淨毛孔

但我們不可能天天或者每週找美容師報到嘛!!

這中間的日子我們必須要自立自強

女生為了美麗真的必需做非常多的功課(握拳)

 

今天分享的品牌真的是老字號

相信很多人學生時期都是靠著他走過來的(撥頭髮)

上山採藥 

這麼多年來,始終提供優秀的產品

維持親民的價格讓姊姐妹妹都能美美噠 

這個夏天,他們家最強的去角質系列推出新產品啦!!!!!

容姐來為大家介紹新朋友,掌聲

1

上山採藥tsaio 黑炭極淨去角質凝膠 

維持一貫低調簡約的包裝

但顏色可以輕易分辨是哪種口味這樣 

2

這支去角質凝膠植物添加居然高達90%

我的天~ 

3

一般來說,臉部去角質的週期大概是1周1~2次

但是,夏天這種悶熱的季節,油脂分泌的特別旺盛

我自己差不多2~3天就會去角質了 

因為去角質前後的肌膚觸感真的差很大!!!!

繼續看下去,圖片會證明一切的

4

黑炭去角質凝膠擠出來就是這樣 

沒有香精味道,就是一個很純淨的感覺 

5

推開後會有水分冒出來 

所以使用起來不會有乾澀、難推的狀況 

67

仔細推推後,會發現凝膠→水→深灰色屑屑

沒錯!!!這就是老廢角質 

我們要消滅的主角hahahaha

8

我剛剛有說過這條黑炭去角質凝膠的價格嗎?! 

看完之後你們就知道位何我這樣不息成本了haha

一大條居然只要249,沒看錯,就是NT 249

完全大心 

9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 

乖~

記得洗臉後,將臉部的水吸乾

臉&手都保持乾燥

以指尖採畫圓方式按摩2~3分鐘即可 

10

我油脂&角質最肥厚的部位--鼻子 

絕對是需要加強再加強的地方 

11

下巴也是堆積角質的地方,認真的按摩喔!!!

對了~

這凝膠沒有顆粒,使用起來很舒服

其實每個人臉上都有非常多老廢角質

將它們清除後,可以發現肌膚會變的乾淨明亮,而且比較細緻 

12

幾分鐘後臉部就會呈現這個令人開心的狀態 

這支去角質凝膠使用起來非常溫和

成分裡含水,使用起來不乾澀,也是我愛它的原因之一 

13

天然黑炭可以吸附油脂及髒污 

這些深灰色屑屑就是 

接著就用清水洗掉吧~

14

這組對照圖姐用同台相機,在同個燈光、場所拍攝

去角質後,皮膚真的比較乾淨、細緻

肌膚亮度也有差異

果然臉上多餘的老廢角質就是阻礙我發亮的關鍵

16

老廢角質清除後,皮膚變的好好摸

後續的保養品吸收速度也會有差

上妝的服貼度、持久度會讓人拍手叫好 

17

大部分的人,第一眼還是看臉

臉的膚質真的非常重要

善待自己的臉,好好的保養,不用花大錢也能照樣閃閃動人

 

 《產品提供:上山採藥》

 中市衛粧廣字第10402222號

 

 悄悄話  

  

搶購這邊請:https://tw.mall.yahoo.com/store/sofnonshop

 


 我的Instagram:qbeepretty 

 

大家快來我的粉絲專頁玩吧~

那邊會有即時訊息 

韓妞妞QBee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