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終於要來跟大家分享我跟姐妹的心血結晶  

其實這個小網拍已經成立滿周年了(拍手)

直到現在才跟大家共享完全就是拖拍的節奏

不過沒關係~

現在加入永遠都不遲yayaya

累積一年的經驗觀察,逐漸找到方向

今天呈現的風格我們自己很滿意

當然在照片的呈現上仍有很多需要加強的地方

 

其實我們本身以服裝品質為重

有時候成本太高也不太在意

自己也喜歡高質感材質、不刺人的材質

因此採購挑選上可說是完全以親膚、舒適為主體

所以售價上也許有些偏高,但其實根本沒什麼利潤

 

朋友看我們好像過的很爽

每天吃飽飽、滿滿的美食進到肚子裡

殊不知,我們根本拿黑眼圈&睡眠時間來交換

不過,因為是夢想、是自己喜歡的事情

儘管常常累到臭臉、常常餓到想罵人

我們仍無怨無悔

沒有犧牲,夢想怎麼可能實現

GO!!Fighting

 

這回的S/S 五月新品非常精采

我自己採購時瘋狂買了好多好多

很多件都忍不住+1+1的拿

現在財務小姐一直跟我催帳(抱頭)

真的無力抵擋,實品根本美得不像話,怪不得我完全被燃燒

我的錢包漏洞得很厲害hahahaha

 

我知道大家最愛看的首選就是『穿搭』

我也知道我最不常發的正是穿搭

以後會常常發行,儘管是我自己的小網拍

但大家看看又不用花錢

就當作是採購或穿衣搭配時的參考

當然喜歡的也可以到粉絲團訂購啦>///<

說是我的讀者,除了原本的折扣外,再加打95折

你們說好不好啊~~~!!!

 

IMG_4835

姐本身是個超級大蜈蚣

買鞋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個項目

他們就像是衣服,永遠都少一件

哈哈哈哈~

必須告訴大家...”鞋到搭時方恨少”

就是會有一雙鞋是妳一直在找尋的那種

他會在很重要的時刻,告訴你他的重要性

 

這回5月新品的鞋子我自己都有

第一名的首選就是風靡今年春夏的繞踝跟鞋

各大網拍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

我們聽到大家的心聲,除了高跟鞋款,平底的也採購了

這樣大家都能擁有夢幻美鞋了hahahaha

 

2

年紀越長越愛舒適的搭配

從去年就紅到現在的寬褲,我個人也非常喜歡

沒有太多身材的限制,簡單搭配就能很時尚 

P1140166

姐本身收集了好多銀色單品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突然愛上銀色

包包、鞋子、光療都有銀色hahaha

 

這咖包包和姐妹不約而同的看上

那就代表他注定要跟我們回家了

簡單就很時尚,這個想法貫穿我們的風格

包包內容量還蠻大的,上班上課都很適用

 

3

條紋針織背心一眼就相中他

有米黃根淺藍兩色,夏天去海邊也可以罩在比基尼外面

1516

全白搭配也是今年的王道穿搭

自己很喜歡這套 

P1140127

尖頭繞踝銀色粗跟鞋不需要多介紹

她的身影出現在各大網拍

今夏必購單品 

1718

這件寬褲是有點棉麻材質

穿起來非常透氣涼爽

有深藍跟白色,尤其白色更加顯瘦

褲頭的剪裁設計非常特別

穿起來真的非常非常舒服

19

白色上衣是雪紡材質

這件雪紡很挺,材質沒話說 

五分袖的設計,有點小成熟的姐接風格 

但搭配年仔單品又會呈現另一種感覺喔!! 

20

重點是可以雙面穿,一衣兩穿,精打細算

看的出來嗎?! 

其實拉鍊這面才是正面,但我習慣把他反過來穿hahaha

 

 

4

條紋背心的另一色出現啦~~~ 

這次搭配黑色蕾絲裙,是不是也很對味啊!! 

