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啷~
新年依舊檔不住的購物慾((羞~

話說...我的上一台相機GX200也已經陪伴我兩年了
但是,隨著科技越來越進步,它的功能也漸漸被比下去
儘管他的外型依舊深得我心

因為現在寫文的關係需要常常拍照
拍出來的成果好不好,一下子就看的出來

再加上上次跟朋友借GF1來試拍
根本把自己燒的體無完膚((扭~

P:誰叫妳當初要放火燒人家,現在反被燒了吧!!

所以,我就開始計畫要買女朋友系列
對相機沒有研究的我只想買台簡單好用、拍照效果又好的相機
於是,請教對相機、攝影很有經驗&研究的同事大大
終於GF3就自動變成我的首選啦((鼓掌~


其實對GF3沒觀望太久,大概是一下子就決定要購入
但對相機真的沒有太多研究,所以只是陽春版的開箱文;
簡單分享GF3外觀跟基本配備唷!!

雖然極度陽春版,還是請大家賞臉看看唄((扭~




看看她,我女朋友也太美了吧!!

綽號『小三』機的GF3
擁有1200萬畫素、3吋觸控式大螢幕以及1080i高畫質錄影
更重要的是她比GF2輕巧,造型設計更加流線好掌握。


立馬開箱來瞧瞧~

這次購買原廠公司貨的雙鏡組,有14mm及14-42mm兩顆鏡頭,總共噴了22900
雖然無法殺價,但是我也不嘴軟的大凹店家一番

贈品有腳架、原廠配件包、小腳架清潔組、時尚鬧鐘、旅行包...
重點是我直接跟他們凹了高速記憶卡16G

然後,1月份購機上panasonic官網登入還送原廠電池一顆唷!!





打開盒子就會發現內部採雙層設計,上層放的是使用說明書(有中文)以及光碟。




下層才是機體、鏡頭及其他配件的住處。




有請所有配件出來合照一下




先來看看GF3跟鏡頭的合照,外型真的超流線,看了就是好喜番
當初,我一眼就是相中小紅機,因為鋼琴烤漆在小紅身上最漂釀。
現場看機的時候,P也說買紅色好((轉圈~




背面除了有3吋觸控式大螢幕可以操作
右邊還提供了轉盤及按鈕,讓人更方便使用。




機身上方也有開關、快門、錄影以及智能自動按鈕可操作
中間是彈出式閃光單,左邊則有收音用的麥克風及揚聲器。




機身底部可看到原產地:日本的字樣,右邊則是電池及記憶卡的蓋子;
然後中間還有個可以掀起來的『DC電源組蓋』,
不過需要另外選購配件,才能插上110V的交流電,可提供長時間錄影。

PS. 鏡頭們也都印有made in Japan的字樣。




電池蓋打開就可以看到電池&記憶卡安靜的躺在裡面啦~




GF3的機身流線已經強調n次
不緊這樣前側、後側都有設計隆起的地方,方便握持。




右側邊是則是HDMI與AV端子輸出的插座。




GF3無法外接閃光燈了~
不過,彈出式的閃光燈還是可愛極了!!



拔掉鏡頭以後可看到裡面的感光元件
採用的是4/3" Live MOS感測器(這些專有名詞對我來說真得太複雜了啦><)



砰砰~我也有小龍炮((笑~
接著派出14-42mm的變焦鏡來撐場面
這下子可愛的餅乾機瞬間就變成有小霸氣的小小單眼啦!!((握拳~



加上遮光鏡以後,看起來越來越有『單眼』的樣子
可惜的是我忘了把鏡頭延伸到42mm了((攤手~




小紅加上電池&記憶卡,甚至加上變焦鏡後總重量也不超過500g
真的是台超級適合女孩兒使用的霸氣小單眼。


好帥呀~我的小紅♥♥


接下來,也簡單的介紹操作介面吧!!
一樣是陽春版,別對我太苛求啦~

GF3的操作介面很簡單,完全適合我這種對相機不太懂得孩子
清楚又方便的操作方法很快就能上手!!

操作介面有機身上方的『智能自動按鈕』『快門』『錄影』『開關』



轉盤中間的『MENU/SET』可以按出圖片中的功能表




除了一般單眼相機有的P、A、S、M模式
還有我這種初學者專用的『IA(智能自動模式)』及進階版的『IA+』模式可選擇
讓人輕輕鬆鬆就能拍出好照片。

然後,可以從『拍攝模式』或是直接從螢幕上左上角的模式圖示進入
當然還可以用轉盤來選擇想要的模式這樣。




『SCN』選項裡頭就有這麼多個模式可以選擇
其中還有針對花、小孩、寵物...等等的;可說是相當豐富。

另外,色盤』選項內也有黑白、復古..等等模式可以選擇






呼~陽春版開箱文就先分享到這邊,其他的部分就等我摸熟後再來發文((摸頭~
照片分享當然也是啦~哈哈


最後,我想賣掉我的GX200!!
復古造型,全配件還有外裝皆完整;
機身也很完美,沒有刮傷或摔傷唷!!




先奉上我用GF3拍的第一組分享文照片給你們聞香
等等我,馬上就有一連串的分享文可以看囉~~




這次在粉絲團開的支票真的很準時發文有沒有
哈哈~

孩子們記得加入粉絲團唷~
最新的發文消息會搶先在那邊發布唷!!






            打完收工!!看完請記得按推推+讚唷!!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