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妞♥♥(熱情揮手)
有陽光透進來的地方拍照整個人都好有活力
醬的光線太讓人喜番了溜
搭配今天要分享的主人公--
titan抗菌活力襪
實在太完美了呀(轉圈)


最近接觸到好多超實用、品質又好的產品
總是迫不急待想分享給每一個人
正所謂『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Q小比可是一直秉持這個原則,堅持通過文章分享各種資訊
那你們也要乖乖聽我說,準時來收看唷(眨眼)





titan抗菌活力襪

還記得上次介紹的firo美足襪襪咪??
這是系出同門的新產品 『抗菌活力襪』
依然是Q小比最愛的環保簡約包裝設計
小巧又可愛,自用送禮兩相宜♥♥


襪子的尺寸是24-28cm皆可穿著
本來這雙要請P來幫我試穿的,但Q小比自己也想感受就硬搶來穿(羞)
關於詳細的尺寸表可上官網查看唷!!!


台灣製作,MIT產品深得我心(抱)
而且是由專業的運動科技團隊共同研發的
太肯出品,品質保證!!!


打開盒裝就可以看到這雙讓我期待的抗菌襪襪靜靜的等著我(羞)
這次收到的是單雙包裝


這雙抗菌襪襪的誕生可以解救很多業務朋友、上班族及久站族
因為使用的是抗菌紗是經全國公正檢驗股份有限公司(Intertek)檢驗過
殺菌率達99.94%且抑菌率達99.99%
抗菌紗檢驗報告(請點擊連結)
而且呀~
抗菌紗搭配高品質彈性紗一起織造,就是要我們的腳丫丫一整天都清爽


整雙襪襪只有接近襪口的部分有個品牌logo
這樣簡單的呈現最得我心
低調中帶著品牌精神的象徵♥♥
別小看襪口設計,也是有玄機的噢!!
用的是萊卡材質,所以延展性很好,鬆緊度也OK
不會有血液不循環的感覺,水洗後襪口也不會變鬆


瞧瞧~Q小比把抗菌襪立起來了!!!

這雙抗菌襪襪真的很優秀
優點講到現在還沒講完,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擺手)

因為行進之間常讓足弓來扮演避震的腳色,長時間下來容易造成腳丫的疲勞感
特殊的『環形足弓設計』,使用萊卡材質加上彈性纖維編織而成,有支撐的效果


穿一整天的襪子最害怕的事情莫過於悶熱
悶熱就容易產生腳臭,然後就會染上一些腳丫丫常有的疾病
這樣真的很不OK!!!
抗菌襪襪在腳趾處做了棋盤網狀設計,這樣一來可增加通風性,讓腳腳不悶熱流汗(大拇哥)
另外,腳尖處也做了緩衝層來保護腳趾頭
這樣就能降低走路時腳趾頭摩擦鞋子產生指甲瘀青的現象噢!!!


襪襪的彈性&延展性真的極佳♥♥

另外,腳踝處也有大片的棋盤式編織設計
這樣的設計就是方便踝關節自由彎曲,不會因為襪子編織設計不良產生的皺褶讓腳不舒服


不只腳趾處有緩衝層的設計,腳跟的地方也有特殊設計
這樣一來不但能減輕足跟的壓力也能減少長繭唷!!!


Q小比只要進公司,就必須按照規定穿著靜電拖鞋
這樣整天穿下來,常常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腳底總是悶悶的、有出汗的fu(皺眉頭)

認真地穿了titan抗菌活力襪襪上班後,真的太舒爽了呀!!
因為這次邀約試穿提供兩雙給Q小比,所以我請P也一起來體驗
兩個人共同的心聲就是...太好穿了啊~~~


Q小比還是要超級高跟鞋控
因為穿襪子腳會悶熱,之前只要不進入管制區,我都不換靜電拖鞋
還有個原因就是穿襪子腳會變短,然後會凸顯我的蘿蔔(抓頭崩潰)

說也奇怪,抗菌襪穿在我腳上,Q小比的腿看起來還是細歪歪
不管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的,總之,這雙襪子我已經決定要在我們家發起團購
哈哈哈~

而且穿了抗菌襪襪,下班跟同事去聚餐吃日本料理..等等需要拖鞋的場合
再也不用擔心腳臭醺死別人了(囧)
你說這是不是太值得開心的事情,yayaya♥♥


要讓我兩位老哥一起來穿這麼優質的襪襪
畢竟大家整天上班都要長期抗戰,有雙抗菌清爽又不發臭的襪子真的好重要噢!!!

P:記得幫我買幾雙...(竊笑)

對了~
差點忘記太肯家的運動襪系列也很優秀(大拇哥)
P想要的籃球襪Q小比不會忘記的,哈哈


偷偷告訴你們,活力襪襪真的穿一整天、走一整天的路都不會臭
P去台北出差,那裡熱瘋了,他回來後我們認真的把襪子拿來聞
真的沒有味道,太威了啦!!
正所謂『有聞才敢大聲』,哈哈
真心推薦給每個需要穿襪子的朋友,來來來(熱情揮手) 
 
   
 


不管你是人妻、人家女友、人家女兒,一定要好好照顧另一半其家人
買雙好的襪子給他們,這雙襪子不但能讓他們體驗到優秀襪子的舒適、乾爽
還能感受到你對他們滿滿的愛心




titan官方網站
titan抗菌活力襪購買處
詳細的尺寸表可以上網查詢唷!!


 
好康報報
===========
1. 抗菌襪購買20雙以上有75折優惠,快來跟我一起買啦(扭)
2. 現在奧運季,任選3雙運動襪就會送抗菌活力襪1雙耶。



衝呀~
快速滑動手指點擊...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Q小比要繼續奮鬥下一篇文章去啦!!
安妞♥♥啾咪~


這篇有隨機獎唷!!
活動辦法:
1. 請登入。
2. 務必告訴我第幾推+第幾讚(無名文章上頭的,不是FB的唷)。

3. 務必加入韓妞妞QBee 粉絲團。   
截止日期:07/28 23:59止



有空來粉絲團找我玩♥♥♥






看完記得幫QBee推推唷!! 啾咪 安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