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這些都是養成美腿、美足的幕後功臣♥♥
平常保養起來不覺得多,擺在一起排排站聲勢確實挺驚人的這樣 



炎炎夏日衝海灘,是每個人被曬昏之前最想做的事情吧!!
夏天=海灘=比基尼=好身材=美腿
女孩們沒有豐滿的上圍,起碼要以美腿取勝,是不是?!

網路上做過調查,男性最愛看女性的部位...
第一名:小腿
就知道有雙美腿比起大奶奶來的有吸引力是不
所以呀,Q小比努力揮汗按摩以外,還有一些輔助工具必須公開
好讓大家跟著我一起擠身韓妞級細歪歪美腿行列♥♥ 
 
 
 
 
 

 
自從成功減重之後,我在意的只有兩個重點
一個就是維持易瘦體質的17-19%體脂肪
一個就是人人都想要有的韓妞之細歪歪美腿♥♥


其實從小到大,無論胖或瘦,Q小比永遠很在意自己的下半身
瘦的時候看起來就很突兀,總覺得那裏不對勁
胖的時候更不得了,下半身就像被輾過這樣,全都散出來啦(尖叫)

因此,我想不能只叫韓妞妞吧!!
起碼腿也要跟韓妞扯上點邊,即使沒有細歪歪,也要跟細沾上一咪咪(笑) 
 
 
 

哈哈~
也可能上半身都沒看頭了,總要用下半身來搏點版面才可以
否則拍照鏡頭都不找我,真的會去撞牆(拉我呀~~~)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有志者,事竟成』
這些話老祖宗說的話真的很有道理(大拇哥)

Q小比秉持著這些意念,總算練就一雙好腿
噢~不,是跟韓妞看齊的細歪歪美腿♥♥

立馬不囉唆跟著我的tempo一起練下去吧~~~GO!!!



YOKO優菓 天然SPA精油雙效去角質泡浴鹽 

這罐Q小比超推的♥♥
CP值很超高 
首先,漂亮又大罐的價格就先擄獲我心
再來,網路好評不斷在在證明它確實有兩把刷子

所以YOKO去角質一直是我在86小舖的最愛回購清單裡頭
買不到或庫存量剩下2罐的時候真的很慌
可以不要跟跟我搶了好咪  

可是又忍不住要推薦給大家(攤手)


《保養》春神報到♥♥肌膚畢露換季保養(身體篇)
《保養》秋冬保濕保養商品全集合♥♥回購率百分百好用推薦  
 
 
老舊角質去除掉,肌膚就會自然露出光滑細緻的膚色
這款去角質泡浴鹽搓搓、按摩個3分鐘,用溫水沖掉後,咕溜的感覺真的很讚 
一用就會愛上,所以每次都會屯個3-5罐在家備用
口味很多,但我最愛綠茶♥♥
之前終於嘗試泡浴了,但我還是先去完角質後再倒入泡浴鹽
整個被綠茶包圍,好清新、好舒爽!!!  
 


阿平果:薰衣草也很好香、好用,記得補貨補貨CHU~


 

LULUR SPA身體去角質霜

這罐也是便宜到不行,銅板商品(大拇哥)
如果YOKO快沒了就會這個來頂著先
其實兩罐都很平價,Q小比用量也從來沒省過。


腿部去角質Q小比都是一個禮拜兩次
現在是夏天,不好好保養保養,穿短裙、熱褲、涼鞋出門真的會很淒慘啦!! 
而且先把老舊角質去除掉,之後上的塑腿霜、美白乳液..等等保養品才會容易吸收咪。

當然,這時候我也會順便幫身體去角質,全身都咕溜咕溜好開森呀!!!



INNOSTAR蒟蒻海綿球


這個是朋友介紹推薦的,說是洗澡、洗臉的時候使用,長期下來會美白

白不白目前我是不知道啦,不過它是可以溫和的去角質、徹底清潔,還是很不賴。

沒有去角質的那幾天空檔,Q小比就用蒟弱海綿球搭配沐浴乳一起使用
搓搓身體,洗澡完畢也順便去角質,真的是有洗有保庇。

聽說小屈有在賣,喜番地妞兒可以去找尋找尋唷!!
白色用來洗臉,黑色用來洗身體,使用完畢把水捏乾,掛在通風處即可
是不是很方便,也算是懶人去角質法,超級適合想要偷懶的我,耶~


 
 
 
 
 
 
 
 

