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陪我一起走過那些年...0.<



2011年對我來說真的太精采~
除了在原本的工作上有更多的學習,還發展了第二副業;
因為第二副業-小賀,認識了好多好多人,
從南到北、由東到西,整個台灣都有我們團隊的存在,
由於每個人的認真努力,腰瘦美持續發揚光大,更加茁壯



還有還有,整個團隊威到要製作桌上型月曆。
第一次參加這種拍攝,我整個人『捲張』到一直碎念,
還被現場其他人笑罵,真的太過分了XD
人家就真的很『捲張』嘛...(嘟嘴)
下次有機會再拍攝的話,我一定會比這次放鬆一咪咪這樣,哈哈~







2011年尾我們家又多了新成員--郭小兔
這是我家二哥&二嫂的心肝兒~
在眾所期盼下出生,希望你健康、平安、快樂的長大;

雖然姑姑我趁著你現在毫無反抗能力的時候,竭盡所能的惡搞你
但是,真的很開心你的到來。







再來,就是無心插柳的部落格人生
一開始只是想跟好友分享我的瘦身過程&成果
沒想到居然上了yahoo首頁!!

回想當初第一次登上首頁時...
朋友們從四面八方來的祝賀跟詢問,現在還記憶猶新!!
其實,當初很剉的原因是『我從來沒跟P說過PO文章的事情』
害我那天一早在上班的途中,不斷在尖叫
因為我真的擔心是減重那篇登上來...
果不其然,哈哈~
這下我的擔心變得更多更多啦~~~

不過,因為開啟這部落格人生讓我獲得更多更多的機會
嘗試更多元的產品和體驗。

後續還有好多合作在等著我~((期待...
我告訴自己,不要急慢慢來,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的;
謝謝默默潛水的孩子們,因為有你們的收看,讓我更有寫作的動力。









今年的生日真的大感動...
超過百人以上的祝福,無論透過哪種方式真的謝謝!!
因為有你們的祝福,我變成最幸福的人((眨眼0.<))

身為魔羯座的我真的不習慣太公開的慶賀場合
尤其是主角就是我本人的那種,真的會搞死我!!

所以,從小到大我都沒有辦過生日趴...
今年,大夥跟P起鬨說要辦,一開始想說大家醬熱情,不要辜負;
結果,前一天我又倒戈了
立馬通知姊妹們取消取消...


但是好朋友就是好朋友,雖然失望了,卻依舊想陪我吃飯
於是,百忙當中出現的所有姊妹們真的『康撒哈咪搭』





寶貝小芩~跟我生日差兩天
同為魔羯座明明都不喜歡備受注目,那天還是依舊搞我((跺腳))

我那神經病的個性→不主動跟人家聯絡或太久沒交集的朋友來電我也不敢接的症頭
謝謝這些年來妳不厭其煩地主動騷擾我,讓人家完全無法忽視妳的存在
看到現在的妳,真心希望妳會一直這樣瘋癲的幸福下去
說好的韓國行,雖然不知道今年能不能成行,
但有一天我一定會實現這個諾言,等我唷!!




啟稟皇上~不要讓我後悔當初的決定!!
身為小芩的好姊妹必須慎重的告知你
『不要辜負她,請讓她永遠開心的大笑、幸福到老。』 ((來~~打勾勾先))




香香姊妹~妳的臉真的太紅了!!
豪邁的個性是妳最大的優點,常常弄得我哈哈大笑
不過,有時候也害我不斷冒冷汗,哈哈~

謝謝當年妳的生日卡片聯繫起我們斷線太久的友情
現在的妳找到很幸福的另一半
有時候不要要求太多,剛好就嫁了啦~~
說好的伴娘呢~我一定會出席的,只要妳不擔心被我搶鋒頭!!

最後,附上妳家男人的照片,噗~







娃娃呀娃娃~妳永遠是回憶的USB
只要妳在身邊,我們記不起來的回憶都會協助我們串起來。
根本就是隨身記憶體嘛~~((抱))

現在的妳擁有喜歡打拼的事業、擁有妳夢想中身形的男友,
真的太圓滿了,妳說是不是??((笑))

謝謝妳辛苦的聯絡奔走,才有畢業那麼多年後的同學會;
精心製作的影片,讓我看到自己以前有多白癡,真的太爆笑((暈))
我知道妳的未來會更加精采,期待妳在事業上的更上層樓,Fighting!!




欣欣姊妹~請永遠站正面好嗎((笑...))
過去妳所經歷的,我無法參與;
但從妳自由的那一刻開始有的生活記憶,裡面一定要有我唷!!
儘管生活中總是有很多的鳥事在困擾我們,
不過,用正面思考來度過重重難關絕對沒問題,
至少妳還有我們這群姊妹在撐腰,是不是




佳蕙小朋友~雖然有人猜妳67((遮嘴XD))
妳千萬不要在意,那位大哥可能是因為燈光太暗一時看錯了,哈哈~

P老是說,妳真的不太像是我們這一群的,
因為妳純真的笑容、單純的思考&對話,總是讓人捧腹大笑
真的希望快快出現那個可以讓妳依靠及照顧妳的男人((雙手合十..祈禱ing))
到時候我想香香&小芩就不敢在欺負妳了。

PS. 那天的uno牌規則,妳真的要去弄清楚啦((大吼))




滿滿的情緒在生日快樂歌響起的那瞬間,眼淚總是藏不住((遮臉))
人家本來就是愛哭鬼,幹嘛要這樣啦~~~
姊妹們,好愛好愛妳們,多說幾遍也不夠。




寶貝~給你壓軸登場啦!!
在一起這麼多年,謝謝你包容我。
雖然我真的很愛唸,但是你也總是默默的聽,不跟我一般計較;
每年的生日禮物都精心為我準備,真的糾感心;
每天載我上下班的行動也持續了這麼多年,無論刮風下雨,甚至是你休假的時候;
陪著我做我想做事業,無論距離又多遙遠;
謝謝這麼多年來,你努力修正我們之間相處的模式,
謝謝你,愛你愛你啦((害羞..飄~~~))







年底我真的很忙碌,哈哈~
因為生日隔天就要繼續衝跨年~

今年依舊衝去夢時代,但是多了姊妹,感覺就更興奮。



已經有多久沒有和姊妹們一起跨年~
儘管這次夢時代煙火秀,根本不知道在放什麼,
但是在這種時刻有重要的人陪在身邊就是一件最棒的事情。







這篇就不繼續碎念了~
下篇就是禮物篇,只能說朋友們真的很了解我,哈哈~

最近公司要辦尾牙,我又是抽獎活動的主辦人,
獎項搞得我快精神分裂,可能發文會比較慢,
還是要繼續支持呢~~
千萬不要忘了我,哈哈






              記得看完給我推推推+讚讚讚唷!!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