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都喜歡的妝感CHU♥♥




好久好久沒有發彩妝文
剛剛看了一下時間有點嚇到這樣
最近,秋天的感覺好明顯
這是我最愛的季節,涼爽又不熱
衣服可以穿的輕薄,加件小外套,多層次的穿搭更是上上策
天呀~
台灣可以一年四季都是秋天氣候咪(嘟嘴) 


秋天開始就有好多Party噢~
中秋趴踢、國慶趴踢、萬聖節趴踢、聖誕趴踢還有跨年趴踢...等等
隨便舉例到處都是趴踢
所以,今天先跟著Q小比學習氣質趴踢亮眼妝
下次再來幾個不同特色的趴踢妝好咪(扭)
哈哈哈



名媛氣質系--亮眼趴踢妝


素顏的俺長這樣,立馬來個變身
讓小宅女變成氣質名媛,哈哈 
 

今天底妝:ORIKS BB cream
這是我最愛的BB,又用完一瓶,看著庫存量越來越少
心裡就越是惶恐,我是一個很沒安全感的人
東西少一件就會想太多這樣
現在是不是該立刻補貨....


愛他不是沒有道理的
塗上之後自然的顏色不會像戴了面具
服貼的妝感也是大心
等等妝吃進去會更加自然♥


今日影眼:REVLON
開架式的產品很容易入手,最愛的大地色系,好用好看♥

 
首先用中間這個略帶珠光的象牙白塗滿眼窩打底



今日眼影:ETUDE HOUSE
韓國買的單色眼影,不清楚台灣的EH有沒有
這是個帶小亮片的金黃色
顏色很正點,用在氣質妝上再適合不過了!! 
 

上眼影:將眼影塗在雙眼皮摺內的地方
下眼影:將眼影打滿整個臥蠶,從眼頭帶到眼尾



今日眼影:UNT 
 
 
 
 
 
 
 
 
 
 
 
 
 

也是一盒很百搭的基本眼影盤
總之我的化妝百寶盒裡面大地色系眼影佔了2/3這樣 


用的是下排中間的咖啡色

這個步驟是要加強眼神深邃感 
 
上眼影:在眼尾上方畫個三角形,下手輕一點,慢慢補就好
下眼影:從眼尾畫約0.3cm的寬度,眼影筆帶著餘粉往眼中輕輕描繪即可
 


今日眼線筆:Solone(黑色)
最近是我的心頭好,筆芯軟硬適中
顯色、防油防水不脫妝♥ 



描繪一條細細的眼線
記得將睫毛間的空隙補滿,露出白白的很尷尬這樣 
雖然是氣質名媛,但畢竟是趴踢場合
還是得派出黑色眼線才可以稱霸(笑)  



今日眼線:Miss Hana(咖啡金) 

暢銷美妝品應該就不需多加介紹了


從眼中開始描繪,然後平拉到眼尾
將眼尾畫寬,這樣還有大眼的效果,這樣才勾人咪(眨眼) 
 
眼神真的太重要了(握拳)
但下眼線如果也用黑色眼線就真的太銳利

咖啡色看起來就柔和好多好多 
 

今日睫毛:AK 611


前短後長的透明梗
讓眼睛有放大的效果
雖然是較濃密的假睫毛,但看起來依舊很有氣質  
 

  
 
 
 


今日睫毛膏:ORIKS纖長 & 爆炸濃密睫毛膏
最佳組合,我的下睫毛幾乎都是這二位製造出來的


我都先用爆炸(黑色那隻)較短刷頭那端打底
接著用ORIKS刷出根根分明的纖長感
最後再用爆炸較長刷頭那端再刷一遍
這樣就有又濃又密又長的下睫毛
可惜照片我拍不出效果(遮臉)


今日腮紅:essence & UNT
好命QQ蘋果肌靠他們


步驟1:用essence的淡粉色打底,刷在微笑肌上
步驟2:餘粉則從髮際線用畫圓方式修飾臉頰
步驟3:用UNT的桃紅色刷上,範圍就像圖示這樣
 
 
 
 
 
 



今日唇彩:ETUDE HOUSE口紅(橘色)
韓國購入,看起來好像很橘

但實際塗在唇上真的很好看♥


既然要有氣質,那唇彩自然也不能太嬌豔
來個橘色系不但有精神,也給整個妝容一個重點
照片看起來這顏色是不是美炸啦  

  


換上衣服,戴上項鍊
氣質名媛趴踢妝完成了♥♥


我就笑得很假
這個妝容明明可以殺死很多人
哈哈


是不是氣質到爆炸
很乾淨、又很透亮的妝感誰受的了♥


這個妝也挺適合去喝喜酒
參加姊妹聚會       


一定要成為趴踢中最亮眼的那位女孩♥
新學期、新場合認識新朋友真的太重要了
讓人看過就忘不了,哈哈(好妖媚的感覺XD)



不知不覺拍了好多張
真的太喜歡這個妝容♥


好的,Q小比氣質名媛趴踢妝容到這邊告一段落
期待下個趴踢妝再見,下台一鞠躬(揮手)

這篇有隨機獎唷!!

活動辦法:
1. 請登入。
2. 務必告訴我第幾推+第幾讚還有FB暱稱(無名文章上頭的,不是FB的唷)。

3. 務必加入韓妞妞QBee 粉絲團。 
截止日期:09/25 23:59止
  


 
  

有空來粉絲團找我玩♥♥♥

   


《延伸閱讀》
 其他妝容都在這邊
 
 


 

      看完記得幫QBee推推唷!! 啾咪 安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