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我要結婚了!!!
詐騙詐騙呀~呵呵


哈哈哈...
記得戴墨鏡閱讀本篇文章噢!!!

上個月底去了墾丁輕旅行
雖然知道會有個秘密小任務須進行
但沒想到整個旅遊因為這個行程變調了
小任務變成主軸
說好的沙灘、陽光、比基尼&桃花、豔遇呢?!
噢~
除了陽光以外,其他什麼都沒有
啊~~~~~~(跪地抱頭)
  
 
  
雖然雖然...輕旅行變調了
不過,這兩天共同打拼,一起努力的汗水
再看到成果照的那刻都變得值得 
每個人的感情也加溫了不少
 
Q比承認這篇是帶著私心再編寫的
好的,現在立馬跟著我的腳步一起踏進幸福國度吧♥♥


愛琳公主時尚手作珠寶捧花工作室


光看樣品就好燒好銷魂♥♥
 
由美麗設計師親手打造獨一無二的捧花
絕對讓妳與眾不同
在重要的日子聚集所有的目光,一刻也不准離開  
 
 

 
愛琳公主時尚手作珠寶工作室的宗旨
每一位美麗的新娘子都會想要擁有屬於自己獨一無二有紀念性的捧花
 
愛琳公主時尚手作珠寶工作室誕生的原因
對公主來說都是一生中最重要的寶物之一就是「捧花」
想要擁有屬於自己的捧花也是每位公主最想要夢想的
愛琳公主當然也不例外的想要屬於自己的捧花
就在2012.06.24愛琳公主完成了自己的夢想,也想要造福更多的公主,因此誕生此工作室。

  
 

 


韓式風格珠寶捧花-小香奈兒

每個女生都想要的精品非小香莫屬了吧
擁有夢想中的單品是很開薰的
假如在女孩兒最重要的日子哩,帶著小香的祝福一起走紅毯
wow~Fantasy baby♥♥
  

我本人是對小香奈兒風格捧花情有獨鍾
黑x白的經典配色
高雅又大方


我一直吵著跟愛琳說...

若是這束捧花改成紫色會美到炸掉  
跟俺的超正花童--板子一起拍的這張好愛好愛
(琳達~俺也很愛妳CHU)


這個電話亭場景讓我想起「仁顯王后的男人」
二位主角就是在那定情的咪(等等再來重溫一遍XD)
  

好的,以上就是由我詮釋的「小香奈兒」
康撒哈咪搭 





韓式風格珠寶捧花-青澀愛戀

這捧花我自己也很愛♥♥
青蘋果色系好舒服
夾帶著另一個女生夢想的tiffany色調
完美的扮演新娘的配角,恰如其分


不同個性的女孩兒都適合
琳達是屬於甜美、說話輕輕柔柔那派系的


板子則是活潑可愛型的代表
無論搭配哪類型的婚紗,小綠捧花終究是最搶眼的裝飾


不斷奔跑的琳達辛苦了(搥背) 
 
 



板子讓我想私藏,可以咪(眨眼)






 

韓式風格珠寶捧花-粉紅秘密 

粉紅色應該是大眾口味
也是印象中最最最適合婚禮的夢幻色吧!!!


板子是等愛的女孩♥♥ 
 


這張照片深受團隊愛戴
是整組照片中我最愛的一張

女孩兒總是這樣期待著愛情的降臨
等待著另一半到來
共同編織屬於我們的回憶
每段刻骨銘心、感動人心的故事都是從等待開始的...

 

一束獨一無二的捧花可以帶給新娘幸福的婚姻
新娘親手將此幸運傳遞給下一位女孩
這種無形+有形的祝福真的好感人

(嗚~我的雞皮疙瘩啦!!!)
 
 
    



還沒結婚的女孩兒(指~就是妳)
很幸運的多了珠寶捧花這個選項
讓幸福永久流傳聽起來好浪漫
Q比已經預訂好捧花,希望它能變成傳家寶一直將幸福愛戀延續下去♥♥  
 

 

耶♥♥我們是超強團隊

曾經我們大家是互不認識的陌生人
因為某個緣分啟動了交集
自此之後就被緊緊地綁在一起
能擁有你們真的是很幸福
愛你們噢♥♥ 


差點忘了放上美麗老闆娘的認証照
以及獨特珠寶捧花的相關聯絡訊息啦!!


 
愛琳公主聯繫資訊

手機:0955878457 
E-mail:irenebaby1010@gmail.com 

愛琳公主服務項目

公主系:珠寶捧花
(純手工打造獨一無二客製化捧花)

王子系:時尚領結
(純手工打造專屬王子的客製化領結) 



最近,愛琳公主服務範圍加大了!!
不把眼睛弄瞎不甘願,哈哈~


沒錯!!!   
各式型號的閃亮亮小香風手機殼
每款都是愛琳親手黏貼,抱著眼球爆炸的危險製作而成。


材料也是她自己走爛雙腿,提斷雙手採購來的 
(把她說的很口憐這樣)
有興趣的可以直接跟她聯繫噢♥♥


這是愛琳送給Q比的手機殼
用了好幾個月依舊閃亮亮:P 

 

下篇來分享拍攝花絮以及我們到底去墾丁幹嘛
哈哈哈 

好的~
今天的Q小比頻道就撥放到這邊,謝謝收看♥♥

   

這篇有隨機獎唷!!

活動辦法:
1. 請登入。
2. 務必告訴我第幾推+第幾讚還有FB暱稱(無名文章上頭的,不是FB的唷)。

3. 務必加入韓妞妞QBee 粉絲團。 
截止日期:09/10 23:59止
  


 
  

有空來粉絲團找我玩♥♥♥

   



 

      看完記得幫QBee推推唷!! 啾咪 安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