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有冬天真的來到的感覺了XDD
這幾天天氣突然有寒意,害我現在寫文章的時候忍不住抖抖抖了起來。


言歸正傳,以前仗著媽咪給我的優勢,真的很懶的塗塗抹抹
後來才發現,少年不保養,老大更花錢XDDD

其實也沒真的用到多複雜的保養品,但是有擦有保佑
日子一久,身體會讓妳知道,她們真的幼咪咪


這次分享推薦的東西都是我自己真的有使用的
還一瓶接過一瓶,真心推薦不打廣告唷!!




臉蛋篇

(1) Charm 極地造水晶靈



還記得上次推薦的『Charm 鑽白光』嗎??
我已經飆去買了4罐回來屯貨,越來越多人知道它的好,
等等被搶完買不到,我就搥心肝了。

延伸閱讀:《保養》一秒變白皙♥♥夢寐以求的白嫩白嫩透光肌♥♥


這次出了姊妹商品,就是這罐Charm 極地造水晶靈
用了快一個月,真的很保濕。



看看這包裝有多銷魂((暈...
不只包裝勾人,淡淡的精油味道讓人很放鬆;
我都在化妝水之後用這罐,把它當成精華液使用,最後在擦上鑽白光,整個就是完美。



水晶靈是屬於很清爽的質地,
一推就變得水水的,超級保濕,而且很快就吸收囉。

現在即使是在睡前素顏的時候,也感覺肌膚粉嫩粉嫩充滿水分,像有擦粉般的光滑細緻
隔天睡醒時,皮膚ㄉㄨㄞ ㄉㄨㄞ,就知道保養品真的吃進去啦,哈哈~





(2) HBL化妝水及保濕噴霧



再來,也是寶貝臉蛋兒要擦的。



先來分享化妝水吧!!
這罐化妝水是一般膚質-乾性者使用的。

對了,再擦任何保養品之前要先用花妝棉沾取化妝水,
將全臉擦過一遍,再擦保養品這個步驟大家知道嗎??

以前我都不知道,洗完臉就把化妝水&乳液都擦上去,
結果都白擦的,還好我天性懶惰,只擦最基本的,不然錢都浪費了((誤))


這罐化妝水的優點在於,無任何化學成分,都是天然萃取的,
而且沒有酒精味道,完全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還有,它還能拿來當面膜敷;
我幾乎天天敷,懶的時候也是最少兩天就敷一次,
這罐也是很保濕,敷完皮膚真的都會發光,哈哈((驕傲...挺胸XDD




用了你就會愛上它
長期待在冷氣房的我,雖然每天喝了很多水,
但還是擔心臉會乾乾的,會脫妝。

這罐噴霧隨時可以噴,而且還能用來定妝;
淡淡的甘菊清香味,蔓延在空氣中,會讓辦公室都充滿香氣。

我隨身都帶著它,因為用途太廣。
就連流汗、吃麻辣鍋後,都拿出來噴噴噴,根本就不用擔心其他位到霸占在妳衣服上。



(3) MAYBELLINE護唇膏



護唇膏呢~
我最討厭很油很油膩的那種,這罐還OK。
某天去逛屈X式的時候,無意間發現的;
不但有SPF20的防曬系數,還寫著使用4週後還妳新生雙唇,多麼吸引人呀!!

剛好冬天快到了,我就默默把它帶回家啦~
現在每天帶著它滋潤我的雙唇,來來來...
我啵一個先,CHU~



身體篇

(4) YOKO精油雙效去角質泡浴鹽



這罐可以兩用
不但可以拿來當身體去角質,還可以拿來泡澡這樣。
泡澡我還沒試過,去角質就很常用囉!!



我總共有3罐,看照片也知道我最常用綠茶精華口味。
綠茶的味道好像漫步森林一樣,身邊很像都是芬多精XDDD
薰衣草也不賴,優格對我來說太甜了,感覺用完會長螞蟻((誤))

每個月我會用來去角質2-3次,沐浴後就挖起來搓搓身體,
讓它停留大約3分鐘後用水沖掉,就會發現皮膚咕溜咕溜超光滑,還很好摸。

重點是300G才賣NT 75
根本很超值,所以大膽挖起來用,不用心疼,呵呵~



(5) YOKO腳底足部滋養修護霜 + HBL纖柔霜 + Beauty Credit Q10彈力身體保濕乳液

 


從最左上開始介紹起~
這罐身體乳,第一罐是在韓國買的,然後用完之後就請人家代購;
結果一罐貴了好多好多錢,最後才發現原來86小舖就有賣
((有86真好,真的))

我覺得這罐乳液真的太滋潤了,也許是因為韓國賣的,
他們那邊的天氣你們也知道,真的很乾,
所以我整個覺得故鄉的美妝保養品雖然好用又便宜,不過還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唷!!
通常我都在秋冬才會把它請出來,現在這時節擦它最好了。


隔壁的HBL纖柔霜呀~
它是我的愛將
因為減重時期,就是用它來雕塑手臂、腰跟雙腿的。
在我勤奮的塗抹及按摩下,效果如何呢??



我想看倌們可以自己定奪囉~((大笑3聲...
怎麼覺得我現在放這張對比照越來越自然,不害羞了XDDD

反正,我就是很愛用,到現在已經不知道用掉幾瓶了。
真心推薦給大家,想購買的可以留言問我唷!!


最後,就是YOKO足部滋潤霜囉!!
在下我愛鞋成癡,偏愛高跟鞋,所以足部的保養就很重要啦~

說它是滋潤霜,它就真的當自己是滋潤霜;
沒錯,好滋潤((北七ㄟ我,飄~

每天跟穿鞋的腳ㄚㄚ,好好保養出門才不會落漆;
千萬不要臉保養的水噹噹,衣服也穿得很有型,結果雙腳卻很難看。
切記切記...



(6) 瑰珀翠護手霜 + HANAKA護手霜



『瑰珀翠』的名聲響噹噹,應該不需要多加贅述吧~
想當初,我的第一罐瑰珀翠護手霜就是我二嫂嫂送的,
一試成主顧,玫瑰味道是我最喜歡的。

再來,是我新發現的HANAKA護手霜
最愛綠茶口味,而且這罐新商品比瑰珀翠更滋潤唷!!

雙手幼咪咪才是好命的女生,
姐妹們的包包裡頭一定要有一條護手霜唷!!




(7) SK-II青春露



這是我的第一罐青春露,想了很久,終於在周年慶的時候把它帶回家。
以前覺得它很貴,現在覺得用量很省,而且效果也驚人,根本超值嘛!!
雖然它的味道真的令人無言,不過用久了也就習慣了

大家可以趁著周年慶也去敗一瓶回來用用,
就可以跟大明星們一樣都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皮膚唷((笑...








【QBee碎碎唸】

剛剛都說過了,從前我真的很討厭塗塗抹抹,也很討厭試用新商品;
但是開始寫部落格開始,漸漸敞開心胸,接納很多很多新的產品。
雖然偶而還是會碰到地雷,不過如果用到好東西,能夠分享給大家就變成很幸福的一件事!!

然後,我真的很愛86小舖
它們家真的有太多太多商品了,每次點進網頁就眼花撩亂;
但是有86真好,大大小小的商品,國內國外的全都有,而且價格又很合理。
它們家的粉絲團還3不5時就來個快閃特價活動,之前常常沒跟上都害我氣得半死


天氣真的變冷了,我們第二個小生命又即將誕生;
我的生日快到了、聖誕節快到了、跨年也要來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希望大家都是幸福快樂的



          打完收工,看完請幫我按個推+讚唷!!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