P1140027

黑白兩色都是基本單品 

這是一個可以穿很久不退流行的單品 

兩色都擁有絕對不會錯yaya 

5

一年四季都需要的薄外套 

這次讓我們挖到寶了 

這件連帽薄外套,質感、舒適、價格都具備

算是CP值極高的一款 

6

長版的設計,剛好可以遮蔽夏天愛穿無袖、短褲短裙的肌膚

連帽的設計,可以遮陽也能在飄細雨的時候派上用場 

尤其薄透吸汗的材質,真的忍不住又加入購物清單(遮臉) 

 

7

T-shirt真的是不敗單品 

這件英文T要大力推薦一翻

韓貨最了不起的就是材質很優

即使是T-shirt,也會使用優質的材料 

8

韓妞最愛休閒x淑女風格了

現在我也覺得這樣的搭配沒有違和感,而且搭球鞋會更對味  

373536

T-shirt就是百搭單品

搭什麼都好看,這件也是我的清單之一(再度掩面) 

而且這件雖然是free size,但45~55kg左右的女孩都可穿

推推推~

 

9

再來一套休閒x淑女

灰色T是我們家去年的款式,材質也是軟綿綿

一摸就會愛上的那種

這次我把它拿出來搭配白色蕾絲裙 

10

越來越喜歡這樣的風格

換雙球鞋又是另一種感覺

其實穿衣服不要太設限,你就能搭出意想不到的樣子 

人人都可以引領流行 

11

 

 

 

12

來套好女孩穿搭吧~

雪紡襯衫+高腰裙,無負擔女孩就此誕生 

出門約會或者上班的小資女孩都很適合 

3938

這件襯衫有水藍、米白兩種顏色

雙層雪紡設計的荷葉袖

背後有個特別的小設計,微微透膚

OH SEXY 

P1130852

這件短裙超級可愛

上面有著滿滿的火柴、愛心、小花、唇印和香水瓶

無敵少女心的啊~

P1140125P1140126

再來這雙鞋真的超級超級推推推推推  

她是這次採購的心頭好

遇見她完全就是緣分

突然就這樣出現在我眼前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吧!!!

 

皮革超級軟,完全不磨腳

是雙保證人見人愛的寶貝單品 

重點她也是非常百搭的單品

當然直接放入我的清單hahahaha

1314

 

 

 

21

我聽到你們的呼喊聲囉~

女生怎麼可以沒有一件戰袍

這件洋裝很無敵

穿上之後,曲線畢露,非常女人 

P1140021

 WOW~

這套搭配的尖頭繞踝平底鞋也是今夏火爆的款式

皮革很軟,不會擠肉,而且很顯白喔 

兩色可選,但我有很嚴重的選色麻煩

 22

洋裝剪裁超經典

放在衣櫥裡,有一天妳絕對會需要她的

那時候保證感動的痛哭流涕

她真的非常修飾身形,還可以藏肉(噓) 

質料厚挺,很順身型,無可挑剔了我 

23

 

 

 

24

絕美洋裝再一發  

有別於前一套的風格

這件感覺較親民(?)

我的意思是...她能出現的場合非常之多 

P1130824

這咖包包也是非常 

蝴蝶結金屬包包因為國民初戀-秀智的關係急速爆紅 

但我個人認為包包本身設計很優秀

個性、休閒、Lady都可以搭配

也是CP值很高的單品 

25

無袖在夏天真的是很必備啊~ 

群花盛開,柔柔的,好多情喔!! 

設計很貼心,還有附贈同系列腰帶,讓整體更加完美修飾 

26

 

 

29

耶嘿~♥♥ 

好愛好愛的外套又出現啦!!

他就真的很好搭嘛(扭) 

30

點點洋裝是雪紡材質

內襯還縫製一層紗,讓裙襬看起來更加夢幻

附贈腰帶腰線可以更加明顯

自然垂墜也很漂亮  

31P1130915

手拿包!!!

時尚女孩必備單品 

不要覺得手拿包很多餘,我可是深深迷戀呢  

這款是中型的,可以放蠻多東西的

手機、TR、口紅、皮夾都沒問題喔~ 

323334

我的介紹就到這邊

因為我的購物清單幾乎滿到不好意思再買

哈哈哈哈~

大家有空也來我們專頁逛逛喔(嗯啊嗯啊) 

 

 

 Miss.QC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issqckorea

五月新品:http://ppt.cc/A607l

 

大家有空沒事來逛逛嘛!!!

都是很有誠意,掏心掏肺掏睡眠找出來的好東西

看看不用錢,帶回家保證妳也不會後悔

不買就當看照片,雖然我...變胖了(尖叫)

最後乾脆逃跑(掩面)

 

 

 

 我的Instagram:qbeepretty 

 

大家快來我的粉絲專頁玩吧~

那邊會有即時訊息 

韓妞妞QBee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ss.QC 正韓貨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