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神祕寶盒來著,這都藏著讓人美麗的秘密♥♥



25歲都女生而言真是個女孩&女人的分水嶺
但我一直覺得25歲的女生最漂釀、最有魅力的年紀
因此要維持留住最美好的部分是需要下很多功夫的




婕凡希Q10+plus錠

純白色的硬殼包裝
上面佈滿立體薔薇圖騰
燙金色的品牌Logo,鑲上Q10+的鐵牌
包裝好精美,超有質感的



打開盒子還是讓我驚呼不已
金色內盒環繞著Q10+plus錠
就像女王般被擁戴
真的迫不急待想立馬吞兩顆看看(笑)


Q10+plus錠被玻璃瓶保護著
瓶口也有封口貼紙
不用擔心有被拆封的疑慮
也不用害怕錠片受潮


包裝背面詳細記載著產品成分及使用方法
重點產地來自「日本」
當然也有投保產品責任險,可以安心食用唷!!


一顆顆Q10+plus錠都是增加Q彈肌膚的關鍵


成分簡介
全國唯一補足內生性黏多醣體(天然玻尿酸、硫酸皮膚素、硫酸軟骨素)   
 
          
三大美肌營養素(HA.DS-MUCOS、膠原蛋白、Q10)完美比例,維持最佳皮膚架構 

這些都是我們常知的美肌聖品
其中「HA ‧ DS-MUCOS」還獲得日本專利特許
受到廣大愛美女性、醫護人員愛用
現在微整的人超多,Q10+plus是微整或者整形術後必備。 
  

食用方法很簡單
每天二次,每次二顆,餐後搭溫開水使用即可

上圖是我自己使用兩個禮拜後的皮膚
上妝幾個小時後,除了鼻頭微微脫妝外
透亮、Q彈有水分感的膚質,讓我滿意到不行


現代的女生為了維持美麗真的必須下很多功夫

Q10+plus小小錠片好服用
沒有麻煩的使用方法,簡單就給肌膚高含量的補充
和樂而不為呢


內服外用我們一起變美麗吧!!
這樣的包裝送給姊妹當禮物也很好看
是不是是不是(扭)

附上Q10+plus的官網: http://www.jfancy.com.tw/  
有興趣的妞兒可以上去瞧瞧唷!!
 

 
 
 

這篇有隨機獎唷!!

活動辦法:
1. 請登入。
2. 務必告訴我第幾推+第幾讚還有FB暱稱(無名文章上頭的,不是FB的唷)。

3. 務必加入韓妞妞QBee 粉絲團。 
截止日期:09/21 23:59止
  


 
  

有空來粉絲團找我玩♥♥♥

   



 

      看完記得幫QBee推推唷!! 啾咪 安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