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1.jpg

 

 

 

 

 

 

 

從接睫毛到現在,算算已經有一年的時間()
說到接睫毛這件事,我是處於完全上癮的程度
方便的程度真的真得超乎你想像
也許有人會說上妝速度變快,但相對的洗臉的時間拉長了
但對我而言,臉本來就該好好清潔
因此花相同的時間洗臉,卻省下化妝的10~15分真的非常值得

是個好划算的投資
而且技術越來越進步,材料也越來越豐富,選擇性也更多了

我想這一年多來也算是有小心得

這就來分享這篇有關於接嫁睫毛所有哩哩扣扣的問與答吧~

 

 

圖3.jpg

 

 

接睫毛的另一大福音就是素顏依舊閃亮亮
有神的感覺會讓人想一接再接,接到天荒地老這樣

 

就算郵差叔叔、宅配歐霸一早來按門鈴也不用慌張

 

就算趕時間出門也沒差
因為不需要刷睫毛膏、貼假睫毛,不用手忙腳亂

 

而且到晚上眼睛也不疲勞
接睫毛真的真的~~~太正點啦

 

 

自從接睫毛後,不知道為什麼,越來越敢讓額頭出來見客

哈哈哈哈~

隨著身邊越來越多人都加入接睫毛的行列後
陸續有很多人問我關於接睫毛的問題
像是如何保養?!
為什麼妳接的睫毛不容易掉?!
畢竟我也不是專業,以下就針對我自己的不專業保養方法跟知道的觀念來做分享
希望可以解除大家的疑惑(眨眼)

 

圖4.jpg

 

 接睫毛的費用?!

關於這個問題實在很難回答
因為市面上的價差真的有點大得驚人
正常來說以我接濃密A型(200根)的行情差不多落在1500~3000左右  
根數也從80~300都有
至於有的人說我跟妳一樣都接200根,但只要幾百塊就有了說
這個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
使用的材料不同、膠水不同,當然價格也不同
我接的這個毛質輕飄飄,摸起來柔軟,不會有塑膠感,所以我相當喜歡

圖5.jpg

 

 接睫毛所需時間?!

正常來說大約是90~120分鐘
當然會依照個人接嫁的根數而有所差異
以我自己來說,200根差不多就是2小時左右完成
如果有朋友在旁邊聊天,咻~一下就過去了
自己一個人也不用煩惱,美睫師通常希望妳睡著
這樣就會乖乖閉著眼睛也不會亂動  

 

 膠水會傷眼睛或薰眼不舒服嗎?!
   
這個部分也是看個人體質或敏感程度而定
不過店家的信譽以及選擇使用產品當然也大有關心
所以建議大家盡量多比較,不要貪小便宜
畢竟睫毛很靠近眼睛,以免省了荷包傷了馬朱,這可得不嘗失呀!!!

圖6.jpg

 

 接睫毛的壽命?!

平均壽命大概落在2~3星期左右
當然依照個人習慣、睫毛生長速度有關連
好好照顧、不大力搓揉眼睛、少化妝等等
這些都有可能(我是說可能)減少睫毛掉落的數量
   

 原生(真)睫毛的生長週期?!
 
睫毛的生長週期大概約30~50天左右
會隨著人體的新陳代謝脫落 
所以不館我們接不接睫毛,真睫毛本來就會掉,然後再重新生長,就像頭髮這樣

 

圖7.jpg

 

 接睫毛後可以戴眼鏡嗎?!

這個問題很好,我本身近視,但卻不愛戴眼鏡
因為覺得戴眼鏡眼睛會更加疲勞,可是又不可能一直戴著隱形眼鏡
所以接睫毛後還是有機會戴眼鏡啦~
有的人說鏡片會壓到睫毛導致眼睛不舒服
這個跟毛質還有毛的長短有關係,因此好好跟美睫師溝通
挑選適合自己需求的款式、毛質、捲度才是大重點

 

123.jpg

 睫毛的款式、長度、捲度、毛質可選擇嗎?!
 
延續剛剛所說的,款式、長度、捲度、毛質以及粗細都是可以選擇的
依據每個店家提供的材料而有所不同 
基本上都是可以依照自己的喜惡來做選擇搭配
真的無法決定時,可以請教美睫師,她會給你建議的 
這是小愛人家的材料一覽表,提供給你們參考,記得不要偷圖呀()

 

圖8.jpg

 

 可以畫眼線、睫毛膏或貼假睫毛嗎?!

像我都接濃密型(200根以上)的這種,接睫毛後其實可以不用畫睫毛
我本人有濃妝病,雖然有了濃睫毛,但不畫眼線好像沒穿衣服一樣出不了門
所以就算沒上妝,要出門我還是會選擇畫眼線
淡妝派的妞兒接睫毛後真的就可以直接去逛街了

至於睫毛膏的部分,真的不能擦唷
因為擦了睫毛膏就需要卸除,大家都知道睫毛膏很難卸
必須用眼唇專用卸妝液敷過之後才能卸除
眼唇卸妝液都有含油,因此會導致接嫁的睫毛脫落,完全就不可行
所以我也不懂耶!!!
既然都去接睫毛了,幹嘛接個裸妝型然後又要刷睫毛膏
這是什麼邏輯,整個搞不懂狀況嘛!!!

