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禮盒超實用♥


 


呼~好像有一、兩個月沒有寫禮盒了對吧!!
哈哈...
每次分享禮盒總是花掉我許多精力
想呈現最好的一面給大家
這次禮盒寄到的時間剛好卡在清明連假期間
所以宅配先生直接打電話跟我說:郭小姐,下禮拜一再送到公司噢!!
沒錯~所有的宅配、貨運先生都認識我
只要碰到假日他們都會自動延至下周一再給我包裹

貼心的是......如果連休很多天他們會另外跟我約地點
也就是額外幫我服務啦
無論如何,還是趕快拍照跟大家分享4月份的AZBOX

    


這篇文章Duffy會一直出現,哈哈~
很熟悉的紙盒,白X桃紅搶眼又時尚


很多人不知道如何訂購,剛好背面有資訊
就順便拍給妳們瞧瞧兒
 

現在的AZBOX都會用化妝包將所有的商品裝起來
而且化妝包顏色一直更換
我已經有兩種顏色,出門都不用擔心沒有化妝包可以用 



這個月真的很超值,全部的東西都好實用
立馬進入介紹單元,GOGOGO~

 
(1) Happy Hair美髮優惠卷

洗髮+剪髮只要NT 499的優惠卷,全省都可以使用
而且有效期限到今年年底唷
這張文末送給大家,妳們說好不好呀(笑)

 
(2) 雅美姬時尚診所*醫美體驗卷

OMG
聽說這個是限量的,我怎麼那麼Lucky(轉圈圈) 


四張優惠券分別如下:
1. 價值NT2000,可兌換「膠原抗老針」或「杏仁酸白皙煥膚」乙次
2. 價值NT500,可兌換「元氣美顏針」或「活顏保濕導入」乙次
3. SPA課程體驗卷,可兌換「水漾白皙保濕防護課程」一堂
4. 淨膚雷射999、肉毒瘦小臉4999、玻尿酸1c.c 8999及杏仁酸煥膚+清除粉刺+術後面膜+元氣美顏針1099

真的超想去,但診所在台北
照慣例文末送給大家好咩?!

 
(3) 舒適牌 舒綺仕女除毛刀 價值349 

AZBOX好貼心,知道夏天即將到來
這個月就送大家除毛刀,哈哈哈
 

刀片部分可做更換,用久了要記得換才衛生唷
不得不說,用了便宜的除毛刀後都會刺刺痛痛的
這個不但清的乾淨,而且除毛不費力
刮幾下就清潔溜溜
 
 
(4) 本草經 四物鐵精華 價值59 

幾乎每個月都會有針對女生內在保養的飲品
這點也是我喜歡AZBOX的原因
除了要我們外在美麗,也讓我們從內而外都漂亮
妞兒們記得要做好身體調理,這樣生理期來才會順順的  

 
(5) OXYGEN活氧衛生棉 價值160 

我拿到的是夜用型(開心)
因為量多的時候,白天晚上都能用,哈哈哈
 

這款衛生棉有申請兩大專利,其中魔力珍珠鎖水層可瞬間大量吸收
8秒快乾還有防側漏,好朋友來我要拿來用ohya

  

(6) ivenOR333主張美味餐(2包入) 價值59

減肥的最佳夥伴


每包大約60卡左右,用熱水沖泡250c.c即可飲用
減重時真的需要這種美味包,喝完以後就會很滿足
避掉口慾才能成功減重

  
 

(7) SKIN MD金芙護膚乳液 價值159 

說真的一開始看到來自美國的商品很性奮
但她的包裝真的...呃~好陽春(嘆~
實際擦起來好水好保濕,不油膩
果然不能以貌取人(?)
這是罐適合台灣氣候使用的全身乳液


(8) EINFACH安法荷豐盈水嫩護唇膏 價值290

安法荷耶~
自從用過他們家的化妝水後我也是念念不忘,真的超保濕
《保養》換季保養不停歇♥♥安法荷超強保濕美白化妝水 


所以看到這個月有安法荷好開心
他們家的產品包裝很精緻,超像化妝品的 
這次拿到的是護唇膏,直接接觸嘴唇的設計很棒,不需要用手好衛生
擦起來不會有吃完滷肉飯的油光感,也不用一直補噢

  

(9) 聖克萊爾Moist 24保濕舒緩卸妝凝乳 價值150 

無酒精、無色素、無礦物油
裏頭添加橄欖油及玻尿酸,卸妝同時保濕

 

看起來不起眼,可是卻能卸得乾乾淨淨
而且用完不會有乾燥的感覺,這就是五效合一的威力(卸妝+潔顏+保濕+舒緩+修復)

 
(10) Beauty Power小白花淨膚完美潔膚霜 價值159  

聽說她是購物台熱銷NO.1的產品
主打「保養就從洗臉開始,越洗越白,洗出『水嫩豆腐肌』」
 

BP的小白花系列皆有添加來自阿爾卑斯山上的雪絨草

她有極佳的抗氧化能力以及有效的美白成分
  

不是很多泡泡的類型,雖然我洗不習慣
但洗後清爽、嫩白的感覺還不賴這樣

 
(11) 薇佳vita微晶3D全能精華 價值1980  

哈哈~你沒看錯,這條價值1980
薇佳是微整形保養品專家
《臉部》還我亮麗無垢臉龐♥♥瑞士薇佳微晶3D全能洗顔霜 
同系列的洗顏霜我推薦過,天天使用,現在還沒用完 
 

慣有的鋁管包材,可以散離塑化劑的威脅,還能防止細菌、空氣汙染
全能精華含有AC-11成分,可以修復肌膚延緩老化
也有不錯的保水效果,重點是只要擦薄薄一層就好,簡單無負擔!!
  

 
(12) 植萃美肌 牡丹水潤活膚面膜 價值49

呼~終於來到最後一樣,字數快爆炸了我還在廢話,噗~
台灣人愛敷面膜,我也愛敷
因為敷著就能有水嫩亮白肌,何樂而不為,是不是


植萃美肌使用最薄的輕羽纖維,讓花朵萃取精華更容易吸收
重點她敷起來完全隱形(左圖),服貼到不行呀!!!
淡淡的花香聞起來很怡人,看看15分鐘後的我,是不是再發亮

 
(13) 神秘小禮:施巴卸淨體驗包+夢17護髮體驗包 

只要購買AZBOX,每個月都會有不定期的神秘小禮物
這兩樣也是超級實用的好物,還不趕快加入AZBOX行列 


AZBOX真的很超值,送禮自用兩相宜
看到姊妹們收到禮盒的喜悅,我也好開薰


 QBee悄悄話 
 
這篇就要送出(1)(2)的優惠體驗卷
真的要爆炸了,不囉嗦,大家快推推嘿~


。本篇有隨機抽抽樂。

 活動辦法:
1. 請登入;
2. 請幫我推推+按讚;
3. 留下一段看完的感想or想對我說的話;
4. 完成等抽獎。



Q比比的粉絲專頁,一起來聊天
 
 





                             請給辛苦寫文章的QBee推推+讚讚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