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工作減肥後總是要犒賞自己一番♥


 


最近很認真的減重,畢竟有纖細的身材穿什麼都百搭
乖乖力行每日一正餐的魔鬼方法
 
擔心有人問我怎麼減怎麼吃
先未雨綢繆的貼上文章連結(噢~我怎麼這麼貼心)
 

《減重》消滅10公斤的秘密之黑天鵝也有春天 
《減重》年後大瘦身♥♥跟著我一起1234迎接春神 
《塑身》麻豆美腿上身♥♥雕塑完美下半身辛酸血淚史
  
 

當然還是有依靠營養飲品來維持體力跟養分
所以不是那種什麼都不吃不健康的作法
特別提醒也正在位身材努力減重的妞兒
減重期間雖然需要控制熱量、抑制食慾、控管飲食
但總會有個moment真的很想很想吃某樣東西
根據我的經驗,就直接去享受一餐吧~

這會讓減重的念頭持續,儘管隔天站上體重機會有一些小愧疚
可是吃過這餐能使減重過程變得愉快、不痛苦
切忌是偶而吃,千萬不要天天想吃就去吃,拜偷 
 

  

好的,說了一堆立馬進入今天美食分享主題
哈哈哈~GO......

 
 

Howdy's哈迪美式餐點專賣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226號
電話:07-5567480

營業時間:AM 10:30~PM 10:30
  

  

門口一看就很美式Style
懷念又帶點童話這樣
這邊也有座位區,哈菸族做這就對啦~
  

 

店內當然也是滿滿的美式風格
採用紅色系為主
一邊是以高腳椅為主的座位,另一邊則是沙發區
生意還算不錯,但如果沒有客滿,座位可以自己挑選
  

 

牆上滿滿有關美國的裝飾品
彷彿有種置身國外用餐的感覺
   
 

櫃台跟點餐檯並在一起
服務人員很熱情
點餐單直接擺在桌上,但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都可以跟服務人員詢問
態度很好
 
 

哈迪的所有餐點都是現點現做
保證端上桌都是燒燙燙又多汁每位這樣
相對地等餐時間就比較長
如果餓瘋的人就不要火大怪人家啦!!!
  

 

整間店的美式風格很強烈
當然桌面也不馬虎
一樣有像雜誌一樣的大海報
 
 

桌邊有基本調味料
番茄醬、黃芥末、胡椒鹽
 
 

這是我們第二次來用餐
MENU做了小改變,餐點更豐富了
唯一最大的不同就是所有的套餐飲料(60元以下)都可以無限暢飲
 
 

oppa點的事可樂,我則是最愛的奶茶
哈迪的奶茶很好喝,不甜不膩好香醇(推推推~
 
 

這是oppa點的排餐 『蘑菇焗烤雞腿排』 NT 230
焗烤飯很香,起司不小氣,會牽絲
香菇也算多,唯獨料少了點 
 
 

雞腿排的大小還算適中,但很嫩又多汁
現點現做真的是太美味兒溜♥♥♥

 

來美式餐廳不吃個漢堡怎麼對得起自己
這是我點的 『雙層哈迪漢堡』 NT 279
除了高高的漢堡外,還有薯條跟後切洋芋片
 
 

雙層牛肉加上薯條、起司、培根、生菜等配料
高的誇張,我真懷疑自己怎麼張嘴吃吃吃
因為真的很高,所以有哈迪的竹籤固定著
可能擔心一個不注意就整個崩盤(杯具XD)
 
漢堡牛肉真的很多汁又紮實
而且真的太高一個,於是我都先將薯條一根一根抽出來吃掉
然後用力張開嘴大口咬咬咬
反正都在一起這麼久了,吃相再醜,oppa應該還是愛我的吧
 
 
 

這一大盤真的很過癮
整體來說,去哈迪兩次,印象都非常好
這邊的餐點CP值蠻高的,推薦大家可以親自來品嘗看看 
什麼叫做大漢堡堡



  QBee悄悄話 

這邊也有沙拉、早午餐的餐點
不能吃牛肉的朋友也不用擔心
還有雞肉、pizza等等其他餐點可以享用
以上就是不專業小記者在高雄。哈迪美式餐點專賣的報導
吃完收工,安妞
 

Q比比的粉絲專頁,一起來聊天

我的Instagram帳號:qbeepretty,加入我一起玩一起玩♥♥

 





                             請給辛苦寫文章的QBee推推+讚讚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