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好繽紛yayaya♥♥





最近真的好熱好熱
我只想待在冷氣房吹涼涼
但我知道有好多熱血男女喜歡衝海邊
我也不是不喜歡,只是會曬黑
然後我討厭身體黏黏的感節
SO~~~~~
等暑假過去,人潮也少一些我再去墾丁踏踏水
邀一群姊妹來去魅惑大家
其實我是喜歡照片裡充滿正妹的fu
  
 

  

因為每天每天都要拍今日穿搭的LOOK
oppa現在也都很主動
下班的SOP就是......
開車門散熱→伸手要相機
哈哈哈~
好乖巧的好習慣 


話說我已經累積兩個禮拜的一周穿搭沒發文
到底是在摸什麼
可能天氣熱我人也懶洋洋
但明明就天天都坐在冷氣房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慵懶蛇摸




-Today's outfit-
衣:Miluku-showrooms
包:BlingBling
鞋:Alice Korea Design 

 
這件上衣可愛慘了
滿滿的蝴蝶結,繽紛的顏色充滿整件
可是這樣遠遠的猛一看
怎麼好像蝴蝶結都變成一件一件比基尼的模樣 
 


偶而來個輕鬆的褲裝裝扮是不是也挺不賴
其實我愛穿褲子多過裙子
我自己認為瘦子才能穿貼身的牛仔褲
因為包覆在褲子底下的腿型若隱若現好磨人
但現在真的是太熱了
長褲根本穿不住
  

 

這張照片的腿也太喜歡♡。゚.
 
這件洋裝是去年款了
可是我真的好愛好愛
材質是很輕很輕的雪紡
前短後常的設計可以拉長腿的比例
後面有可以遮住屁屁
真是一舉數得

搭配的鞋子大家應該時常看到
CP值爆高
真的很好穿很舒適
亮片也不會亂噴亂掉,而且呈現很漂亮的光澤
總之當初在愛麗絲買到這雙鞋真的太超值了 

 



-Today's outfit-
衣:BlingBling
裙:Angel's Shop
鞋:Alice Korea Design

上衣有超多類似款
上半年度風靡許久
米色款我自己也有,但黑色鑲著金線的感覺更有質感
搭配這件酒紅色長裙完全match

這件長裙顏色超級超級美
飄逸搭上微透膚的材質就像仙女一樣(自己講XD)

 
有時候女生的時尚男生真的不懂
那天有大叔說我穿得像阿婆(暈)
當然我不會理會,因為我的風格不用他來指教,哼哼~
  
 
  
 

本張照片有虎虎相伴♡。゚.
 
-Today's outfit-
衣:QQBOW
鞋:Alice Korea Design
  

哈哈哈~
我的金縷鞋真的天天穿
穿到同事都跟我說:妳好久沒穿高跟鞋了耶!!!
然後我說同事悶也很奇妙
當我穿高跟鞋的時候就跟我說妳這樣穿好高,我們有壓迫感
當我穿平底鞋的時候又跟我說你好久沒穿高跟鞋
是有事嗎?!!!!
我很累,我想穿什麼就穿什麼,沒有裸體來上班就好,拜偷

言歸正傳~
這件藍白相間的娃娃上衣好多韓貨賣家都有
袖口跟衣服下襬的這層拼接讓整體更活潑更可愛
搭配短褲長褲短裙都好好看
 
 


-Today's outfit-
洋裝:小首爾商行
鞋:4-Twinkle

洋裝是小首爾的6月份自訂款
我買的是紫灰色,本人漂釀死了
很有質感的一件洋裝
長度對我來說也很適中

當然也可以搭配牛仔褲,這樣就會變另外一種感覺
是一種甜美中帶點個性這樣
總之她好美好好看

高跟鞋是粗跟
走起來很穩,版型也挺不賴
天空藍的顏色穿起來也算顯白
又是一套我好喜歡的穿搭,哈哈哈
  
 
 

 


-Today's outfit-
衣:Joecy's Shop
裙:Imagine Girl
手鍊:QQBOW
鞋:Bonjour
 
這套是百元單品最佳代言照
身上的每個單品都是
衣服裙子都不超過300,鞋子也才680
這樣是不是完全在小資女孩的預算內
哈哈哈

那天沛亭看我相機照片還一直說我上班都穿這麼性感
冤枉呀~~!!!

衣服上的渲染簡單又有型
搭配窄裙真的很合拍
套上高跟露趾跟鞋,我就是標準的上班族女孩
但是是艷麗款的那種
  
 
 


這件好像是我自己在韓國購入的

已經有兩年了吧((天呀!!我好久沒回故鄉))
棉質拼接雪紡的長洋裝
休閒中又帶點小性感
這樣的感覺真的好愛好愛

話說我這天只睡3~4個小時,拍照時完全是輕飄飄
頭暈暈放空到極限
然後一吃飽坐上沙發就演出3秒即入眠的高級演技
哈哈哈
直接狠狠睡它2個小時才清醒
果然一醒來就是一條好漢,活蹦亂跳,開心開心 
 




 QBee悄悄話 
  

這回的一周穿搭還喜歡嗎?!

之前好幾個妞兒跟我說很喜歡這單元
我好開心
能跟大家互動是件很美好的事情
大家記得到我的粉絲專頁找我聊天
不然我好無聊,就以上
 

 

。希望大家幫忙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非常感謝噢。

 活動辦法:
1. 請登入;
2. 請幫我推推+按讚。

 
Q比比的粉絲專頁,一起來聊天





                             請給辛苦寫文章的QBee推推+讚讚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