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看起來好有fu,身材棒棒♥



很開心能跟優質的店家合作
ALICE KOREA DESIGN每個月都前往韓國直接採購批貨
而且每月連線都給超級優惠的價格,月月分享還送好禮,
你說怎麼能不得人愛啦(扭)
這次的衣服燒燒燒燒死人,害我挑來挑去很難抉擇
結果就是從6套直接便10套這樣
不要多說廢話,照片很多,光貼完就快爆字數
希望我能多打幾個字,GOGO


(1) 優雅刺繡雕花洋裝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在室內拍攝
所以燈光偏黃,衣服都有近拍可以參考實際顏色
老實說剛開始看到室內照片很失落,感覺看不習慣,悶了一上午這樣

這樣洋裝很優雅,超適合參加喜宴
顏色是很柔的粉紅色

沒有過多華麗的裝飾,剪裁很完美,穿起來曲線很明顯
本身就有內襯所以不用擔心會透

胸前這片刺繡圖騰,加上珍珠縫製
好精緻,完全不輸專櫃♥

搭配的米色包包質感很好

容量很大,材質硬挺不會東倒西歪
就算不裝東西也立的直挺挺



穿起來身材棒棒,阿伯不要在偷看我惹(被揍XDDD
走吧,來去買杯咖啡繼續拚


(2) 水滴鑽石洋裝

這件當初連線時就燒到我
很美很柔軟的雪紡洋裝
我身高163只能當上衣穿

綁帶是附贈的
可綁也可以不要,不綁會隨著身形直順而下
轉圈圈會有美美的弧度

衣服是很柔的鵝黃色
兩邊肩膀的水滴鑽石排列,簡單優雅很有重點

我喜歡綁帶的感覺,比較有腰身
小胖總是喜歡炫耀有腰這樣 

我越來越有種惹
這次站在義大拍照,人來人往都不害羞
算是一大進步,是否(笑)


喜歡這張,整個構圖水水水♥


(3) 皇冠貓咪上衣+小香牛仔短褲

坦白說我還是喜歡在採光明亮的地方拍照
這樣的照片看起來舒服,但夏天熱翻,南部有沒有可以拍照的店家(跪求) 

最近貓咪上一大流行,我這愛貓控也要購入
這隻貓貓真的夠高貴,有皇冠還有鑽石項鍊
一雙水汪汪的無辜眼神,就在告訴你:帶我回家吧!!! 

小香牛仔短褲也是超愛愛愛愛的呀~
每件都是一時之選,無法取捨
布料很挺,但穿起來不會不舒服,小香飾品跟水鑽排列好豐富
刷色也很美,屁屁的特殊設計,讓屁屁看來翹翹


腳上穿的金縷鞋大推推推推
他有金銀兩色,我個人超喜歡金色,穿起來超顯白白白 

貓咪上衣背面有拼接材質,下半段是鏤空唷!!
敢穿的妞兒可以直接出門
我害羞所以搭配小可愛這樣,哈哈 



這雙鞋雖然是平底的,但穿起來怎麼看腿都好長

 

(4) 圖騰雪紡洋裝

哈~這件一看就知道是我的衣服♥

圖騰狂燒上個秋冬,乃至這個春夏仍在持續進攻
整件雪紡材質好飄好透氣,夏天穿一點也不悶熱

草綠色意外讓我的皮膚看來亮白亮白,很有朝氣這樣
洋裝本身腰部就有收腰,但我用腰封來加強線條
讓上下身比例更完美  



這件洋裝剪裁很平順,不會有放大屁屁的感覺(推推推~) 


穿上她我都想不庭的旋轉再旋轉♥


(5) 蕾絲斗篷上衣+珠寶牛仔褲

這件上衣根本就是女神級的♥

全透膚請自行搭配小可愛,整件好飄逸好喜歡(抱緊緊)

來近看這金邊鉤花圖騰是不是美炸惹
堪稱媲美日貨精品這樣

穿的很女神卻要坐上越野車是哪來的靈感我也不知道,哈哈 


說說這件珠寶牛仔褲吧!!
本人美呆惹,大家都知道韓褲很好穿、很修飾,這件就是
超級綁腿,穿起來腿細歪歪卻不會有很緊繃的感覺
布料很柔軟,劈腿都沒問題 


正面背面側面都無懈可擊的一件斗篷♥

我覺得這件搭配花褲應該也很優秀
就看大家想要呈現的感覺

看吧!!
正到小弟弟都特地繞過來看我(再度被揍XDDD



  QBee悄悄話 

ALICE KOREA DESIGN粉絲專頁 (請點連結)

這次的衣服全都是5月新品
喜歡的可直接詢問,我不是賣家,問我無效
我要繼續打下篇放火燒你們惹


 
。希望大家幫忙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非常感謝噢。

 分享出去就可以拿到我精選的禮物(包包or彩妝品..等等) 
只要分享在FACEBOOK(公開)上面,然後再給我推或讚即可
對了,記得留言給我唷,這樣我才能抽獎,謝謝大家(鞠躬)

 

 
Q比比的粉絲專頁,一起來聊天


 



                             請給辛苦寫文章的QBee推推+讚讚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