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誘惑可真多,月餅、柚子、BBQ,Q小比教大家輕鬆對抗高熱量♥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又來啦~
這節日真的讓人又愛又恨(撇嘴)
喜愛的是可以和家人、朋友相聚、聊天、吃東西
可恨的是這節日的各項食物熱量都高得驚人(丟筆)

我相信大家這幾天的攤一定多到爆 
不去會被噹
去了吃進肚子裡的食物也多到爆 
不吃又會被噓
這時候肯定需要一些小撇步來控制熱量對吧!!
嘿嘿~
今天就讓我來傳授傳授唄




看到這張圖表我臉都綠了
還好我本身對月餅沒什麼興趣
只愛吃「蛋黃酥」,可是吃第二顆就覺得噁心
因此月餅這關我肯定可以輕鬆過關
不過,還是提醒大家,吃兩顆月餅=一個便當的熱量,真的很驚人(摀嘴)

中秋節最讓人期待的就是烤肉活動了吧!!
至少對我本人是這樣
看看上圖那些烤肉必買的食材,熱量真的高的很嚇人
不知道就算了,知道還硬吞進去真的就是慘慘慘
哈哈哈~
我還是會吃,相信大家也是
所以如何減少熱量吃進肚子變成首要任務

美其名是烤肉,但我都是假借烤肉之名行聚會之實  

中秋總是會讓在外的朋友、家人回鄉過節
往往能見到許久不見的人
這種機會長大之後會越來越珍惜
  

圖片來自:腰瘦美家族
 
突然想起這個應景的水果「柚子」
多汁又酸酸甜甜的滋味想必是很多愛果人士的最愛
可是,我們都不知道一顆柚子=兩碗白飯的熱量(驚)
只能說這些可愛的食物怎麼都隱藏著恐怖的發胖危機啦~~~(扭)

呼~看了這些嚇死人不償命的數據之後
我知道大家跟我一樣還是會被著發胖的危機大口大口吃進肚子
所以,我發現一個可以增加飽足感的玩意兒
喝了之後還是能夠跟大夥兒聚會烤肉
吃完之後也不會讓自己罪惡到想死
嘿嘿嘿~
很想知道吧!!立馬告訴妳...


果腹滿足天然果汁無糖果昔輕鬆過節沒問題 
 
 
 

之前看過好多麻豆&部落客推薦過「果昔」
總算讓我見到它本尊了厚♥
 

光看外包裝就很吸引人
忍不住想趕快停下拍照的腳步把他吞進我的肚肚裡(笑)


成分:天然果漿、天然果汁、高纖穀粉(洋車前籽穀)、明列子、蒟蒻粉、維生素A/B1/B2/B12等等  
 
每盒8包裝,重點每包只要16卡
晞低,你沒看錯,我選擇的奇異果口味只有16卡

說說我為什麼選奇異果吧~
奇異果含有豐富的抗氧化維他命C、維他命E、葉酸、膳食纖維、酵素
而奇異果中的所含的纖維可以幫助排便、治療便秘狀況,還能減少毒素累積噢 



密封包裝,不用擔心潮濕的問題
包裝側邊有切口方便撕開


粉末很細緻
看著倒進杯中的果昔
真的越來越想喝,哈哈


食用方法很簡單

將果昔倒入杯中,加入200c.c的水,攪拌溶解後就可以喝摟!!


哈哈~
我拍上癮了呀!!
連攪拌的步驟都要給你知(羞)


攪拌前後的果昔是不是有那麼一些不相同
攪拌後的果昔會變成果膠狀


等了好久,終於可以品嘗果昔的味道
瞧瞧我吸管根本太慢,直接大口大口灌比較快這樣
哈哈哈
一點都不淑女啦我 
 
 
 

不得不說,奇異果果昔真的很好喝
完全奇異果這樣 
我發現這個用冰水可能更美味,但女生真的不太適合喝太多冰品
好吧~我忍住!!!
還有還有,加牛奶應該也很好喝♥♥


最後別忘了再喝200-300c.c左右的水
這個步驟可以幫助消化
  

果昔真的太方便啦~
誰說減重要餓肚子,誰說減重很難控制熱量
小小一包果昔,僅有16卡的熱量,簡單取代一餐
不但有飽足感、營養,還不需要餓肚子
根本是減重的好幫手嘛♥  

如果非得有咀嚼才感覺有吃飯的妞兒也不用擔心
自己切喜歡的水果加入果昔內
搭配果昔一起吃進肚子裡
熱量頂多才70-80卡,完全不是問題!!!


中秋烤肉我再也不用擔心啦
用果昔對抗熱量
只要在餐前飲用增加飽足感,就不用擔心烤肉吃太多摟
 

 

好的,不要說我小氣!!
今天Q小比要送出4包,總計2個名額。

果腹滿足 天然果汁無糖果昔 官方購物網 http:// www.20kcal.com.tw
果腹滿足天然果汁無糖果昔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w807

有興趣or想購入的請自行點擊連結噢!!!
  

活動辦法:
1.請登入。
2.務必告訴我地擠推+第幾讚(無名文章上頭的,不是FB的啦!!!)
3.務必加入韓妞妞QBee粉絲團。
4.告訴我減重小撇步。

截止日期:10/03 23:59止
 
 


 

有空來粉絲團找我玩♥♥♥

   


 

      看完記得幫QBee推推唷!! 啾咪 安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