關於貼假睫毛這件事,我也只能說不是不可以,因為我的觀念同上
既然接了就讓她濃到底,否則接個看不出來又要刷睫毛膏、貼假睫毛的幹嘛
如果硬是要貼也是可以
但卸除時就要非常小心
一不注意可能會造成多根嫁接睫毛的脫落 

 

圖9.jpg

 

 接睫毛後可以洗臉嗎?!

美睫師都會在接完睫毛後告知「請在4~5個小時後再洗臉」
所以一般來說,美睫師會希望大家素顏來接嫁睫毛
若上了隔離霜或彩妝的朋友,閃亮家都會用貝德瑪幫客人先卸妝擦拭
做好清潔動作後才進行接睫毛的動作

 

圖10.jpg

 

 如何挑選卸妝產品及怎麼卸妝?!

怎麼卸妝應該是我被問過最多次的問題......
接睫毛的膠水怕油,會讓接嫁的睫毛脫落
所以必須用卸妝水或卸妝乳來清潔臉部 

我自己是用露得清卸妝乳,這個成分不含油
先用棉花棒沾取卸妝乳卸除眼線 
接著全臉按摩卸除彩妝,用指腹輕輕劃過上眼皮加強卸妝
之後我會用化妝棉擦掉卸妝乳,最後才進行撥水清潔動作
當然撥水時動作放輕,眼皮多用指腹來清理
這樣就能完美卸妝洗臉,也不用擔心睫毛會隨意脫落囉

 

圖11.jpg

 

 如何清潔、洗臉?!

怎麼洗臉!!!

不要覺得這題很多餘

因為超多人接了睫毛之後就不知道如何洗臉了

原因出在擔心睫毛會掉XDDD

 

其實不需要擔心那麼多,掉了再接就有了咩

臉沒清潔乾淨,變成小花臉,那要付出的代價才真的難以計算吧~

 

我自己有兩個小撇步...

 

 第一個就是現在最火紅的洗臉機

利用刷頭震動清洗,減少手指直接接觸
更容易避開眼周,降低睫毛掉落的機會

 

洗臉機的使用方法請看這篇

 

 

圖12.jpg

 

 第二個小撇步就是-洗顏布

只要將洗顏布沾濕後,塗上洗面乳

搓揉一下就會產生泡泡

 

直接全臉擦拭,不但可以洗去老化角質

還能清潔毛孔,洗完後臉感覺好乾淨

 

徹底洗臉後,要清除泡泡也是使用洗顏布

用清水沖洗乾淨後,擰乾一些,就是不要直接滴水的程度

多擦個幾遍就清潔溜溜啦~

 

這個步驟可以避免直接潑水,降低睫毛的衝擊力

所以是不是解決了大家不敢好好洗臉的窘境呢

 

圖13.jpg

 

 睫毛掉了有空隙怎麼辦?!

接上去的睫毛有可能因為外力,如揉眼睛、睡覺姿勢、化妝次數等等造成脫落
剛剛也說過,真睫毛有生長週期,所以也是造成接嫁睫毛脫落產生空隙的原因之一
這些都不是重點,必須建立大家這個觀念 
會掉才是正常現象,不掉才是嚴重的事情

掉了有什麼關係,再去補就好了咪(眨眼)
補睫毛的單價是依照根數來計算
當然也會因為毛質而有單價的差異
一般來說補一根是8~15元左右

 

 

圖2.jpg

 接睫毛是否有需要特別留意的地方?!

很多人說我的睫毛怎麼好像不會掉都很濃密沒縫隙
怎麼可能啦~
當然都有脫落,只不過我接的根數較多較濃密
掉了數量少所以就不容易發現

要說注意事項我真的沒什麼好說
因為我沒什麼在注意
頂多就是卸妝產品的挑選、早上起床記得梳整睫毛、晚上洗臉後用面紙吸乾水份梳整睫毛
就這樣

沒錯!!就這樣

關於什麼時候接,要去哪裡接,我想說再多都只是參考值
大家都有心儀的店家,我只能說我都到小愛人家接的
還有大家想接什麼樣式,或是喜歡哪個藝人明星的睫毛濃度 
都可以拿給美睫師看,他們會依照需求幫你達成
至於像不像全都要看美睫師的功力跟審美觀念啦

祝大家都能擁有
有精神、大眼睛、超有電的閃亮睫毛 

最後送上我的嫁接睫毛至理名言:
「無論何時何地都有好精神,睡醒就是一隻濃妝鬼」

 

 

 

 

  QBee悄悄話  

 

我的美睫店:Shiny Nails閃亮日式專業美甲沙龍 (美睫部-沛亭) 
預約專線:0989-286-859
Line ID
mermaid860

 

 

 。希望大家幫忙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非常感謝噢。 

 
Q比比的粉絲專頁,一起來聊天

P1100693.JPG


                              請給QBee一個讚+推作為鼓勵噢!!! 

arrow
arrow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