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好幸福,什麼商品都設計的好簡單操作這樣♥

 

每個月逛86小舖是我的例行公事之一
記得幫愛用商品補貨,免得哪天停產或缺貨時會不安心
當然,86粉絲團三不五時有的快閃活動也害我常常失心瘋
明明還有庫存也要趕快下標
有時候沒趕上快閃會氣到想掐死自己這樣
今天就讓我來分享近期86小舖的明星商品吧!!!


(1) HANAKA花戀肌 凍亮掃黑面膜炭長



自從用過HANAKA家的啾啾唇去角質後
《保養》啾一個少女水潤QQ唇♥♥HANAKA 草莓唇部去角質霜
真心愛上這個牌子
好用又便宜,完全是小資女孩的好朋友(手牽手)
  
 
黑面膜風靡好一陣子了吧 
我居然現在才入手,有點落漆這樣

不過至少還是擁有了,哈哈哈     

對我而言...
除了黑眼圈,臉上肌膚最令我困擾的應該就是毛孔粗大&粉刺
我想,這是大多數人的天敵(丟筆)

HANAKA黑面膜居然可以一次解決這些問題
啾感心♥♥


這款黑面膜來自台灣,我們一定要好好支持的呀!!!
 
主要成分添加竹炭傳明酸 
 
 
 
 竹炭添加幫助頑固粉刺浮出
 去除老廢角質,吸附油脂髒污,縮小毛孔
 深層清潔嫩白,洗淨爽快不乾澀,透明感光肌立現
 


這個包裝超可愛,好惹人疼的說...♥♥
打開瓶蓋後,有密封膜包裝,可以阻隔空氣及細菌侵入


裡頭的凍膜屬於黑色透亮凝膠質地 
 
就像果凍這樣
建議大家拿其他保養品的刮杓來挖
衛生乾淨,指甲也不會弄得髒兮兮的


敷上黑面膜之前先看看使用前吧~
膚色比較暗沉
鼻頭及下巴的粉刺都好明顯,真可恨XDDD


迫不急待消滅可恨的粉刺大軍
立馬將黑面膜塗上
這款面膜很特別,要敷15~30分鐘
不用擔心,勾勾的黑面膜會乖乖吸附在皮膚上
等待的時間可以安心地做自己的事情
完全不會低落 


而且記得要敷0.5~0.8cm
塗太薄會就無法發揮功用
還好價格便宜又可愛,塗厚一點沒差沒差(旋轉) 
    


敷這種凍膜,再洗臉前我都習慣先用刮杓清除
接著再去用清水洗淨
不但容易清洗也能省水
節約能源才是乖寶寶 


耶♥♥
趕走擾人的粉刺,縮小毛孔+亮白保濕瞬間完成
這種感覺只有「爽」能形容
找不到其他詞彙代表我心情啦~~ 
下巴的粉刺真的清的較乾淨,鼻頭效果就沒那麼好
不過,至少比還沒用之前優秀  


皮膚乾淨了,人就會整個清爽起來♥
 


(2) Miss Hana 花娜小姐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


大名鼎鼎的Miss Hana應該沒人不認識吧!!
女人我最大強力推薦,創下萬次下標數的超級明星商品
最近強勢推出新品『Miss Hana 花娜小姐 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
包裝真的可愛極了!!!
完全走質感路線,送禮自用兩相宜這樣


顧名思義...可以拿來畫眼線,也能變成眼影 
 
 

總共有6個顏色
分別是月光、暗黑星河、煉金術、紫晴匕首、命運之鑰、瞳色

這回的升級版變成雙頭設計
一端是旋轉式眼膠筆,另一端是柔軟矽膠刷頭,用來暈開使用
當然,秘密武器「削筆器」與矽膠刷頭同端,就隱身在她身後這樣


別忘了Miss Hana家的戰鬥功能:顯色、防水、抗暈染、筆芯軟又好畫


連續沖水30秒還是完好無缺
用力搓揉下,亮片部份會小暈,但是本來當眼影就要暈開咪,是否 
當卸妝液上場時,所有的顏色全都要OUT!!!消失的清潔溜溜


首先,派出煉金術&月光
想要畫出學生上課時有精神卻不顯濃的妝


用煉金術畫眼線,月光打亮整個臥蠶
就是這麼簡單、顯色好操作
  
 
 
 


最後畫上睫毛膏,這樣出門就不用擔心沒精神
也無須煩惱眼睛無神、兩眼空空啦!!!


接著加入紫晴匕首,同時使用三色變深迷人有電的小女人
 

步驟由上而右再到下而右這樣 
 
 


1. 用煉金術畫上並暈開至雙眼皮折
2. 將月光塗滿整個臥蠶
3. 用煉金術來畫下眼線,由眼球中間往後延伸
4. 紫晴匕首來畫上眼線,增加電力
5. 最後畫上睫毛膏即可


輕輕鬆鬆,化妝變的好簡單

初學者也能快速上手的好物,中心推薦給大家♥  

自從獲得寶物之後,現在上班前的化妝時間變的更短
對應即將到來的冬天,能多睡幾分是幾分呀
相信大家都有同感,哈哈哈~


化妝其實不難,就看是否選對適合的商品♥ 



今天介紹的兩個好物你們喜歡咪?!
我自己很愛,尤其是Miss Hana♥
本人給她破表的分數,哈哈哈~

每月必逛的86小舖低加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6336275027 
  
 
 

86家的頁面有種神奇的魔力

就是會讓人忍不住點點點,不斷的下標
等到填單的時候才會發現....
乾~原來我買這麼多!!!!
錢包默默的縮水,但在收到商品時又會想要跟人家炫燿
到底是什麼心態,我自己也搞不懂自己了


《保養》好評+私心大推薦♥♥CHARM全商品保濕/美白/小臉樣樣來
《彩妝》洋娃娃少女♥♥Angelababy惹人憐愛的珊瑚色彩妝


 

好的~
今天的Q小比頻道就撥放到這邊,謝謝收看♥♥

這篇有隨機獎唷!!

活動辦法:
1. 請登入。
2. 務必告訴我第幾推+第幾讚還有FB暱稱(無名文章上頭的,不是FB的唷)。

3. 務必加入韓妞妞QBee 粉絲團。 
截止日期:10/13 23:59止
  
  

有空來粉絲團找我玩♥♥♥

   



 

      看完記得幫QBee推推唷!! 啾咪 安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