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浮出水面哩~~呼叫...有人嗎??



最近真的忙翻了
公司要辦尾牙,我每年都負責摸彩的部分。
真的是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努力地替大家爭取獎金,卻因為員工自己不遵守規定,
然後對人不對事的抹滅我所有的付出,真的他X的((嘟嘴))


算了,不要管這種人了!!
還是穿搭的美美的,這樣對我來說才是最開心的事情



冬天總是要包緊緊的嗎??
我才不要咧~~
穿短褲、短裙露出肌膚,再搭配襪子、靴子才是王道


我的襪襪大軍一拖拉庫...
有膝上襪襪、各種造型網襪、各種材質的褲襪
算一算少說有個30雙以上一點都不誇張((摀嘴XD))


這次就簡單介紹幾雙來穿搭穿搭唄~GO!!




(1) 羅紋駝色膝上襪 (購於樂天拍賣)




這是少數幾雙螺紋襪襪讓我穿起來不會顯得小腿粗ㄆ一ㄤˋㄆ一ㄤˋ的
很美的羅紋押花,配上直條紋根本就是我的菜



直條紋可以拉長腿的比例
而且很愛這雙襪襪是因為他不會卡肉
有些膝上襪都很愛在大腿擠肉肉,真的很不美觀。







(2) Double sexy透膚網襪 (購於86小舖)




第一眼看到這雙襪襪的時候就好喜番
卻有點小擔心自己不敢穿
但我想,擔心都是多餘的~
38阿花的個性,一拆封就愛不釋手。



小腿的部分用小圖案呈現,可讓小腿看起來纖細筆直;
大腿的部分採用超小的網格搭配細黑線條
整條大腿看起來性感極了。







(3) 低調奢華絲襪 (購於86小舖)



乍看之下,就好像一雙顏色飽滿的黑絲襪。
nonononono~



都說了有華麗點綴,當然不能讓人失望呀!!
巧妙的將垂墜飾項鍊的設計注入純黑絲襪中
低調的華麗
讓人眼睛一亮,可以簡單的為整體服裝達到加分的效果。







(4) 飽滿鮮豔絲襪 (購於Y拍)



這系列的飽和鮮豔絲襪我個人就有彩虹一列的顏色
哈哈~好騷包

不過,最常穿的就是紫色、藍色和酒紅色。



而且這種襪襪就是要不透膚色才好看
不然我覺得很落漆((飄))

當然,這樣的襪襪穿上之後必定成為焦點
搭配簡單的上衣就很有味道,試試看吧!!



不敢穿紫色的,深藍也不錯!!


我們幹嘛一直手牽手,好恩愛,CHU♥♥





(5) 低調華麗玫瑰絲襪 (購於86小舖)



是不是又來一雙看不出端倪的襪襪
哈哈~
整理照片才知道我沒注意露出特別的地方((抓頭))



透膚色的黑絲襪作為基底
側邊環繞低調的藤蔓花紋,若隱若現盤旋在小腿間

話說,拍照那天因為小紅快來,兩條腿腫得厲害((揍))





(6) 透膚色黑絲襪 (購於Y拍)



這雙小黑襪襪只要29元,當初下標買了一大堆。
真的陪著我征戰很多地方,有事沒事就拿來搭配穿,
破了也不會心疼,而且這種襪襪又很顯瘦,
根本經濟又實惠,一定要購入的咩~~





(7) 玫瑰花瓣上腿襪襪 (購於Y拍)



低調華麗的褲襪我真的多到爆~
這樣簡單的圖案設計都能帶給整體造型不一樣的感覺





 【QBee碎碎唸】

人家真的很忙,你們不要遺忘我唷~~~~(吶喊)
拍了很多照片來不及整理
也盡量在抽時間寫文章,等等我咩Orz

這次拍照跟朋友借相機,我真的是活該!!
當初就愛放火燒人家,現在拍完根本就是燒死自己。

尾牙讓我抽到現金獎,年終多發一點,
我也要去拜一台啦((扭))

對了,FB粉絲團我真的開了!!
你們快去加入,不然數字太難看,我就收掉囉





         看完請給努力抽出時間PO文的我來個推+讚吧!!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