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潤餅了嗎?!
 
 


今天是兒童節也是清明節
弄在同一天感覺很奇妙這樣
明明是個歡樂的兒童節又要每逢佳節倍思親
搞的我快精神分裂這樣
無論如何連續假期正開始,天氣好到沒話說
墾丁春那正式啟動,哪些孩子要去朝聖人擠人呀?!
我老喏,現在沒有這種活力
所以乖乖任命的介紹美食好溜
今天吃完潤餅之後,明天去吃吃其他美食吧!!!  
 
 

這次要介紹的店家是位在高雄的哈摩尼韓食堂
地點很好找,就在高雄漢神百貨停車場對面的大樓3F
也就是向下走餐廳的樓上,哈哈 
停車也不難,漢神對面有公立停車場
我很愛吃韓國料理,這是想念家鄉的一個方式
再來辣辣的口味正是我的最愛兒
到這邊用餐其實挺方便的,直接上網到EZTABLE訂位即可
這個系統會按照人數及日期時間幫忙安排桌次
立刻就能回覆資訊,非常方便

而且還有好多優惠方案,大家可以試試看!!  
 
 

 

哈摩尼位在3F,記得坐電梯上來
一開門就是店門口這樣
內部空間雖然不是挺大
但還算寬敞,至少不會讓人覺得擁擠不蘇福
  


坐在靠窗的地方還可以看著街上穿梭的車陣及人潮
裝潢燈光篇昏暗,有種時尚的感覺
跟印象中的韓國料理店不太相同
 

每桌都會有的熱麥茶
其實我好喜歡喝麥茶,不甜不苦好順口
 

他們家的湯匙算道地,就是韓劇中會看的到那種
但是筷子不是扁的呀!!!
也許是台灣人真的不愛用扁筷(嘟嘴) 
  


在韓國用餐最開薰的一件事情就是小菜吃到飽
不知道為什麼韓國的小菜都超好吃
可能因為他們醃製功力實在太強大 
哈摩尼的小菜也是無限量供應,光是這點我就開薰的給高分(好膚淺XD)  
不過,龍鬚菜是哪招XD
 

第一道菜:起司蛋捲
這道菜是招牌招牌
看起來不怎麼樣嘛?!拉近點看...... 

 

軟嫩的蛋捲皮包裹著肥吱吱的起司
光擺在木製盤上就夠吸引人的
沾醬分別有番茄醬跟美乃之,我個人喜歡原味 
 

起司蛋捲沒有其他內餡,單純就是蛋+起司
可是蛋捲的很紮實,每塊都很厚實
撥開就能看到起司流出來跟你打招呼
唉額~
拍到我都快受不了,放下相機立馬嗑掉
好吃到我心中小花不斷冒出來 
 
 



第二道菜:海鮮煎餅
這是我到每家韓國料理餐廳都會點的菜
哈摩尼的真的蠻好吃的
煎餅很厚實,吃起來不會粉粉的

 

海鮮配料也挺實在的
不是隨便亂乎攏的那樣
每一口都吃的到海鮮,我依舊喜歡原味
不過沾沾辣醬油也不錯吃 

 

第三道菜:豬肉銅板烤肉
這是我朋友的主餐
銅板上青菜豆腐份量都少少的、少少的、少少的......
感覺吃起來會很空虛這樣  

 

因為肉片就這樣XD
沒有醃製過的豬肉,烤過後沾醬包在生菜中還不錯吃啦~ 
但這不是我的菜,這個超不OK的
 
 

第四道菜:海鮮豆腐鍋
噹啷
我的海鮮豆腐鍋,就是這個色澤,好熟悉好喜番
扒一口飯配一口湯,人間美味 
 

海鮮豆腐鍋真的很給力
超級好吃的
 

豐富的海鮮配料,有蝦子、蛤仔,還有螃蟹(驚)
隨便撈就是料
也因為這樣湯頭更加鮮甜,不會死鹹
還有還有好多好多的豆腐,這鍋真的很超值
到現在寫這篇文的時候還是念念不忘(吞口水)


其實哈摩尼還有好多韓國料理
比如安東燉雞、春川辣雞、冷麵、石鍋拌飯等等
因為用餐那天已經快9點我不想吃太多 
不然真的太多想點的惹,呵呵~
我一定會再找時間去吃的,一定......
下次大家去用餐,記得要點「海鮮豆腐鍋」跟「起司蛋卷」
  


 QBee悄悄話 
 
哈摩尼在哪裡?!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新田路323號3F
電話:(07) 231-3313 
 



Q比比的粉絲專頁,一起來聊天
 
 





                             請給辛苦寫文章的QBee推推+讚讚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