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人呀!!我們一直被撞飛XD



耶!!
好快就把花絮文寫出來
第一次參加很新鮮、很促咪(台)
但大家可以不要一直撞飛我們咪(握拳)
而且好多人手上提的戰利品,感覺很像不用錢這樣
都是一大袋一大袋在扛
完全看不出不景氣的現象,哈哈哈

然後我可能壓力太大,不長痘痘的臉居然冒出兩顆超大痘痘
真的要瘋了,好想死
  
 


劉伊心的夜寢內衣我自己有買
可以預防外擴,睡覺兼保養很不賴 
但現場賣的跟網路價一模一樣咧

看到好多美容、美妝、美髮攤位
然後我發現有的品牌,展出攤位的價錢也沒比較便宜呀(指)
那幹嘛要到現場買,上網購物還會宅配到家哩!!!

對一般消費者而言
唯一能想到的好處應該就是可以體驗、試色、試戴這樣
說到這邊,人家想買的永和三美人,都因為我太飢餓整個遺忘了...(消音)


 
 
 
 
事情是這樣的
某天去找Jane(俺的髮型設計師),結果巧遇了美甲界大師-大森
得知9月份秋冬美容展的訊息
因為大森美甲也有展出
我也幸運的得到了手部麻豆這個機會
為了這個,過去一個月認真保養手,乖乖擦指緣油
希望改善我那雙像粗工的手(哭跑) 
 

好的,為了作品展出,9月初再次來到Shiny Nails找媛媛   
 
由於展出需求,必須做延長甲面
於是水晶指甲初體驗也在這回發生

不得不說,這個延甲坐到我屁股都要歪了
媛兒好細心,仔細比對每根手指的長度
專心的調整甲面的顏色,害我都不敢吵她


桌上這些繽紛的顏色都是這次要運用的

當媛兒告訴我要用「馬卡龍」色系時我有多開心
大家都知道我38阿花咪(笑)  

右圖那兩個立體眼球蝴蝶結也是重點
媛兒用粉雕自己做出來的
可愛中帶著個性
這就是媛媛style
(咦~不是江南Style咪,笑倒) 
 
 
 

延甲真的太耗時了

還要修剪指型,搓搓搓,再搓搓搓,就這樣搓掉3小時
我的媽呀~
還好媛兒一直跟我聊天,不然早就度咕了吧!!
就這樣9隻指甲歷經5個小時終於完成(歡呼)
不過作品後面再公開 

原來我不成熟,居然還是看外在的一切就決定這個人的個性
我錯了~
媛兒人真的很好,除了有個性以外
率真、不做作,對人大方、沒架子,還帶點諧星的成分
哈哈哈...
我愛上她了(真情告白時間)
  

終於吃到傳說中的紅茶哥椒麻雞
厚~
超好吃的,上層的高麗菜絲+洋蔥+小黃瓜搭配椒麻醬料
人間美味,很對我的胃口這樣


這雞肉炸的外酥內嫩
阿娘威~害我現在邊寫邊吞口水

好想吃噢...
還有,番茄海鮮燉飯也好美味
結果一端上來就被阿平果破壞,無緣拍到全貌(攤手) 
謝謝媛兒熱情提供 



小倆口好有愛,結婚快樂♥♥
         



Dawson nail大大的扛棒好醒目

大森美甲的扛棒都走粉嫩色系
加上點點裝飾,誰受的了


產品包裝也是一整個超可愛

只能說都是女孩兒的菜
當然品質也是一等一,難怪攤位旁站了等待結帳的長長隊伍
不誇張,從畫面左邊開始轉一個直角在往下延伸
排隊隊伍一直長到後面的XX診所那邊


所有的商品都分區擺放
更方便消費者選取,動向也比較流通
現場好多的優惠方案,真的好吸引人  
 
     


可愛貼紙區是我最想逛的一區

貼紙區很難擠進去啦~~
妞兒總是輕易的就把我擠出去
厚唷...
留個空間讓我挑貨咪

你們看..有海賊王系列耶!!
喬巴&魯夫可愛死了


有英倫風、旅行風、國旗  
   
當然少不了可愛的蝴蝶結、蕾絲、豹紋等等
種類太多加上人也很多
我一直被擠出來真的拍不到近照XDDD


要上台了,我好慌張XD

上個廁所回來就跟我說直接上台, 比預定的時間早,我連唇蜜都忘了補
這樣也好,緊張小姐我雖然慌張但因為這樣反而不緊張


媛兒好認真,但手可以不要再抖了咪XDDD
抖的我也緊張起來
不過背對觀眾,我還是能很坦然面對
偶而看看螢幕、看看大森、看看媛兒
不小心掃到一旁排隊的人潮還是不自然的扭了一下,哈哈


