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集滿7套,發送發送,咻咻咻♥♥





矮游威呀~
話說最近真的熱瘋了
但南部天氣真的怪的離奇,一下大太陽一下又下暴雨
總之就是三溫暖的放大版

我本人已經熱到好久沒穿過長褲出門
所以這幾次看到都是洋裝、短褲上陣
希望你們不要嫌我沒梗,哈哈哈

幸好我天生就是一個超愛洋裝的懶小孩
不用傷腦筋想要怎麼搭配
穿上就是100分yayayayayaya

 




咦~♥
這件洋裝是日貨
沒看錯,是日貨

已經買兩年有了,現在穿還是很好看
柔軟的雪紡紗,袖子兩邊有垂墜的荷葉設計
裙擺拼接蕾絲,柔美中帶著性感

黑色底中大片紅花點綴,整件洋裝看起來好豐富好豐富
腰間的縮腰設計,就算不用腰封也有曲線
好看好正點
 
 

 



沒記錯的話這件洋裝是PUREE的去年款
好看的衣服不管什麼時候穿都一樣時尚好看

很素的梅紅色雪紡洋裝
下裙襬部分做了交疊設計
讓洋裝增加一點層次,才不會顯得太單調無聊

洋裝原本就有縮腰設計
我則是選擇同色系的腰封
讓整體看起來更協調,讓腰線看來更明顯
  
 

 


這件上衣應該不陌生吧
超多賣家都有販售
然後好多麻豆、部落客都推過
但我只能說同樣一件衣服,每個人穿起來的感覺都不進相同

姊妹曾經傳過一張照片給我
照片中的妹妹我並不認識
姊妹直接問我:這件衣服妳認得出示哪件嗎?!
我真的晴天霹靂,因為真的差好多
無意批評啦!!!!
只是有時候穿在麻豆身上好看,換到我們身上未必是這麼回事
也是警惕自己不要亂買衣服這樣

好的~
胸前、衣擺跟袖口都是很精細的刺繡
之的很密,不用擔心脫線的問題
正韓貨但價錢超可愛應該是這件衣服大暢銷的原因之一
老實說穿出門有時候真的很怕不小心撞衫(遮臉)
 
 


又是一套N年前的洋裝,哈哈哈 
不是我愛發這些大家都買不到東西
實在是很多新購入的東西之前發過文,不然就是還沒寄到
再加上年紀越來越大,不會一昧地追求流行
錢都花了總要買些不分時節的單品

又是雪紡紗,我真的是超級雪紡控無誤
洋裝上的圖案是粉色羽毛
淡淡的粉色搭上淡淡的紫灰色
依舊是柔美派的象徵

反正不知道要穿什麼的時候,洋裝套上去就對了!!!
然後金色繫繩伸縮皮帶真的很百搭
沒有打洞的困擾,只是腰不能變得太粗
否則繫久了也是會有種喘不過氣的感覺
這是前陣子發胖時後的感想,噗 

  




貓貓應該是今年最夯的圖案了
韓貨、日貨紛紛推出以貓貓為主的洋裝、上衣、配件等等
樣式多到眼花撩亂,我的錢也噴的到處都是XDDD

這件上衣是妮媽家6月款

現在也是買不到了(遮臉)
黃白相間的條文,好亮眼,我好喜歡
貓貓被百花圍繞的圖案,可愛慘了
要人不敗回家都好難
有發現嗎?!
袖口還做了荷葉設計

衣服看起來更有特色,好正點+1




這套都是Anden Hud的商品
這件短T是純棉材質,好軟好好穿
很透氣很舒服,我買了兩件不同圖案的
灰色這件因為沒有M了,但我真的很喜歡這圖案
所以硬買了L的,反正都要拉成斜肩,哈哈哈

這件水洗藍的牛仔短褲真的不是我在說
太好穿了!!!!
而且顏色也無敵
如果你也在找這樣顏色的牛短,這件不買你會後悔
  
 
 




最後一套是條紋控的最愛

條紋連身長裙穿來上班可能太休閒
所以套上蕾絲罩衫,瞬間就變成柔和小淑女這樣
罩衫這單品真的很推
我自己也很愛蒐集,什麼細肩帶、平口的衣服
不好意思單穿的時候,罩衫是她的超級好朋友,呵呵


最後最後我必須說這個貓頭包

我已經俗稱她為『阿虎包』
真的跟我們家阿虎太像太像了
貓毛紋路、眼珠甚至到鬍鬚(?)都像的破表
所以我真的愛這咖愛到翻掉
管他跟衣服搭不搭,我就是要把她背出門
就好像阿虎虎一直陪在我身邊這樣ohya





 QBee悄悄話 
  

round 3的時候好多留言說喜歡這個主題

看了很開心,也謝謝大家
私服穿搭會持續發送yayayayayaya
 

。希望大家幫忙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非常感謝噢。

 活動辦法:
1. 請登入;
2. 請幫我推推+按讚。

 
Q比比的粉絲專頁,一起來聊天





                             請給辛苦寫文章的QBee推推+讚讚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