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大年又一周~
我和我的肚肚見面囉~


噗~這是不是很多人共同的心聲呀!!
九天連假放得很爽、吃得更爽,打牌贏錢更是超級爽。

每天吃飽打牌,打牌打到累了再睡,睡醒了又是跟美食見面的時間;
再來,零嘴、咖啡、飲料、酒精更是不離手,根本就是好朋友來著。

這樣的催化下,年後需要瘦身的人真的太多了!!
我想我是幸運不用減重的孩子
但是,我聽到你們的心聲啦~~



 
來來來~((揮手...
你你你,還有你((指~
館快跟著我1234一起瘦下來吧!!


一、正常作息
首先,一定要恢復正常作息。
好的生活習慣絕對是打敗脂肪的好朋友
千萬別小看自己那小小的改變,這可是會影響很多很多事情!!

既然都開始上班,那麼早睡早起應該不困難
不熬夜就能減少身體負擔,讓內臟器官好好休息,身體健康了,體重自然也會跟著降。

提醒您~
熬夜會造成新陳代謝下降、四肢肥胖
另外嚴重者還有爆肝的情形,請多加注意。
  


二、一天一份正餐 
孩子們,想瘦下來真的沒有那麼簡單。
用九天肆無忌憚吃肥來的熱量,可是要花雙倍以上的時間才能恢復 
 
 

1公斤=7700大卡 
 
嚇到了嗎??
一餐簡簡單單就能把1XXX卡吃到肚子裡面
但當他們轉換成脂肪後,根本就比強力膠還黏
甩都甩不掉,還會不識相的一直纏著你這樣。

因此,中餐請對自己好一點,大方的給自己一份便當吧!!
便當有面一定要有青菜、肉類及米飯喔。
這樣營養均衡,不但瘦的健康,皮膚和精神都還是啵兒棒 
 
 
 


最大重點是一定要吃澱粉啦~
不吃真的是好傻好天真((搖頭~
沒有澱粉的檢重根本就是等待復胖的前兆
孩子們~要乖乖聽話唷!!

 

三、多喝水、少喝湯
衛生署公告成人每天最少要喝2000C.C的白開水
不過,因為每個人狀況不同
想減重的人,以每公斤50CC來計算需要的喝水量就很清楚囉!!

喝水有多重要,可是能左右你的新陳代謝率
不是危言聳聽,很多藝人都有說過
那就好好實行『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吧!!

還有不需要擔心水中毒的問題~
水中毒指的是大量運動後,短時間內喝了大量的水
造成身體電解質失去平衡後所造成的頭暈..等現象。
   

再來,湯真的要少喝((筆記~
大部分的湯都加了鹽和味精提味 
不知不覺就會狂喝了一堆,這樣熱量也就神不知鬼不覺得爬上你身!!


減重前後變化最大的就是下半身
 

鹽和味精常常囤積在你的下半身
造成下半身水腫難消,不然就是粗壯的大小腿
我有過慘痛的教訓,已經以身試驗,現在就告訴你不要不要
如果你還是勇於嘗試,那我也無能為力啦!!


四、熱量不足要瘦比登天還難
千萬別為了要快速瘦身就來個少吃不運動。
少吃不但不會瘦,還會復胖的更加嚴重!!

女生低於600卡,男生低於800卡都不容易瘦
如果中午用餐時間是12:00-13:00者,下午15:00-15:30肚子咕嚕咕嚕叫
那你就是吃太少,根本不會瘦唷!!
  


五、別挨餓折磨自己
千萬不要不吃東西,懂嗎??
因為這樣減掉的只有水分,跟消滅脂肪完全無關。 
而且恢復飲食之後,復胖的速度快到你無法想像
這種錯誤的觀念我發現還是有很多人不知道
執迷不悟的執著在那邊癡心妄想。


六、簡易的小運動會讓你飛上天
每天洗澡後我都習慣抬腿15分鐘
其實玩玩手機,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但卻能讓你雙腿瘦歪歪,這樣你還想偷懶嗎?? 


 
不然還可以在抬腿之前踩個『空中腳踏車』 
通常我都左右邊各踩150-200下
認真做的話,對大腿&小腹的效果顯著,請多加利用!!




七、利用小心機來輔助 
網路上風靡以久的『睡眠就寢襪襪』就是我的最愛 

延伸閱讀:《穿搭》我是超級襪襪控♥♥即使在冬天也要sexy的度過

穿著睡覺不但保暖還可以順便按摩
趁著睡眠時間幫忙消除水腫,可說是一舉兩得呀!!
這種好物還沒擁有就真的落漆囉~~  



八、買台體重機檢視自己 
每天定時量體重絕對是檢重很重要的一環
另外,提醒大家~
減重最重要的是『體脂肪』,它代表的就是你的『體積』 
體脂肪低等於你的體積就相對縮小。


舉例來說...
就算妳體重45KG,體脂肪30%,在別人的眼中妳就還是個臃腫的人
即使妳只有45KG,但別人對你說出口的體重永遠遠遠超過45((慘...

即使妳有50KG,體脂肪19%,那麼在旁人的眼裡,妳是個超級瘦子
即使體重機上的數字是50KG,但別人怎麼猜,永遠會比妳的50來的低很多((灑花...

由此可知,體脂肪數字比體重來的重要許多許多吧((筆記...快))
秉持這個原則,我的秘密減重法不但成功幫助我減重10公斤
也雕塑了我最最最最最在意的大小腿。
 


九、呼朋引伴作伙想瘦 
不要孤軍奮戰
過年跟你一起吃肥的人很多
找幾枚作伴,這樣就會更有動力直續下去,也能做到相互監督的效果;
如此一來減重就變的有趣又不寂寞啦~



十、簡單相信 
這是一種『吸引力法則』
對於正確的做法給予最堅定的信任、不懷疑、不猶豫
那麼它所產生的力量會強大到讓你難以置信。






貼心叮嚀一番
瘦身的同時,也別忘了給肌膚擦上保養品
無論是臉上或是身上都要認真塗抹
這樣春神來臨時,桃花就會自動降落在你身邊唷♥♥
  

 
過年期間我也是大吃大喝,不過真的完全沒變胖!!
我擁有最強壯的身體,還有那最健康的減重方法
想知道嗎??館快留言問我吧!!((笑~


我的腿還有進步空間,但現在真的細歪歪♥♥ 


還在等什麼,今天就開始投入瘦身行列呀!!
簡單的幾個步驟,一定可以漸漸趕走默默爬上身的脂肪,加油 


   

所有最新動態都會在粉絲團先公告
館快按個讚,就能加入唷!!
  




相關閱讀:
《減重》消滅10公斤的秘密之黑天鵝也有春天
《穿搭》我是超級襪襪控♥♥即使在冬天也要sexy的度過
《美妍》暢銷日本超人氣♥♥UTENA PURESA絕對密合高濃度精華液面膜
《保養》秋冬保濕保養商品全集合♥♥回購率百分百好用推薦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推推+讚唷!!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