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現在都3月中旬了
怎麼天氣還停在冬天咧((摸頭))


那些被我看到膩的冬裝通通被我整理進收納袋
藏到那深深的收納箱去了


管他天氣要怎樣,各大賣場春裝都已經悄悄上市啦((歡呼~))
我也快呈現10指全剁掉的窘態
可是,春裝正點成這樣,是要我如何是好啦!!


不管不管啦!!
一定要跟你們分享我的慾望清單
不過全敗回家的話,真的要做好被殺頭的心理準備((逃跑~))




1. Angel's shop 單肩花朵雪紡洋裝



這一看就有寫我的名字哩!!
哈哈哈~



米白色系的雙層雪紡紗材質
下擺自然垂墜
系上附贈的細繩,腰線立刻出現。



單肩花朵設計,可免除魁武的肩膀
還可以增加性感,為氣質加分。

這根本就是女神系的洋裝
搭配浪漫的長捲髮,完全就是我的菜。
5月份穿這件去當伴娘應該很適當吧



2. EYESCREAM 飄逸長洋裝




這個芥末黃好漂釀((抱~))
鮮艷又飽和的色彩搭配雪紡材質
又是一件女神級的作品





瞧瞧風兒吹來,裙擺飄逸的樣子
穿著她走在宜蘭的日子,感覺就是很愜意。




這件長洋裝有3個顏色,不過都蠻正點的
每個顏色都有不同的感覺

像是深藍色搭配粉嫩色系的薄罩衫或是雪紡襯衫
踏進辦公室,氣質會爆表吧!!




灰色x蕾絲白罩衫也是我的菜
尤其是這種罩衫我有好幾件
這套就很適合逛街或喝下午茶的時候穿
因為這種風格只有姊妹才懂((笑~))



3. MIHARA 骨董風糖果配色多用法圖騰包




繽紛配色的包包就是我的菜
我的人生就是充滿許許多多鮮豔的顏色

圖案有著濃濃的骨董風味
搭配著糖果色系的皮革
整個就很童玩味兒~



可以肩背,也可以手提,還能弄成水餃包
一包多背也是小資女孩入手的重點。



4. MIHARA 復古印花短褲



哈哈~
褲裙也是我的菜!!

P:廢話,不然怎麼叫做你的慾望清單((暈))

這種款式為什麼會成為我的愛呢?!
首先,因為這樣的褲裙設計,既像裙子但實質上是褲子
動作可以稍微大一些,也不用時常擔心會露底。



不過,也不能太粗魯啦!!
因為褲管很寬,動作太大一樣有曝光的危機。

嘿嘿~
也因為這樣的設計,穿起來就是會顯得大腿瘦歪歪
所以囉~
怎麼能讓人不愛她哩!!



5. MIHARA 繽紛花朵縮腰小洋裝



這件我一定會將她納入我的衣櫃
繽紛的糖果色系佈滿整件洋裝
整個就是充滿春意的服飾
說她是春裝代表一點也不為過



輕飄飄的雪紡材質配上長捲髮
又是一件女神系的洋裝

她有寫我的名字
這件也可以5月當伴娘的時候穿
你們說,對不對~



6. MIHARA 蕾絲珍珠短項鍊




白色蕾絲上繡著金色絲線包覆在珍珠外
簡單的設計,吸睛度百分百



搭配洋裝、或者剪裁俐落的服飾,甚至是T卸兒
都很有整體感的短項鍊

不要以為我只會買衣服,搭配性很強的飾品我也有很多好咩~



7. MIHARA 優雅蕾絲束腰小洋裝



不知道是不是我5月要當伴娘,現在就開始煩惱要穿什麼的關係
這次的清單裡頭每件都很適合婚禮穿這樣XD

你們沒看錯,我也沒有鬼打牆
這就是我的風格,哈哈哈XD



很簡單的設計,但卻超有質感,而且氣質滿分
兩條蕾絲車縫在上身,點綴整件洋裝
連身衣裙的設計讓人好有安全感



8. 仙杜瑞拉 金屬珍珠蝴蝶結細版皮帶



這條皮帶有4個顏色,但我本人偏愛紅色。
搭配性很強的一個單品
所以束腰的上衣、洋裝,或者是需要強調腰身的服裝都可以用

重點是價錢很可愛,輕易就能入手!!
我已經下標啦~~~



9. 仙杜瑞拉 蕾絲網紗綴飾樹腰洋裝



伴娘戰鬥裝+1
哈哈~又來哩!!



唯美無袖的設計,氣質路線取勝的一套洋裝
肩上蕾絲綴飾點綴,簡單中營造一些些華麗的感覺



裙襬部分一樣採用蕾絲綴飾的設計
讓下擺有些許重量,轉圈時就能有很美的弧度。



10. 仙杜瑞拉 花漾飄逸雪紡長裙



今年春夏最流行的雪紡百摺長裙
各大雜誌、歐美人士皆爭相穿著的單品

這麼流行的我們怎麼可以缺少哩!!
帶著小花漾的圖案遍布整條裙子
雪紡的材質帶著浪漫唯美的氣質



束腰的設計無論什麼腰圍都塞的下
套上小外套就可以裝柔弱來欺騙觀眾了((誤XD))



瞧瞧轉圈時裙擺搖搖的感覺
是不是也想趕快入手一件呀!!




報告完畢~
這是我的第一波慾購清單
不是有種太飄逸、太浪漫的氛圍

哈哈~沒辦法!!
她們全都很正點也全是我的菜
每件都寫有我的名字



最新最快的消息全都在 粉獅團 上公告唷!!速速加入~~





                      打完收工!!看完請記得給我鼓勵的推推唷!!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