VIGILL 婦潔手腳蘆薈除毛貼布


我跟大家說,這貼布真的很威,效果很驚人(大推)
以前買過相關的產品,撕起來只有失望跟幾根零星的毛
這貼布用過就知道效果,等等看我驚人的發表吧,哈哈哈~
  
 

要有雙美腿除了要去角質美白以外,毛茸茸的毛海飄來飄去一定不好看吧!!
而且,毛海在腿上,不管多努力去角質終究還是很黯淡
所以,除毛也是美腿的一大重點(筆記)  
 
 

  


為了要拍出這貼布到底有多好用,Q小比可是忍耐了兩個星期不除毛
只要讓腿毛多長一些、長長一些,但是我的腿毛天生就不是很黑的那種
照片上也呈現不太出來,所以還是硬著頭皮拍(遮臉)

 阿平果:妳確定這樣拍大家看的出來妳的腿毛在哪嗎??(完全想丟相機)  
  


不管了啦~
人家就是要硬著頭皮上陣, 撕下來儘管拍不出腿毛
只有零星幾隻毛很給面子,哼~


但是瞧瞧看有貼貼布的那塊區域,但是腿毛真的被清除了,所以那個整個亮白(戴墨鏡)

是不是有很明顯的色差(挑眉)

可是,我卻因為貼布上拍不出腿毛而苦擾 
這時候,阿平果一整個挺身而出,出租他的小腿讓我拍耶(驚)
說時遲那時快,所謂打鐵要趁熱,在阿平果還沒後悔之際
管快雙手搓熱貼布,一個順勢往他腿上貼(我很貼心貼大腿,醬夏天穿短褲不至於丟臉)


要撕下來的前一秒還很貼心問阿平果真的不後悔咪?!

在阿平果默默點頭,一副等著待宰的表情時,我二話不說『唰』一聲....
哈哈~
清潔溜溜,就說這除毛貼布有夠威吧(大拇哥) 
 

 

貼布上滿滿的腿毛是阿平果的壯烈犧牲奉獻的

在此給他熱情的掌聲(拍拍拍拍拍)
啾咪♥♥


去完角質、除完毛後,當然就要進入保養階段嚕~(喝口水繼續)
好的,這兩罐是Q小比愛用的身體乳液,分別來瞧瞧先



YOKO 牛奶身體乳液

突然發現我的保養小物都是超級平價的產品說
完全發揮小資女的本能,啟動摳門雷達,呵呵~

這罐牛奶乳液我很喜番,重點就是好吸收又不油膩
真的很討厭油膩膩的乳液,擦完那種濕濕黏黏的感覺,不蘇福~~~
而且延展性很好,味道也是清新香味

重點用量好省,擦完皮膚都會有咕溜咕溜的聲音這樣
  

 
NIVEA妮維雅嫩白潤膚乳液

這罐標榜『含有50倍高濃度維他命C』成分
認真使用7天就可以改善肌膚色差和白透亮肌  


因為上述的字眼,我承認立馬被吸引,不過真的很好用
淡淡的花香好清新
清爽的質地好推好吸收
Q小比深信勤能補拙,不管要用多久,總之好好保養才是王道  
 



嘿嘿嘿~
打了好多字,先休息一下咪♥♥
放上一張人家還算細歪白嫩的美腿照,哈哈(自己講)  






HERBALIFE纖柔霜

這罐我真的好♥好♥(整個抱緊緊)
很難想像它如果缺貨我要怎麼辦,想著想著我都要哭了!!!
  

這罐纖柔霜從我認識它的那一刻開始已經使用整整3年,沒有間斷過 
是人家從減重開始就在使用的產品,真心推薦給大家。
《塑身》麻豆美腿上身♥♥雕塑完美下半身辛酸血淚史 
這裡有Q小比辛苦按摩的心路歷程
不經一番寒徹骨呀~~~(今天一直在引經據典,哈哈)


天然的成分,不但可以緊實肌膚、消除肥胖紋
清爽不黏膩的質地,讓我按摩的時候更好推,也因此更容易吸收
腿兒們就這樣推呀推呀跟著一起纖細下來嚕♥♥
文末再來分享這些產品的使用順序嘿~


 
 
 

YOKO 優菓 膝蓋肘部保濕嫩白霜  
 
 
 
 

 
哈哈~又是YOKO家的產品♥♥
他們家東西真的是經濟又實惠,好用好便宜好喜番這樣。

膝蓋是個很容易就曬黑的部位,也是大家最常忽略保養的地方
可是在兩條腿上又是個很明顯的所在,乖乖保養保濕嫩白它就對了!!



