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處都是老闆精心打造裝飾的可愛童趣收藏品♥♥



前一陣子員工旅遊我們自己安排了『北蘭中時尚悠閒之旅』
矮油!!
人家沒有爆粗口唷!!
顧名思義就是台北、宜蘭以及台中三地行程。

因為公司要我們寫出旅遊名稱
我們才突發奇想弄出這個真的很欠揍的名字(笑倒XDDDD



即使掛著熊貓眼還是愛台灣♥♥


QBee我負責住宿,不要以為被分配到工作這很簡單
雖然以 『乾淨整潔舒適』 為指導原則
但是要在茫茫的台北市眾多飯店裡找到經濟實惠又有風格的房間真的好難

我知道台北市商旅、飯店到處都是,要幾星級的都嘛有
人家經濟拮据,公司補助有限
所以必須在既有金額裡創造出最大的效益(握拳)

而且自從上次看新聞發現原來一大床還有一中床
或者是Queen size..等等尺寸
害我白頭髮都要長出來
每天估狗,馬啾血絲越來越嚴重



賀哩嘎在,翻過無數網頁後讓我找到這家隱身在鬧區的童話世界
鏘鏘鏘~

為什麼說是鬧中取靜呢??
因為 儷仕商旅 位於超級熱鬧的林森北路六條通

這邊根本就是個小日本
處處可見到渾身酒味的泥轟枸
或者是打扮風情萬種的台灣妞兒


儷仕商旅




賀啦~
我知道名字有點弱
不過,當我站在門口的那一剎哪,一切都值得了♥♥


門口小巧的園藝小花園充滿綠意
配上可愛的信箱裝飾品,頓時讓人忘記這裡的混亂。





走進大門來迎接的就是這面壯觀的壁爐
將壁爐放上盆栽,布置滿滿的童趣小物
小巧中帶著溫馨,讓人有種回家的感覺





Chech in的櫃檯周圍滿滿的骨董童話小物
再擺上一張高貴綠絨布宮廷椅
好像我就是小矮人保護的公主(笑的好滿足)

keypoint=我是公主♥♥






屋內粉刷的油漆是鵝黃色
地上鋪的紫色絨布地毯
整個就像城堡一樣,就連樓梯設計也不馬虎





走廊上配上藍色系燈光,美輪美奐
房門則是用桃紅色的,一貫道底的卡通童話風





醬子的風格貫穿整棟樓
到處走走都能看的到老闆設計裝潢的用心




其實我們是搭電梯上來的>/////<
不過,房間在二樓,人家我還是有爬樓梯啦!!

走出電梯後,就會看到上圖這畫面
小矮人們站在這邊歡迎您的入住
真的讓人彷佛置身在故事書這樣

但這不是造景,房門打開可是VIP頂級套房
想一睹風采,請上儷仕商旅官網!!


唯一會提醒你這是現實生活的2F玄關處有台公用電腦
哈哈



這張吊椅讓我掛在這邊搖晃了許久(羞)





二樓的前頭還有個露天大大陽台
可以坐在這兒喝個下午茶或是晚上待在這邊喝個小酒配鹹酥雞
看著底下的花花世界
日本酒客+各形各色的妹(奔XDDDD

建築物外牆維持童話風格
整棟都是粉紅色,好夢幻呀


接下來就晃到房間瞧瞧吧!!





我們入住的是商務套房
紫藍色的燈光打滿整間房,有種浪漫的fu
乾溼分離的衛浴設備,乾淨整齊
方正的格局加上大大的玻璃
簡單設計中帶點居家的感覺,好蘇福



這隻小兔從踏進門那刻就一直抱著不放
醬子我會不會變成慧慈 OMG,哈哈哈





再度跳回一樓玄關
電梯門打開就可以看到下圖這幅壯觀的景象





每一個角落都好用心、好漂釀
在這邊拍穿搭應該很爽快


知道為什麼這邊john複雜我還堅持要入住了吧!!
只要順利閃進商旅大門,就會轉換時空
剛剛外面的燈紅酒綠、花花世界隨即煙消雲散





走進儷仕的餐廳,進入眼簾的大大吧台
打著藍色的燈光仿佛走進夜店這樣
其實湊近一看,就會花現吧台上也布置了許多童話故事小玩偶





餐廳並不大,接待大哥告訴我
他們這裡入住的客人幾乎都是香港來的捧油

西低~
這次出門QBee就立下要早起用餐的目標
所以隔天一早大素顏+悠閒裝扮走進餐廳那刻
原本吵雜的環境瞬間0噪音




香港的餅油大家都穿戴整齊要出門繼續行程
只有我這小妞一副悠哉悠哉還踩拖鞋
哈哈哈~
我自己都要笑翻了
還假裝鎮定找位置坐下來用餐





總之在儷仕隨便走都像是身處童話世界般
每個角落都敲適合拍照
每個角落、每個小細節都看得出主人的用心





下次,有機會來台北市玩耍時不彷可以來入住看看!!
保證你拍照拍到翻過去


不過,晚上路過巷子的時候要用手刀快走的方式
急速飆進儷仕就對了!!


對了!!
這趟旅程的第一天,有個小笨蛋上演皮夾掉在Mr. Taxi的戲碼
迫使公主要出手相救

謝謝大力幫忙的台北市警局交通大隊員警
謝謝計程車司機劉大哥的幫忙
讓聰明的公主&小笨蛋能夠順利找回失物繼續快樂的旅行
人間處處有溫情(抱♥♥)





這麼夢幻的一篇
小矮人部隊說:不按一下右下角的『推』&下方的『讚』就對不起公主了♥♥
公主敲需要感受你們的熱情
COME ON



我的公主粉絲俱樂部,快來跟我一起瘋♥♥






          喜歡敲夢幻童話世界請按推+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