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愛瘋APP文章哩~
誰叫我身邊好友都不聽勸,要他們一起加入愛瘋一族
偏偏就要買其他品牌,然後才來後悔((對~就是在說你)),真的讓我無言


經歷上次升級iOS 5.0把所有app都搞失蹤後
我又很努力的下載了好多好多
終於又有新的東西可以介紹啦~~~


趕快跳進主題吧,免得我的廢話永遠太多,哈哈



(1) PriPri MARRON - Kawaii Puri Frame



這款要2.99米金耶((驚...
每天都會固定上論壇看限免的我,讓我撿到這種好康((灑花...

一直到上禮拜我家二嫂生小baby
要幫她下載MARRON才發現,原來是要收費的呀!!
雖然也有Lite版本,但是選擇少就算了,介面也不好用。



開啟APP的畫面是不是有夠Cute的咧((抱))
一樣是可直接拍照,或從相簿中選取照片來編輯




相框有五大類,可說是相當豐富;
每個分類裡頭,最少都有10種以上不同風格、種類的框架可以做選擇。



再來,印章的部份也可區分成四大類
第一就是閃亮亮系列,如上圖顯示的這些



第二是文字貼圖系列,選擇如上圖顯示



第三是搞笑裝扮系列
把別人弄成爆笑的樣子來成就自己吧,哈哈((飄...



最後就是MARRON系列
全部都是可愛的桃紅色熊熊,做出各式各樣的POSE
看著看著就有幸福的感覺



噴槍的選擇也是好多好多
可以直接滑過去,一整排都是,而且還會自動變換顏色
真的好方便也好貼心唷~



最後來說畫筆
一樣式多種選擇、多種顏色
可以讓人盡情的畫、盡情的寫



完成所有的編輯之後,可以儲存在相簿內
也可以挑選尺寸後用郵件發送

看!!是不是很可愛~
被我免費撿到,真的有夠開心的






(2) POCO美人相机



這個是免費的~((恭喜恭喜...
功能也蠻強大的



點進畫面就是長這樣,會仔細的講解使用介面((貼心...

拍照模式有四種可以選擇
智能自拍鏡頭、傳統鏡頭、四格LOMO以及拼圖



這張就是用, 『4格LOMO』拍出來的照片
然後,還可以再動手腳,內建「美白、美肌」的功能
就是要讓你擁有無瑕的膚質,哈哈~



接下來,示範的是拼圖功能
最多可拍8張照片後再來拼圖



然後,要變換拼圖格式的話,左右搖一搖手機或者直接點下方的「換一換」也是可以。
另外,還可以分別調整每張圖面的大小;
再加上相框之後,就完成啦!!



說到相框也就順便提一下,基本的就有18種可以選擇
如果還嫌太少的話,可以繼續下載,一樣免費奉上



最後,忘了說,如果已經對照片做了調整(ex.美白或美肌)
只要在照片上點一下,就可以看到未編輯前的原圖囉~



(3) DECOPIC



好評一樣4星半
免費免費免費啦~

這款app的概念就是來自『拍貼機』
因此,所有的東西都是kawaii到極點



既然是拍貼機,照片自然也要小張一些才有fu!!



功能有:過濾器、框架、印真、噴槍、畫筆文字



所謂的過濾器=美圖秀秀裡的『特效』
內建有10多種模式供你選擇



相框的部分也是有20種以上的選擇,完成可以滿足大家的口味,呵呵~



印章的選擇真的太多太可愛了,共分成6類。
可以讓女孩們盡情的構圖((光想就很開心...



如果覺得以上的功能都還無法滿足你的需求的話
還有畫筆功能可以使用
像我依樣沒有畫畫天份的人,就直接把想寫的文字標上去吧((嘟嘴));
畫畫強一點的妞兒,就可以大展長才,那照片就會變得更豐富。



然後,這款支援很多社群網站
編輯好就可以直接上傳跟大家分享嚕~






再來,就跟你們分享我常玩的小遊戲吧!!

 Mushroom Garden



說穿了我就是種香菇的農民妹妹((羞~
單純就是種香菇,不過,香菇種類真的百百種,有的長得真的亂怪一把的。



上方的標籤,從左邊開始第一個就是「商店」
裡頭賣的東西分別是
1. 種植香菇的木頭材質
2. 灌溉用的水龍頭
3. 保持溫度的暖爐
4. 照明的燈具
5. 小道具

其中小道具類需要說明先~
圖5的上面兩格是讓香菇快速長出的藥劑
下面兩個就是保持長出香菇不腐壞的時間控制器
圖6呢,就是太久沒管理香菇農場時,就會有壞細菌長出來,
木頭也會跟著【生菇】,因此,就需要除藻劑囉!!
這個除藻劑很囂張,一定要生菇才會開放讓你買,平時根本買不到,哈哈~



第二個標籤就是「農場」啦~
畫面就是長這樣,如果香菇長出來,用手指對著香菇滑~~~~過去
香菇們就會一株株被你拔起來,配合著音效,真的很可愛



一開始的香菇只有5篇而已,我破關了,所以又飄出後面6篇。
其實我的進度應該不只這樣,都是升級iOS 5.0時候把它弄不見
我又重頭來過,現在第二關應該也破關了吧((驕傲...



最後一個標籤是「故事書」,這個我直接跳過,根本沒在看,哈哈~

最近聖誕節即將到來,所以香菇也出了應景的「雪人香菇」
香菇大軍們變得更爆笑了~





還會喬裝成雪人,或者香菇頭上鋪滿白雪,是不是很應景呀



不過,雪人版的摳摳明顯比較難賺
但是勤勞點拔香菇的話,資金也會快速增加唷!!

大家快跟我一起來拔香菇吧~dui dui dui





 【QBee碎碎唸】 

這次介紹的還喜歡嗎??
哈哈~前面實在廢話太多了~
所以,下次發掘更多好用好笑的軟體再來分享唷!!


最近我們家又多了新成員,家裡鬧哄哄的,害我寫文章的時間被壓縮了((啜泣...
但是,聽到有人催促我新文章什麼時候生出來的時候,心裡又是一陣暖流經過
這代表有人期待,努力堅持總算有一點點點點點的小回饋
好幸福呀~~




             打完收工,看完請給我鼓勵的推推+讚唷!!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