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看到這封面就知道女神降臨了吧♥♥
無人不之無人不曉的美腿團體-少時的子團--TTS太蒂徐
專輯封面、內頁真的燒死人了!!!



繽紛燦爛的專輯封面好吸引人
跟少時的風格差異甚大
Twinkle的style更讓人著迷


瞧瞧這3姝像是美麗花仙子般降落人間
細歪歪的美腿即使穿上鮮豔點點絲襪仍舊勾人
頭頂上的誇張裝飾也無損美麗
形成無法取代的嬌豔TTS♥♥



MV的造型之一就是這套羽毛長罩衫
搭配包租婆的髮型,整個超經典的。
看到這一幕只有一個感想就是『人正真好♥♥』
捲髮器這樣掛在頭上都好口愛,怎麼會這樣
我的口水呀~~~~~(擦擦)




第一組造型-華麗亮片風

這組風格Q比好喜番(抱緊緊♥♥)
主要以黑、紅、綠三個顏色作為主軸來搭配


因為亮片裝已經很華麗、很豐富了
彩妝上就已強調眼神為重點
唇彩走的就是淡淡的裸色系

飾品部分則以大花花來裝扮,誇張又不超過
還有小領口來當項鍊,搭配高彩度的露趾高跟鞋
正翻啦~~~~♥♥



第二組造型--蕾絲透膚小洋裝

今年韓國春夏流行復古風
好多小圓領的上衣、洋裝
就連愛情雨的潤娥也都有做這樣的造型!!

這套洋裝應該是這次所有舞台造型裏頭最樸素的了
(明明就還是很華麗、很公主)
相較於其他套的風格,真的是走公主路線囉~

3人3色,全高彩度的小洋裝
高腰設計,裙襬圓澎,更能襯托TTS修長的白皙美腿(我的口水~~~)

徐玄的白色--回歸她最純真的個性
紅色的帕尼--熱情有活力最符合她的風格
黃色的太研--一貫活潑又有勁的小隊♥♥


手部飾品使用大大小小的彩珠串成手鍊交錯帶著
簡單又有型,好正點!!!


第三組造型--甜美x個性風

這組造型是韓妞最擅長的穿衣風格
甜美中不忘帶點個性單品襯托


首先,帕尼的白色花花澎澎洋裝

這洋裝好口愛、好淑女(抱)
圓澎澎的裙擺把雙腿修飾得更加細長
而且也能修飾有肉粗粗的大腿
是件女孩的好幫手單品♥♥
說好的個性呢?!
在手上啦!!帕尼搭配鉚釘手環,中和了太過淑女的味道
整體詮釋的樣子誰受的了....


徐玄--華麗軍裝風

整套就是帥氣這樣
花花絲質上衣,罩上黑色華麗軍裝風小外套
硬挺挺的肩線使得老么身形更加纖細
是錯覺咪?!
怎麼感覺老么看起來比太研還成熟(屋嘴)


最後,太研--毛線花花裙

這整套都是我的菜♥♥
裡面的花花洋裝好可愛,五彩繽紛的顏色好不燦爛
可愛又不失性感
然後照上黑色短版皮外套
個性甜美風格就是這樣簡單凸顯,好帥!!!



第四組造型--動物紋風格

這組風格應該不難發現吧!!
就是豹紋(還是虎斑,其實我搞不是很清楚XD)

豹紋總是給人成熟性感的fu
穿不好還會有上了年紀的樣子。


所以太研的部分運用螢光色提高整體明亮度
將頭髮都撥到同一邊,搭上她可愛的笑容
是不是就把動物紋變得好活潑。


帕尼這套就相對成熟一些
平口的黑色波浪上衣x豹紋內搭褲,走的就是姐姐風格;
不過,戴上紅色小領結當項鍊裝飾以及鉚釘手環
又把性感的味道拉走一咪咪,多了份個性的感覺。

(帕尼的腿真的直歪歪又細歪歪,羨慕死我了啦~)


徐玄這套也是在動物紋中加入甜美及個性元素
少女也能將動物紋完美詮釋,好好做筆記。




第五組風格--閃亮亮舞台風


這套無庸置疑完全華麗舞台風
但是我怎麼那麼愛,原來我高調成這樣(羞♥♥)




無論什麼燈光下都是女神降臨的一套造型
金色亮片將3姝襯托的更加白皙動人♥♥  

一出場就氣勢非凡!!!
  



這次的專輯走的是百老匯風格的曲風

不同於少時活潑、可愛的歌路
整首歌完全展現3位主唱的歌唱實力
百聽不厭的中毒曲調
就是要你(妳)一起Twinkle Twinkle♥♥

少女時代TTS-Twinkle MV(請點點)



真的好喜番這首歌,一直聽一直聽
其中的經典動作就有請太妍示範


 
 
 
 
   
哈哈哈~好喜番
♥♥
希望你們也喜歡今天的分享!!!



最後讓我再說一遍『仁顯王后的男人』真的好好看
還沒追的餅油趕快先追這部啦(扭)
劇中劉仁娜的穿著也是一絕
全都好好看,不管是正式的還是休閒的
完全韓到底...
而且仁娜長的正,身材又好,從英雄豪傑開始就蠻喜番她的。
總之,下次我可以考慮寫他,耶   
 
 


 
圖片全由google轉載,如有冒犯請留言告知,謝謝!!


6月份的小禮品明天會全數寄出
大家記得收收唷,啾咪...掰一(揮手)  



有空來粉絲團找我玩♥♥♥

 





            看完請按推+讚唷!!感謝支持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