用畫圓的方式按摩,將嫩白霜慢慢導入,這樣大象皮才會慢慢消失
皮膚只要有充足的水分,看起來就會白皙透亮  
 
 
 

 


YOKO 優菓 腳底足部滋養修護霜

夏天穿涼鞋、露趾高跟鞋、拖鞋出門,露出龜裂、脫皮又長繭的腳丫丫真的很不美觀
這點身為女生真的真的要非常注意才可以
小豬都說他最愛看女生的腳指頭了...
因為這種小地方都注意到的女生,才會把自己和家裡照顧得好好的。

足部修護霜很滋潤,質地還算清爽,起碼擦完之後不會有黏膩感  
 
 
 

這也是我熱愛YOKO的原因,他們家的東西擦完不會不蘇福,而且吸收速度也快。


 
 
 

firo+水感美足襪

這是最近發現的懶人美足襪,穿著它不需要按摩,不需要擦乳液
每天穿著8小時,靠著美足襪裡頭的水感凝膠就能輕鬆保濕、滋養足部  

真的很輕鬆、很Easy
Q小比上班的心機小物之一

之前有詳細的分享過,請看  《保養》咕溜美足養成的秘密♥♥二代firo水感美足襪  

竹炭紗的材質,運動、上班或久站的人都很適合穿著
而且還有減壓設計,穿整天不會臭也不會累唷!!!


 
 

QTTO睡眠專用機能美腿襪
 
這雙襪子也是Q小比的心頭好,超推給所有女孩兒   
睡覺的時候也能幫你按摩,消除疲勞、減輕腿部腫脹。
穿上它,睡醒之後會發現腿真的輕鬆很多,腫脹的現象也會退去

《塑身》粗壯腿變成纖細瘦腿的小物大公開♥♥  
每天我都要穿上它才行,就連出遠門、出國也一樣  

不管夏天、冬天,一定要穿上,否則我會失眠睡不著

完全習慣了睡覺的時候,兩條腿被包裹住的感覺了♥♥ 



呼~夯不啷噹寫了11樣,才發現原來平時保養腿的『給俬』這個多唷!!
反正為了細歪歪雙腿我老早就豁出去了

其實以前我的大小腿有很多像毛孔被撐大、像長粉刺又像痘痘的東西
滿滿兩支大腿都是,那時候我真的很自卑(低頭轉手指)
因為他們怎麼擦藥也不會好,醫生也說不會好
可是經過這樣按摩再按摩,有一天我發現它們全都不見了
現在兩條腿真的乾乾淨淨很平滑,好開心(灑花)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又來了)
每天這樣保養、按摩,成效漸漸就會出來
雖然一開始的小小變化只有自己感受的到
等到人家都發現的時候就代表我們成功了♥♥♥

Q小比的保養步驟是這樣的...
 去角質--每周1-2次

 蒟蒻沐浴球天天使用
 

 白天
YOKO或妮維雅乳液 → YOKO膝蓋肘部嫩白霜 → firo+水感美足襪

 夜晚
HERBALIFE纖柔霜 → YOKO膝蓋肘部嫩白霜 → YOKO足部修護霜 → QTTO睡眠機能襪 

 
 

當然晚上擦纖柔霜的時候,會搭配按摩來幫助吸收
不僅可以消除水腫、舒緩小腿肌,還能消除疲勞,減少腿部壓力。

每晚抬腿15-20分鐘更是美腿的大關鍵
看似簡單的動作卻能養出一雙好美腿,再怎麼偷懶都不能漏掉這個步驟  
 
 
 

Q小比不管再累、再怎麼偷懶,即使什麼腿部保養品都不擦,也一定會抬腿
因為我知道小小運動有多重要!!!


看吧看吧!!  
認真保養,我的腿也能又白又細又漂釀♥♥

不要再羨慕韓妞啦,管快檢視自己到底有沒有認真對待自己。
『只要肯努力,人人都能有雙美腿』



 


《延伸閱讀》 關於Q小比更多關於減重、瘦腿、變白的過程 
《塑身》麻豆美腿上身♥♥雕塑完美下半身辛酸血淚史 
《減重》年後大瘦身♥♥跟著我一起1234迎接春神 
《減重》消滅10公斤的秘密之黑天鵝也有春天   


這篇有隨機獎唷!!
活動辦法:
1. 請登入。
2. 務必告訴我第幾推+第幾讚(無名文章上頭的,不是FB的唷)。

3. 務必加入韓妞妞QBee 粉絲團。 
截止日期:07/30 23:59止
 

      看完記得幫QBee推推唷!! 啾咪 安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