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滿滿心情好好ohya♥



咳咳~
不想給你們喘息的空間,誰叫韓貨真的太迷人♥
文章回顧:《穿搭》愛麗絲讓我每月獨享最新最快的韓國流行(上)♥♥
老實說,這兩篇打得我心驚驚
好多照片想跟你們分享,可惜字數一直很緊繃
只好一路刪,刪到可以不被餓壞的無名吃字
又太多廢話惹,快點分享讓我狂愛的愛麗絲下集,GOGOGO♥


(1) 氣質桃紅洋裝+愛心鎖頭桃紅包


這套洋裝本人很正點♥
但也是我穿起來最不安的一件
因為它短短短,隨便一個動作就好像要曝光
可是穿起來無敵有氣勢,好saxy好正點 

以我的身高來說,稍稍一舉手就好像要曝光
即使穿著安全褲還是小不安

這件洋裝上下屬於拼接材質
上身部分是雪紡,裙子部分則是有點彈性的布料
背後有拉鍊設計,不用擔心穿脫問題  


這咖桃紅包貫穿上下兩集,終於要介紹她惹
我是桃紅控,所以看到桃紅包不要覺得奇怪,哈哈
硬殼包包,內容物大概可裝手機、相機、蜜粉、口紅、護唇膏、信用卡
鎖頭開關是愛心水鑽設計,完全少女心

可以手提也有鍊條可肩背這樣

這件洋裝穿起來超正,腿的比例會拉長
連姊妹都跟我說,當初看妳挑這件感覺很一般
他吊在那邊我可是連拿都不會想拿
沒想到衣服果然是要穿起來最準



(2) 繽紛貓頭鷹罩衫+白底花褲

亮眼的貓頭鷹,遠遠就看見我溜♥

可愛的貓頭鷹被花叢包圍,實在太可愛惹
尤其這些彩色串珠的點綴,將色彩推得更飽滿

這季流行大重點非花褲莫屬
褲頭是鬆緊的,有三個尺寸,我穿M號的


罩衫是黃X白的條紋相間,前短後長的設計
這樣可以遮住屁屁,又多了修飾效果 


原本還擔心白底褲子會顯胖,但這件穿起來並不會
彈性也不錯,總之穿了就不想脫下來(扭) 

韓貨就是設計到征服女人心,難怪越來越得寵

這樣高彩度的搭配好亮眼、好喜荒♥




(3) 露肩花邊上衣+羅馬高跟涼鞋

又是黃色!!!
除了桃紅我真的也愛黃色,好像也愛白色,噗~

縮腰的設計讓上半身比例看起來更好 

肩膀兩側是露肩,這樣一來就可以讓肩膀出來saxy一下
衣襬有花邊弧度加上鏤空的花朵
好精緻好講究的一件上衣

桃紅包戶外照,本尊真的很美♥

腳上的羅馬鞋一直出現,總算要介紹惹
跟很高但很穩很好走,不會咬腳
穿起來氣勢凌人,而且超百搭,值得購入,推推推




(4) 蕾絲透膚拼接印花洋裝

這件洋裝是我的心頭好♥♥
衣長長度對我來說恰恰好,堪稱完美
所以穿起來比例也是棒棒,搭配金縷樂福鞋也不會覺得腳短

側邊剪裁好順,肩膀兩側還有蕾絲花邊
而且手臂伸出來的洞洞設計得很剛好
不會太寬又很修飾手臂這樣

肩膀到胸前的這片蕾絲透膚是不是很迷人

請注意:裙襬裡面還有一層小澎紗
這個設計真的太正點惹
上身蕾絲+裙襬紗裙=絕配

整身都是我的心頭好♥
然後我看起來好白,你們有花現嗎?! 




(5) 波希米亞洋裝+藍底牡丹短褲

哈哈~這件一看也是我的菜♥

這寶貝兒怎麼這樣正點♥
波西米亞風格柔美又舒服
淺色調的配色更是一絕

蕾絲拼接的好玩美,裙襬抓皺有自然的弧度
袖口小喇叭的設計又更甜美

這樣的洋裝長度很完美
但是我個人只要穿裙子都一定會穿內搭或短褲
這樣比較有安全感


所以不說都看不出來
這件裡面我搭的是本季花旦---花花短褲
軟軟的牛仔布料,穿起來超舒服的,很挺不會軟趴趴唷 
是說我拍照動作不大所以都看不太到花褲的存在
一般生活中的自然動作有了褲子的保護總是可以放心許多

我用腰封想呈現這件洋裝的另一個感覺
散開優雅甜美,用上腰封感覺比例更好,腿都變長惹 
噢!!突然發現這張搭配的蕾絲透膚跟鞋忘了拍照
本人超正點超迷人,我再放到粉絲團跟你們分享



以上就是愛麗絲5月單品穿搭分享
現在寫文的當下我又自燃,等等再殺到愛麗絲逛一下
他們家的衣服質感真的沒話說,採購珊珊的眼光也很精準
門市位在屏東啦,但現在網路無界限,喜歡就直接私訊,買過保證你會上癮
別忘記每月初都有韓國連線,開始期待六月,下個月見,安妞♥

 
 
  QBee悄悄話 
 
ALICE KOREA DESIGN粉絲專頁 (請點連結)
快去搶購GOGOGO~♥♥♥
  
 

 
。希望大家幫忙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非常感謝噢。

 分享出去就可以拿到我精選的禮物(包包or彩妝品..等等) 
只要分享在FACEBOOK(公開)上面,然後再給我推或讚即可
對了,記得留言給我唷,這樣我才能抽獎,謝謝大家(鞠躬)



 
Q比比的粉絲專頁,一起來聊天





                             請給辛苦寫文章的QBee推推+讚讚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