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白回來,因為「一白遮三醜」 


南部的大太陽真的不是開玩笑
站在室外三秒就能冒汗,多停留一會兒就會想殺人了!!!
而且我本來就是個黑肉底的人,經過很多努力才變白
《保養》迎接夏天勤保養♥♥擁有韓妞白皙細長美腿不是夢 
怎麼可以讓自己過了一個夏天就變回黑人呢~是不是...
努力美白、擁有美腿是我人生的目標之一
現在就開始秋冬換季肌膚保養可成吧!!!


 

凡士林亮白修護潤膚露 400ml NT399
 
凡士林的口碑, 大瓶裝,價錢也可愛,真的很親民♥ 
當然成分也沒馬虎
添加了維他命B3/Vitamin B3:高穩頂的持久亮白成分,幫助改善肌膚暗沉,使膚色均勻
優格精華:供給滋養精華,重返白皙嫩滑的肌膚


純白色的乳狀質地,帶著淡淡清香,像是沐浴後的香氣
聞起來很舒服,我喜歡♥


延展性很好的乳液

很滑很順很好推


左邊塗完乳液是不是比較白嫩一些
手的紋路也比較不明顯
當然,要注意看才比較得出來
哪有那麼神的東西,一擦就落差很大
我想這樣應該真的要擔心產品是不是有問題
呵呵~


全身上下除了臉以外,我最在意的就是腿了!!!
常注意我網誌的朋友應該很清楚這樣


可能以前腿真的很粗很胖又有角質問題
讓我很不好意思露腿
經過我認真減重、按摩勤加保養之後
總算擺脫小象隊的行列
《塑身》麻豆美腿上身♥♥雕塑完美下半身辛酸血淚史 
《減重》年後大瘦身♥♥跟著我一起1234迎接春神 


所以說對於按摩霜、身體美白乳液這類的產品我也很挑
凡士林亮白修護潤膚液擦起來很清爽、不油膩
可是卻很滋潤,換季時節來用真的很不賴


夏天再怎麼擦防曬都還是會稍稍變黑
這時候就要勤快的擦亮白乳液,減少色差,讓膚色均勻白皙才可以

 

擁有白皙細歪歪的腿是我的夢想之一
一年四季都要努力維持
想要卻不執行的人永遠得不到自己追尋的(握拳)  

 

這罐亮白潤膚液屬於身體乳液,不要拿來擦臉臉唷!!
我本人比較在意腿,所以文章重點都放在這裡

秋天真的到來了
大家一起重返白皙美人兒行列吧♥♥


有空來粉絲團找我玩♥♥♥

   


 

      看完記得幫QBee推推唷!! 啾咪 安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