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又到了彩妝小單元
今兒個來說說QBee最愛的假睫毛分享芭!!





先說好,人家的假睫毛字典裡沒有短這個字
哈哈哈

就是偏愛長又濃密的假睫毛
但近年來有比較偏自然款的傾向
所以,不喜番濃密的妞兒還是可以參考自然型的咩!!


關於睫毛的貼法&保養上篇文章分享過
可以參考這篇...

《彩妝》韓妞妞電眼必備♥♥假睫毛黏貼、卸除及保養教學

花了很多心血逼出來的文章
看完絕對有幫助,推一咕咩

話不多說(其實是詞窮XD)
立馬進入今日主題...


QBee最愛假睫毛分享

第一款 AK 601



601是透明梗的
用透明梗就是從這一副開始的





原本以為貼假睫毛功力很強的我
從棉梗轉到透明梗時,也小挫敗了一下說(嘟嘴)





不像棉梗有支撐力,可以簡單沿著線條貼上去
透明梗則是輕飄飄,完全靠功力呀!!
但是貼出來自然的程度真的讓人深深著迷
就這樣,QBee跌入透明梗的世界到現在還爬不出來(伸手~)




601是前短後長的款式
我也不知道從幾時開始用起的




一束一束的睫毛繫在透明梗上
趴踢妝或者淡妝都很適合用這款
是我的心頭好之一





第二款 AK 607



透明梗+前短後長
這副應該是我所有假睫毛裡面最最最自然的了





雖然毛束間隔比較寬
但是貼起來依舊保有電力





以前都覺得這樣稀疏的假睫毛
貼起來就會漏電XD
沒想到是我錯怪他們了啦!!





自從入手後
現在上班很貼這副出門





就算是小資女也要電力充沛
隨時做好上戰場的準備
哈哈~




可惡的瀏海,我一定要把你剪短
否則一直阻礙我的鏡頭,真的是.....





第三款 AK 611



透明梗+前短後長纖長濃密型
這款號稱是Lena款





蝦米?!女神專用...
那我還在等什麼,立馬標下來用了呀!!





這款乍看之下跟601有點相似
其實認真看就知道完全長不一樣囉!!





前短後長有放大眼睛的效果
加上透明梗的效應
迷人水汪汪大眼都是這樣貼出來的呀!!
騙吃騙吃XDDDD









第四款 撥撥小姐 112



自從愛上透明梗之後
這是唯一一副入手的棉梗假睫毛





這款00和花猴猴極力推薦
聽說她們拍照都貼這副
所以,QBee毫無疑問地也入手





不過,撥撥家的睫毛有個奇特的現象
往上推翹會整排都飛飛飛耶!!
哈哈哈~
剛開始也是很不習慣
用久了就沒感覺啦!!






我是學人精XDDDD
上次拍穿搭也用這款,有沒有放大睛豔呀(眨眼)





OMG~
我的血絲真的遲遲不肯退去
加上一連串的換睫毛拍攝
更加深血絲大軍的聚集(暈)





第五款 撥撥小姐 120



透明梗自然款
這副是人家最近的心頭好(啾咪♥♥





扮演小資女的QBee常常使用這副
電力超強,決不漏電
而且也不會有太濃及小狐狸的fu飄出來





前段後長已經是我現在下手假睫毛的指標
這種款式可以將眼睛拉長
搭配眼妝就更明艷動人,哈哈哈~




出去玩耍也貼著,很有安全感好不好(抱)





第六款 撥撥小姐 122



根根分明的娃娃小辣妹款
偏愛日式妝感的就要入手這副啦!!





喜番娃娃眼、可愛妝這副很適合
但人家已經不走這風格很久了!!
剛剛還跑去換件小碎花洋裝來拍拍說...





一束一束的設計,就是要你放大好看
不過,貼起來也不會太誇張





配上小碎花洋裝,踏著愉快的腳步
出門溜溜也不賴!!
看起來有精神又好有活力這樣





我的小眼球快不行了!!
今天就介紹到這邊芭
收工~~~




乍看之下會覺得每副貼起來感覺都差不多
nonononono~
真的不一樣啦!!




假睫毛在86小舖或者撥撥的官網可以買到唷!!



送禮時間♥♥
今天有頭香獎+隨機獎*2

活動辦法:
1. 請登入。
2. 告訴我第幾推+第幾讚(務必)。

截止日期:5/15(二)
抽獎日期:5/16(三) 亂數APP抽出後 粉絲團公布



有空就來粉絲團跟我玩嘛♥♥



好了啦!!
眼睛真的要脫窗哩
明明眼球都要爆炸,韓劇還是一直追追追追XDDD
就先醬,啾咪,掰伊。




       看完請按推+讚唷!!感謝支持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