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1.jpg

 

享用美食的時刻真的無比幸福♥♥

 

 

 

 

人生最幸福的時刻之一就是享用美食

這句話應該沒有人會反駁吧

世界上美味的東西實在太多

但我覺得身在台灣真的好幸運

隨時都可以吃到各國食物

不管道不道地,起碼都能了解該食物的大概

因為太多時候事要因應台灣人的口味而作了調整

 

雖然需要管控身材,但美食當前是蠻難忍耐的

適時放鬆,不僅能釋放壓力,也能讓所有事情都更有毅力的向下進行唷

 

圖-1.JPG

我真的喜歡韓國料理,不枉費假韓妞(?)的美名,哈哈哈

這家店在永康街很好找

永康街真的到處都有美食

太多家我都想衝進去吃

 

『徐羅伐』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14巷5號

電話:2358-1212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2:00

 

反正進入永康街後直直走,經過永康公園後繼續直行

看到右手邊的50嵐,那條巷子右轉就看到囉~

門口有招牌,大門的裝飾跟一般住家差很多

一眼就能認出,真的很好找啦

圖-2.JPG

桌與桌之間很寬敞

翻桌率也很快

有點需要抱怨的是......

我們八點左右打來訂位,店員說是客滿沒位子

但我沒有死心,想說反正都要覓食,先繞過來看看

如果沒位置就近這麼多美食,難道還怕餓死

結果,踏進門店員就熱情的招呼,還給我們帶位

!@#%$^%&)(*

10分鐘前的電話是怎麼一回事啦!!!!

圖-3.JPG

抱怨過後繼續看看店內環境

總之一整個很韓國

前面上有一整排的人參

一整排的燒酒

好多好多韓國偶像的代言海報

還有韓國的調味料以及韓劇中常常出現的拉麵鍋

我們家也有,哈哈哈

圖-4.JPG

前方的座位區是單張椅子的

後方的座位區則是連在一起的沙發座椅

圖-5.JPG

我們坐的位置離廚房很近

看著眼前這些熟悉的餐具,真的好想衝回故鄉呀呀呀呀(打滾~~~

圖-6.JPG

餐桌紙上有說明店名的由來

然後我也是到這一刻才明白(就說你是假韓妞((指))

圖-7.JPG

菜單很有特色

圖-8.JPG

附贈的小菜有四樣

我還是最愛泡菜跟黃豆芽

圖-9.JPG

首先登場的是『部隊鍋』

部隊鍋的由來簡單說就是韓國士兵打仗時

方便充饑將所有簡易的食材投入鍋中的一種料理

鍋中食材就是拉麵(也就是我們的泡麵,但韓國的煮不爛,QQ好好吃)

火腿、泡菜、洋蔥、蔥段、高麗菜、年糕

 

這鍋端上來的瞬間,看著拉麵上的起司漸漸融化

我的心也漸漸瓦解,我好想吃(大喊)

可是,你們知道我在這餐之前的三個小時正和姐妹吃著另一家韓國料理的泡菜鍋嗎(驚)

小女的實力真的很堅強,哈哈哈

 

熟悉的味道瞬間在口中蔓延

我想明年無論如何都必須回故鄉一趟(握拳)

圖-12.JPG

『海鮮煎餅』

這個跟我們一般在外面吃的煎餅不太相同

外層還有果一層蛋汁

煎得好香,但仍然保有濕潤的感覺

不會乾乾難入口,反之很滑順

圖-13.JPG

用料很實在

該有的蝦子、花枝都很大塊

能夠清楚辨識他們是哪位的程度

而且煎餅的厚度也沒有開玩笑

紮紮實實的,真的太美味啦(轉圈圈)

圖-14.JPG

本人已經吃到忘我

突然想起這篇都沒我的照片是不是太空虛,哈哈哈

『辣炒雞肉』

這個真的必點,太美味了

真真實實的火辣辣,燒的完全過癮

 

食材除了主角雞肉外

少不了的年糕,還有花枝片跟蒜片

以及配色的彩椒們

這雞肉真的紮紮實實很大塊

雞肉外酥內軟OMG

辣勁非常入味

不是死辣的那種

嗯~就是麻辣,直逼你汗水,吃下去有種通體舒暢的感覺

真的真的很好吃

大力推薦超強5顆星

圖-15.JPG

這家店好像真的是韓國人開的

但他們說話都有韓國腔

 

總之這餐吃得非常過癮,很滿足

下次有機會在分享其他美食餐廳唷!!!

 

『徐羅伐』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14巷5號

電話:2358-1212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2:00

 

 

 。希望大家幫忙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非常感謝噢。 

  這篇有讚讚&推推留言分享小禮物,別忘記動手留言給Q比唷 

 
Q比比的粉絲專頁,一起來聊天




                              請給QBee一個讚+推作為鼓勵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料理 歐爸 韓妞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