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和P還蠻常出去逛街的,但大部分逛的都是P的愛牌。
然後經過女生的樓層他也常常會問我要不要逛,
通常我都會直接跳過,因為我真的懶惰成性((扭...

除非事先盯上某樣商品,否則我真的真的很懶得出門去買,
網拍說有多方便就有多方便,只要動動手指頭,所有的東西就會送到府上來。

但是網拍真的很可怕,一個不注意就會有好幾個小朋友離開你的錢包
而且還常常失心瘋買了幾乎相同的衣服,只因為鬼遮眼((驚XDDD

有鑑於這種恐怖的經驗後,現在我都會先將第一眼看上的商品加入追蹤名單,
然後等所有的賣家都逛過後,再來進行交叉比對((好像在辦案
沒錯,真的像在辦案,經過多加思考後,進入刪除階段,
最後挑選真正喜愛的商品下標、結帳、填單。

多了這個步驟可以省下不少錢,因為有些東西真的第一眼看到超喜番,
可是下一秒再點開來看就會認真想要搓瞎自己的雙眼,哈哈~



不知不覺在網路購物已經好多年了,也有了自己固定會逛的賣家;
有些以前都是賣家自己當麻豆拍照PO圖,現在卻都已經晉升成為超級大賣家((看來我也是推手之一
然後就開始請網拍麻豆,大手筆飛國外拍攝或者將畫面設計到最美的狀態,好燒死大家,嘻嘻
現在就跟著文章一起來看看這些我最愛逛的網拍賣家吧!!GO~



(1) JoYcE ShOp



這家網拍我真的發落好久好久了~
從剛開始接觸網拍開始,就鎖定這家;
以前都是賣家自己當麻豆((是個正妹來著
現在已經躍升為Y拍數一數二的大賣家了。
風格也越來越多變化,唯一不變的就是我對他的喜愛。



(2)  I’Miusa



吼吼~這家拿走了我不少小朋友說((嘟嘴...
現在的麻豆兒是KIKI,她超級可愛的;
想當初麻豆兒正是那赫赫有名的Grace女神
深邃的五官,勾人的雙眼,辣翻的身材,實在正慘了。
就這樣,點點點,手指頭敲個不停,小朋友飛了但是衣服也來了,哈哈!!

現在他們也開了門市,之前去台中逢甲夜市,還跑去那邊晃晃;
但是,不知道怎麼搞的,總覺得現在逛就是沒有fu,
我想真的被寵壞了,沒有麻豆示範圖,就覺得衣服一點都不稱頭。



(3) STARMIMI



STARMIMI的搭配風格走的是簡約風。
以前我不是挺喜番這種style,總是比較華麗和多層次搭配;
我也從發現這家網拍開始,漸漸愛上這種風格。

他們家不走華麗的拍攝手法,麻豆的純真可愛也是賣點之一,
會讓人想一看再看,一買再買((誤XDDD



(4) LULU’S



LULU是最近開始喜歡逛的賣家;
質感還不錯,重點是韓製的而且價格又平價,
衣服種類很多,各式各樣取向的人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寫有自己名字的商品唷((笑...

前幾篇介紹過我的購物清單啦~
聽說有好多人也跑去下單,現在我深怕撞衫撞檔事

延伸閱讀: 《穿搭》就算沒有寒冬依舊擋不住購物慾♥♥10款敗家清單



(5) Angel’s Shop



我想有00在的地方就會把我吸走吧~
00默默在我心中要贏過Grace的感覺

也許是童心未泯的孩子氣,加上謙卑的態度,讓人不愛都不行。
00的好身材,即使是穿著在簡單的平價服飾還是會讓人覺得很勾魂;
所以,千萬別再讓我知道哪裡有00了啦((扭...

Angel's Shop大手筆到韓國去取景拍攝,畫面美到我又開始想念故鄉的一切;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去瞧瞧,但被燒到請別找我負責唷,嘻嘻((飄...



(6) Imagine girl



來唷~又是00!!
哈哈...我也想這樣燒死你們((誤XDDD
這篇我必須要Hold住情緒才能安穩的寫文,否則小朋友都會自動報失蹤。

Imagine girl是我們眾多姊妹共同喜歡的賣家之一;
衣服屬平價類,但是品質還算不錯,
只是韓風當道,現在每家網拍都一定會有韓貨專區,
這也是留住客人很重要的一個關鍵。



(7) 桃樂比



之前常逛的就那幾家,前陣子有認真的尋找新的獵物,
所以這家也是我搜尋後新的口袋名單之一。

賣場麻豆應該就是賣家本身吧~
雖然不露臉,反而更很吸引人,因為身材也是瘦長型,
很多服飾在他身上也發揮最大的效果;簡單的搭配就是我最愛的韓風。



(8) LOVEBABYTWINS



看到圖片大家就應該不陌生了吧~
雙胞胎欣欣&彤彤經營的LOVEBABYTWINS
一開始偏日系風格,賣場大家是走浪漫甜美風;
然後她們兩姐妹會自己飛韓國去挑貨,所以現在賣場也注入大量的韓貨。
日前她們還和鞋子賣家Ann's聯名出擊,辦了場盛大的PARTY;
但其實她們的單價偏高,所以現在真的比較少帶他們家的東西。



(9) MIHARA



哈哈~MIHARA這個月起有3個我都很愛的麻豆,分別是00、妞妞還有安琪



妞妞是這些網拍麻豆裡頭,私服穿搭我最欣賞的,
前幾個禮拜剛新婚,真心希望她能夠很幸福很幸福

這間大家應該也不陌生,是韓貨區很大的賣家之一。
照片拍得很美,當然實品也是很讚囉!!
被燒得我都變成VIP了((噓~~~

對了,不能不提他們家的包裝真的很精緻,
讓妳收到商品時都會覺得備受寵愛唷



(10) PUREE



一樣是韓貨區最大賣家之一;
一樣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店家。
這間花猴和很多知名部落客都推薦過,他們家的品質也不在話下;
也是時常到韓國取景拍攝,當然價格也都會高一些,不過都是在可接受的範圍裡。
還有,他們家的商品包裝更精美,真的會讓人覺得很窩心!!



(11) 仙杜瑞拉CINDERELLA



還是那知名韓貨區的大賣家。
沒錯,這是我推薦的最後一家囉~
因為韓貨品質都很穩定,而且這些大賣家的信用也非常值得信任;
只要看到喜歡的商品,可以稍微晃晃其他家是否有類似的產品,
有時候還是可以替自己省下幾百元唷。



(12) 86小舖



哈哈...我真的很愛86。
看過我文章的朋友應該不難發現吧~
他們家真的琳瑯滿目,超級多樣化,應有盡有,不怕妳來逛,只怕妳不來。
無論是獨家代理,或者是專櫃品牌,這裡通通都找的到;
而且,千萬要小心,因為一不注意,錢就會飄光光,哈哈...





 【QBee碎碎唸】

終於報告完畢啦~~~
這次真的是抱著隨時撞衫的決心發文章
俗話說『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那我必須大方公布。

這下都公布了就不要在私下問我哩~
趕快點連結,直接殺進賣場選購吧




                打完收工,看完請幫我按個推+讚唷!!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