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想要吃冰
尤其是綿綿冰,人家就愛綿綿冰
為什麼一定要呷剉冰咧(指)


噗~
一開頭就離題了
今天要分享的是Q小比最常戴的隱形眼鏡
之前有些人問過,我都答應要發文來說說...
結果,一晃眼就是幾個月過去(遮臉)
哈哈哈
我真的好過份,還有很多被敲碗的文章
就在等等等等等我一下

阿平果:妳的一下都是用月計算的(揍) 
 
 
 
 
 
   

提醒大家
我的隱形眼鏡都是年拋常戴款
正確配戴時間是一年整
一旦時間到就要換過,絕對不能繼續戴下去噢!!

眼睛只有一雙,千萬不可以開玩笑
就算是小資女孩,此刻也要忍痛割捨(筆記)

再來就是很多餅油都會問我的問題
『眼睛為什麼都紅紅的?』


 
好的
這個問題真的太常出現在我耳朵旁哩
因此還跑去google,我想除了戴隱形眼鏡外,很多現在人都有這樣的壞習慣

 智慧型手機
幾乎人手一支的智慧型手機,是我眼睛紅通通的殺手之一。
因為長時間使用手機,盯著螢幕LINE、FB、逛網拍、玩遊戲...等等
都會產生"晃動"及"近距離",所以眼睛的工作越來越多,也越來越累。
  
 
 
如果已經佩戴隱形眼鏡者更慘,因為隱形眼鏡是為了看遠才配戴的
現在卻用來盯著智慧型手機上小小的字,容易就造成眼睛痠麻、眼壓升高、頭痛
慢性結膜炎以及眼睛疲勞等等狀況。


 壓力
壓力真的會給身體帶來很嚴重的傷害。
透過壓力能給市立帶來各種傷害,從輕微的眼睛發紅、眼皮跳到視網膜病變都有可能
當我們發生上述情形時,代表眼睛真的很疲勞,要停下手邊的工作好好休息噢。
否則長期下來也有可能導致雪壓升高、中央視網膜動脈阻塞缺血的狀況
會造成單眼突然無痛的視力減退或喪失,這就是俗稱的『眼中風』
如果眼中風不斷重複發生的話,就是在預告患上腦中風的可能性提高了。
(我的媽,還好我沒這樣,不然真的會哭死XDDD)

 陽光
大家都知道皮膚要防曬,其實眼睛也非常需要
短期間曝曬在陽光下,可能會引起角膜炎,這就是一種"眼睛曬傷"
當下應該會視線模糊、痛、畏光、流淚,長期曝曬的話,罹患白內障的風險會大大增加唷!!
(所以陽光大我們要乖乖戴墨鏡,記得要有UV效果的蛤)  
 
 

  
 
 
 
 

呼~太認真了是不?!

那今天就到這邊先結束吧!!!

阿平果:重點都沒寫要溜去哪裡(抓手) 

    

厚~剛剛明明打了一大串
還說我沒有認真寫重點(嘟嘴)
賀啦賀啦..
現在就立馬跟大家分享我的5款常戴型隱眼吧♥♥♥


 GEO巨目森林棕色
  

GEO是我戴過最舒服的隱眼了♥♥
回購了好多次


常常收看文章的妞兒就知道我還蠻常戴這副
因為搭配什麼妝都好看
  
 
      

咖啡棕是個很討喜的顏色
不會讓眼球看來一團黑
又能增加眼神,算是很適合時常配戴的顏色








 MISSEYE琉璃藍


隱形眼鏡我固定會入手三個顏色
分別是『灰色』『咖啡金棕』『藍色』
 
這個牌子是去年發現的,以前人家都只買GEO
當初看到這造型整個很驚豔,立馬就要購入


眼睛看起來好像萬花筒
不是那麼純粹的藍色系,戴起來會有點藍紫交錯的感覺
還是很迷人這樣♥♥


顏色好漂釀,像顆鑽石般吸睛♥♥

(如果我的血絲消散一點會更好)
閃呀閃的,找不到其他形容詞了我
就是好愛好愛咪  
    




 MISSEYE琉璃紫


如果覺得剛剛那副顏色偏紫色的妞兒
看看這款吧!!
這才叫做紫色,呵呵~


挖屋~
戴起來有種冷豔的fu
好神祕、有致命吸引力噢噢噢



當初看到紫色隱眼有出度數,真的超興奮
以前都只出0度的,對於我們這種近視的妞兒來講
根本就沒用嘛(跺腳) 

  



 



 

 MISSEYE琉璃橙紅


有發現咪
連續三副都是同一個牌子
沒錯~
太愛琉璃系列了,私心的嘗試好幾款不同的顏色
  
 


說是澄紅色,其實戴上去結合我的眼球後看來像是咖啡色
也是挺好看的♥♥



隱眼放大片我都喜歡選擇外圍有加黑圈
可以讓眼神更聚焦
可愛的琉璃圈讓眼球像是個漩渦般
要把跟我們對眼的人都給勾引走這樣♥♥♥




 GEO巨目森林灰色


最後一副囉~
這就是跟第一副同品牌同系列的
只有顏色不相同而已

阿平果:當大家瞎了呀!!  
 
 



灰色戴起來好迷濛♥♥
一開始接觸隱眼放大片就是因為灰色
太愛太愛了呀!!!


瞧瞧黑圈搭配灰色紋路鏡片,根本就是無敵
這副我也常常配戴



女神妝+灰色隱眼放大片=無敵電眼方程式♥♥♥


 


其實我最愛的還是GEO的隱眼放大片

好看、好戴又不會跑片
顏色、花紋都是大拇哥,而且放大效果最好♥♥
幾年來永遠回購都是GEO這樣

當然放大片的透氣度絕對比較差
所以千萬不要待超過8小時
說是這樣說,我都還是有超過1-2小時啦(哭跑)

 
 注意事項

1. 盡量不要長戴超過八小時。
2. 絕對要徹底清潔,不可以偷懶。
3. 剛開封的隱眼一定要先浸泡8小時後才能配戴(就像3C產品要先充電一樣)。
4. 絕對不可以戴著隱眼睡覺(禁忌)。
5. 開封後的使用有效時限到了,請務必丟棄,重新購買。
(千萬不要省小錢,而賠掉一雙美麗的眼睛)



好啦~
今天的私心隱眼介紹就到這邊結束了!!!


哈哈哈~
打完收工囉...

這裡是Q小比頻道,謝謝收看,安妞!!!

  

這篇有隨機獎唷!!

活動辦法:
1. 請登入。
2. 務必告訴我第幾推+第幾讚還有FB暱稱(無名文章上頭的,不是FB的唷)。

3. 務必加入韓妞妞QBee 粉絲團。 
截止日期:08/10 23:59止
 

【延伸閱讀】
《彩妝》洋娃娃少女♥♥Angelababy惹人憐愛的珊瑚色彩妝
《彩妝》放大亮晶晶♥♥利用小心機一起變身芭比娃娃

《彩妝》睫毛爆激長♥♥婕洛妮絲睫毛膏超威登場
《睫毛》愛用假睫毛分享♥♥要甜心耍惡魔變幻彩妝要妳好看  
 

本篇得獎者
請記得到粉絲團留下姓名、手機、郵遞區號、地址
以及得獎文章,謝摟:D 

 

  
有空來粉絲團找我玩♥♥♥
  
   
 

      看完記得幫QBee推推唷!! 啾咪 安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