Zzing Zzing~
最新潮的風格只有媛兒那充滿創意&衝突的腦袋而設計的出來
每次要放上我指甲的作品都很合我胃口

首先,大拇指&中指設計相同
走的是馬卡龍色系的混搭拉花不規則線條

食指&小姆哥雖然相同使用馬卡龍色彩
不過走的是大理石紋色塊
另外放上兩顆小鑽點綴
 
無名指像黃金亮片罐,動動手指亮片就會流動這樣

金色亮粉包裹在凝膠中,好美好美
最後放上「立體眼球蝴蝶結」右手紅色、左手深藍色帶亮粉
整個甲面看起來是不是很像高級禮盒♥♥
(哈~我對無名指的形容詞越來越多)


不同光線下呈現的感覺也很不同
這次的作品喜歡咪?!  
 


真情告白時間又來了

謝謝Jane引薦認識大森
謝謝她拋夫棄子(誤)
排開所有預約,店休一天陪我上台北參加活動 
 
總是這樣大力推薦,揪感心♥♥


親愛的終於化妝了,這才是我在電視裡看到的媛媛♥♥
 
謝謝媛兒不嫌棄
總是耐心、細心的設計作品
每次見面都給我寫作的方向和建議,
給我很多幫助 
然後我真的愛上妳了,哈哈哈


Dawson Nail最高指導員


感謝大森願意給我這平民小百姓機會
關心我文章的寫作內容
給我很多受用的建議
最後還讓我登上大森美甲舞台,聽到你介紹的台詞我真的要落淚了啦(抱)


謝謝好姊妹意義相挺幫我加油
除了支持我的部落格
也一直是我最棒的後援會
真的是出錢出力的好朋友CHU♥♥


那個Ben先生,謝謝你扛著單眼幫我拍照

一樣捨命陪君子,真的太讓人感動了
不過,手真的不要抖,很多照片都好朦朧這樣
哈哈哈




這天的午餐在ATT FUN解決的
選了我最愛的韓國料理♥♥


小菜免費無限量續盤
一上桌我就忍不住吃起來,管他什麼形象
根本餓昏了我


阿娘威~
現在看到這部隊總匯豆腐鍋好餓噢XDDD
大家都點豆腐鍋,但全都不同口味
我選擇中辣,結果一點都不辣,好後悔


惡慘了我們,所以大家點的都是套餐
哈哈哈
好好吃,我真的餓壞了,狂掃桌上的食物 
 
 
 
 
 
 

 
 


看吧看吧~
我眼前的食物都乾乾淨淨
他們很不乖都有剩,會操天譴的,哼~
我的食量真的很驚人,大食怪
跟我同桌吃飯真的不要嚇到 



肚子飽飽好滿足,總算有力氣笑了
這天真的太開心
雖然這長長的指甲,讓我這兩個禮拜做事常常卡到
洗頭髮要戴手套
打字老是敲到別的按鍵
不能好好按摩我的雙腿
但我還是熱在其中,明天就要跟他告別
期待我的心指甲吧(眨眼)
  
 
 
 
 

感謝身邊的朋友一路相挺
其實貴人都在隨處可見的地方
我真的好幸福好幸福♥♥
我愛你們CHU CHU CHU


噢~對了
謝謝愛琳(就是珠寶捧花老闆娘)帶我去批貨
《閃光》Hold住幸福時刻♥♥珠寶捧花讓人幸福珍藏到永久 
太便宜,整個失心瘋
這兩條髮帶就在我們累瘋了之際成為最棒的裝飾
 
 


 Q小比碎念   

1. Shiny Nails 閃亮專業日式美甲沙龍在哪裡?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軍校路864號2樓
預約電話:(07) 364-9666  0980-285-568
(採預約制,記得要先打電話蛤)

2. Shiny Nails 閃亮專業日式美甲沙龍 的粉絲團,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瞧瞧摟!!
  
 

 

這篇有隨機獎唷!!

活動辦法:
1. 請登入。
2. 務必告訴我第幾推+第幾讚還有FB暱稱(無名文章上頭的,不是FB的唷)。

3. 務必加入韓妞妞QBee 粉絲團。 
截止日期:09/18 23:59止
  


 
  

有空來粉絲團找我玩♥♥♥

   



 

      看完記得幫QBee推推唷!! 啾咪 安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