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們的聚會好哈皮♥




 
最近來閃亮報到的時間越來越密集
小愛人應該可以幫我寫張卡讓我打卡上班這樣
隨著接睫毛的強大威力,身邊漸漸越來越多人有需求
然後大家都很害羞,需要我帶路陪伴才要去
搞得我好忙碌,還以為我有插股在閃亮(暈)
  


這兩隻姊妹我們已經兩度一起前往接補睫毛
連續三個差點沒操翻沛亭兒 


然後因為每次都把沛亭操的不成人樣
我們瘋狂自拍的時候都忘了找她入鏡
所以......我被客訴了(驚)
乖乖唷~
這邊補上沛亭可愛的照片,哈哈哈


終於再度坐上這寶座
這天除了來補補睫毛、陪陪姊妹們外
人家的主要目地是來當當小貴婦的啦(旋轉)
沒錯~
小愛人推出的深層足部護理,光看粉絲團的照片就被吸住
做完未免也差太多了吧!!!!! 


好的~
深層足部護理療程採用的是來自美國的SPARITUAL手足保養品牌
很多頂級沙龍店都在使用
像是希爾頓、東方文華、凱悅等等高級酒店的沙龍都可以看到噢 
深受時尚名媛們以及眾多好萊屋明星的喜愛
能跟他們使用相同產品真的太幸福
閃亮真的是個夢幻的地方


我的腳部光療已經拖了好幾個月沒處理
想說反正冬天腳丫子都藏起來沒人看的到
誰知道天氣這麼奇怪,加上我的指甲長得飛快
指甲都變成另類法式了,哈哈哈~ 
看的出來我的腳有點乾燥,紋路滿明顯的厚(遮臉)
要不是想跟你們分享,我才不要露腳給大家看咧
古時候的姑娘,腳趾頭只給夫君看,不是嗎,亨亨亨~
等等會讓腳腳煥然一新ohya



今天幫我做足部療程的是新面孔---阿湯
((話說,我又忘了跟人家合照,哭跑))

首先進行卸甲動作、軟化指緣、修剪指型以及死皮等動作
接著就要進行泡腳腳按摩囉~
  

泡腳精油有四種口味
乳香精油、尤加利精油、天竺葵精油以及野薑精油 


每個味道聞過一遍以後,我選擇乳香精油
除了喜歡這味道外,我聽到乳香對肌膚有防皺、收斂、消炎的作用
泡腳機咕嚕咕嚕的啟動,好蘇福 


泡腳後就要進行腳皮軟化
兩隻腳底板都被保鮮膜包住
看看我的小繭焊死皮oh~no!!!
開始後悔聽出來了啦(跺腳) 

 

接著阿湯拿出法寶,快快幫我除去腳皮吧!!!
拜偷~我想要baby幼咪咪的腳丫丫
((話說,請蕭大美人幫我拍張全身照,結果拍我胯下是怎樣XD))
 

終於來到按摩小腿這步驟
其實是幫雙腿做超微晶煥白去角質
不過去角質的過程會按摩是真的
噢~蘇福蘇福


去角質之後......
BF跟AF是不是兩個世界
腳趾到腳背,左右也差太多了吧!!!
右邊才是美少女(?)該擁有的腳,左邊哪位呀(踢) 



在來看看去角質後的小腿
光滑水嫩超亮白
我會形容的詞都派上來溜

但我覺得眼見為憑,照片會說話,妳們自己看咩 
((PS. 檯燈燈光都打在左邊)) 


接下來馬上進入「智利酒果無痕潤澤霜」
智利酒果有超級果實之稱,是個世界最強抗氧化的水果
另添加橄欖油、葵花籽油以及維他命E等多種抗氧化成分 
按摩之後可以幫助淡化紋路、對抗老化這樣

 

兩條腿擦完智利酒果無痕潤澤霜
是不是更光滑了
好像手一摸就會滑出去,停不下來,哈哈哈 

即使檯燈燈光打在左邊,右腿也絲毫不遜色
 

最後一倒程序是「巴西野莓抗齡煥膚膜」
含有高達70%的天然有機植物精華
能迅速補充肌膚所需的養分
緊緻毛孔,幫助肌膚抗老化
  
 


敷上巴西野莓抗齡煥膚膜
要靜待15分鐘
等等就是出現讓人不斷尖叫的畫面
是說,我的小腿怎麼包的好像木乃伊(扭) 



鏘鏘鏘鏘
超級白皙光亮的腿,看得我心花怒放
這時候我另一個姊妹接好睫毛下來
剛好目睹這一幕,不斷碎念「你的腿有色差有色差」
快拍整條腿啦(一直重複) 



賀啦~
我的小腿真的有夠光亮咕溜的,超級喜番
看看我的大腿再看看我的小腿
是不是差很多這樣


這回的腳部光療選了桃紅色
我真的是桃紅控,衣服包包桃不夠,現在連光療也要桃紅
做了簡單的單色光療,可是桃紅色本身就很搶眼
所以不會有單調的感覺,何況我雙手已經夠花俏
你們說是不是呀!!!
  

現在我的腳煥然一新,幼咪咪咕溜咕溜愛不釋手
每天摸上好幾回都嫌不夠,哈哈哈 



哀額~
我的腿好誘人噢!!!
再細一點會更好,說到這邊我已經開始啟動瘦腿任務
之後再跟你們分享唷ohya♥♥




這天行程好滿,接睫毛、足部深層療程、新光療
最後還去高歌,雖然我一首都沒唱
真的是很容易怕生耶我,有陌生人的場合怎樣都放不開
小愛人要我檢討檢討
賀啦~
我保證下次會露出瘋癲的個性,哈哈哈
就以上♥

 

 QBee悄悄話 
 
我的美甲、美睫、美腿店: Shiny Nails閃亮專業日式美甲沙龍
更多優惠訊息請直接點連結到閃亮粉絲團看比較快
預約電話:0989-286-859
Line:mermaid860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軍校路864號二樓(高捷請搭到油廠國小站) 



。本篇有隨機抽抽樂。

 活動辦法:
1. 請登入;
2. 請幫我推推+按讚;
3. 留下一段看完的感想or想對我說的話;
4. 完成等抽獎。



Q比比的粉絲專頁,一起來聊天
 
 





                             請給辛苦寫文章的QBee推推+讚讚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