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性鉚釘女孩出動♥



哈哈哈哈~
這次的光療好喜歡,因為是我自己想要的風格
其實我哪有什麼風格
混搭就對啦 
 


這次跟上次的光療間隔時間只有兩個禮拜
因為上回是媛媛兒參加大森美甲新品發表的作品
還記得嗎?!
  
 


不過因為甲面太長,對於每天要敲鍵盤的我來說真的很礙事
卻不得不說,長長指甲做出來的光療確實比較好看 
發揮空間多,看起來沒那麼擁擠
要卸掉這光療時,媛媛還問我會不會捨不得
凹屋~
這麼美、這麼完整當然捨不得
可是我內心38阿花外加善變的個性使然
再換個新菜色當然也不是問題 


  
這個芭比光療原本應該畫在我手上的
可是人家突然很想走個帥氣風
誰叫今年秋冬鉚釘大流行,呵呵~ 


忍不住想說那上頭的芭比貼紙來自日本,每人限購2張
乾~大來遠飛去只給買2張,真的要死了

而且一張價值不斐,貴鬆鬆這樣


這次小小做了功課才去找媛媛
話說某天在逛APP的時候看到這款光療
目光立馬被吸引,是不是超好看♥


公主小鹿陪著我們度過長長的時間♥
 
和媛媛討論光療走向以及挑顏色
這回的光療就是粉膚色、tiffany色以及土耳其藍(拍板)
然後桌上這些哩哩扣扣,就是要讓我耍帥的小東西,耶~
  
 
 
 
 


這次給媛媛最大的對手應該是...「時間」
我要趕1730吃飯,她早上又有客人,整個就是很緊湊
然後教堂玻璃又要多次上色
阿花我還要貼鉚釘
有好多瞬間我覺得她眼神飛出殺氣



賀呀賀呀!!!很優秀的作品 
使用黑色線條呼應鉚釘
粉嫩的顏色中和掉鉚釘太過酷帥的感覺 
卻依舊保有個性,我喜歡


拉近一點看,無名指的教堂玻璃真的堆疊的很用心
有時候看也挺像萬花筒的


今年秋冬鉚釘大大流行

讓人一直想耍帥這樣


不過重的顏色仍保有小女人的一面


自從迷上光療之後
連講電話也變成一件很時尚的事情
哈哈哈哈
很假掰啦我~


來模仿Shiny Nails 閃亮專業日式美甲沙龍封面照
甜美x個性的風格是我的菜,我的菜啦!!!


現在只希望我的指甲快快長長
長指甲來做光療真的比較好看♥
指緣油&護手霜現在都是我的好朋友
包包裡永遠都不忘帶著他們 



現在常常會逛這個APP
有好多好多美麗的指甲可以看

這款也是公主想小小叛逆一下的感覺XDD


原本我超想做這個的
但渲染的fu之前有做過,還記得嗎?!
低加低加
《指甲》光療指甲初體驗♥♥煙霧式拉花跟我一起twinkle twinkle吧
 
 
 
 


這個超有個性的,很適合rocker


鉚釘+寶石的感覺很不賴的樣子
配上蓮藕色好秀氣這樣


下次也想嘗試腳指甲
這深淺紫色搭在一起好好看

 
暖色系的渲染也好看,是怎樣


彩色鉚釘好有氣勢,看來看去都是我的菜 
 
 

真的很花心(羞)

  


最後忍不住想分享這個

媛媛日前的創意新作「性感睡衣」

秋天獨特寶藍配上蕾絲猶如性感睡衣
獨家顯白的酒紅配上限定芭比貼紙系列

是不是很sexy呀~
看的我心癢癢...壞壞XDDDD  
 

 


 Q小比碎念   

1. Shiny Nails 閃亮專業日式美甲沙龍在哪裡?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軍校路864號2樓
預約電話:(07) 364-9666  0980-285-568
(採預約制,記得要先打電話蛤)

2. Shiny Nails 閃亮專業日式美甲沙龍 的粉絲團,有興趣的妞兒自己去瞧瞧摟!!
   

 

這篇有隨機獎唷!!

活動辦法:
1. 請登入。
2. 務必告訴我第幾推+第幾讚還有FB暱稱(無名文章上頭的,不是FB的唷)。

3. 務必加入韓妞妞QBee 粉絲團。 
截止日期:10/05 23:59止
  


 
  

有空來粉絲團找我玩♥♥♥

   



 

      看完記得幫QBee推推唷!! 啾咪 安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