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愛好愛iPhone>///<



真的好愛好愛iPhone哦
以前都覺得這些蘋果迷在瘋什麼,現在我也不能自己的身陷蘋果產品中無法自拔
不但有好多好多可愛、華麗多變的手機殼
還有更多更多的周邊可以裝飾購買,整支iPhone可愛到炸掉
真的真的愛不釋手

在推出iPhone 4S的同時,也發布了iOS 5的作業系統
來看看偉大的賈伯斯和蘋果公司為我們增加了哪些樂趣呢!!


在介紹小技巧之前要先來說說我更新iOS 5時的悲慘經過吧...
從知道開放更新開始,就一直很期待,躍躍欲試這樣
但我自己也了解,還是等週遭的人更新成功後,我再來操作會比較好

接下來我認真的照著哥哥指示的步驟
同步、備份、更新→完成
然後迎接嶄新的iPhone

但是,天不從人願
更新後之前下載的所有APP軟體全都像變心的男朋友一去不回頭頭頭頭頭((有聽見我淒厲的尖叫嘛
然後大家看到我在FB發表的認命訊息後
紛紛提供很多搶救回復的方法

但後來認真想想,其實這樣也不錯((有沒有很樂觀
之前天天逛限免,下載了一大堆,後來也都沒再用
想好好整理資料夾,又不知道從何下手,這樣一次把它竟空,也省了不少事

現在我已經把常用的那些APP重新下載了
畫面也整理的比之前漂亮
這都是另類的iOS 5升級新體驗,嘿嘿






現在就趕快來介紹更新後出現的小技巧囉~~~


1. 如何在鎖定螢幕時啟動照相快捷鍵



說穿了也沒什麼~
只要在鎖定螢幕的時候,連按二下Home鍵就可以開啟照相快捷鍵囉(如下圖)
還有,也別忘了可以使用音量鍵拍照的新功能哦



2. iMessage功能設定步驟

iMessage功能就像是WhatsApp Messenger,可以傳送訊息、照片和影片
難怪之前要收費的軟體都突然限免了,哈哈
蘋果好威好威好威



下載iOS 5之後,先到設定→訊息
確定iMessage功能是否已經打開,再到接收方式裡面確認自己的APPLE ID即可使用



然後,iMessage發出來的是藍色的框框,代表設定完成,可以大發特發,完全免費呀~
如果說,你發出的訊息依舊是綠色的,就是要付費的唷((千萬要小心這顏色陷阱呀


*注意*
iMessage還是有一些限制的...
雙方聯絡人都必須使用Apple iOS產品,且雙方都要升級至iOS 5以上,還要有3G或Wifi材可以發送哦!!



3. AssistiveTouch取代Home鍵

iPhone螢幕上只有一個按鍵,但卻是整個手機最最最最重要的一顆
你不想常按它,卻不得不按它
因為它如果故障了,這支手機就像要報廢那樣令人想噴淚
蘋果團隊聽到了大家心底最深切的吶喊
現在有了這個功能,可以減少Home鍵的使用率,快來看看如何設定唄~




設定 → 一般 → 輔助使用 → AssistiveTouch
這樣設定完成之後,就會像圖3那樣,跑出一個黑底白色的圈圈((救世主...


點開它之後會有四種選項任君挑選,如下圖



還有好多其他的功能(如下圖),也都可以在這裡面設定哦



然後,執行任何程式時,它都會存在
而且不用擔心它會阻礙你打字或瀏覽,因為它會自動移動


為了讓大家更清楚的看到它有多好用,我用Youtube來顯示



看看它是不是默默的出現在角落



想離開時,往白色圈圈一點,就會跑出選項,點選『主畫面』就跳出程式囉~



另外,想要關閉程式時,連點二下白點點就可以囉
其實使用方法就跟我們按Home鍵一樣,快來保護我們的Home鍵命脈吧!!



4. 新增相機選項及照片編輯

新增【格線】選項用來對準鏡頭



更新之後,拍照可以直接進行編輯囉



由左至右,分別是【旋轉】【加強畫質】【消除紅眼】【裁切】功能
另外還可以將照片整理儲存至相簿






【QBee碎碎念

這次iOS 5更新項目多達200種新功能
目前我用的只有少少的這幾個,iCloud也是一個很重要的項目
但是設定有些複雜,給我一點時間消化,之後再來介紹


接下來,又想發iPhone周邊小玩意趴兔的文章哩
我真的是購物狂,而且還有好多好多新的東西可以分享耶
等我等我,馬上就來~~




打完收工,看完文章的朋友請幫我按推+讚吧,這會是我寫文的動力!!KISS~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