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1.jpg

 

每天看穿搭應該是我最常做的事情吧(認真點頭貌)

這也是為什麼社群網站如此火紅的原因之ㄧ

看著網模、藝人、部落客以及網路正妹們分享的穿搭及心情

一天不看,哪都不對勁的感覺

 

圖-1.jpg

 

像我自己也常常在網路上跟你們分享穿搭

或者是新購入的戰力品

圖-2.JPG

 

甚至是新髮色、新光療等等

我想這些也都是大家每天上網常常看到的動態吧(笑~

圖-3.JPG

 

這張照片顯示狀態為:姐好帥氣!!!

近期我極度熱愛的一張照片,與你們分享yayayayaya 

 

圖-4.JPG

 

說了這麼多,其實是想跟大家分享一個好用的APP

沒有其他廢話,有的就是無止盡的穿搭訊息

這個飛遜又實用的APP叫做【Coordisnap】

然後,這個APP時常會舉辦活動跟大家互動

真的很醋咪(台)

圖-5.JPG

 

點開APP後,印入眼簾的首圖,雖然只會出現1~2秒

卻超級吸引我的

也許是因為這樣的圖片分享風格就是我喜歡的模式

所以立馬就被吸走

 

短暫的1~2秒過去之後

真正的首頁長這樣啦(右圖)

不囉唆,立即就是正妹穿搭圖

不知道從哪裡開始看,就點這個【人氣穿搭】

圖-6.JPG

 

進入"人氣穿搭"之後,當然就是永無止盡的正妹穿搭

為什麼我喜歡這個APP咧?!

因為在這邊分享的妞兒,大部分都是跟你我一樣的女孩

這邊不會有太誇張的穿搭

有的是你我身邊時常出現的風格

但卻搭配的很潮、很正點

看過之後,回頭想想,這些單品我的衣櫥裡面不也都有嗎?!

為什麼我沒想到可以這麼搭呢

沒錯!!

我常常看過之後就會蹦出新的idea

然後就能將舊衣穿出新的感覺這樣

圖-7.JPG

 

這個來自日本百萬人使用的APP軟體

若不能連結,參考日本妞的超強穿搭數就太可惜了

首頁往下滑就有item可以進入

 

還有剛剛提過的,Coordisnap團隊時常舉辦活動

很輕易的就能拉進根使用者的距離

 

其次,這個關鍵字熱搜排行超級實用

大家應該也都有在網路搜尋某些單品的關鍵字吧

但跑出來的網頁通常都有落落長的句子

可能始終都沒有你要的資訊

這裡不會唷,因為搜尋後,出現的就是照片

直接給你看,不囉唆,哈哈~

圖-8.JPG

 

好啦~

這就是姑娘我本人的個人頁

前陣子因為搬家等等因素就沒有持續上傳分享

但還是常常點開來吸取新的流行資訊

圖-9.JPG

圖-10.JPG

 

這些都是之前上傳分享的穿搭圖

每張照片下都有個愛心+數子對吧

那就是大家對你穿搭的評論

如果大家覺得還不錯的話,點GOOD就可以給我鼓勵唷

圖-11.JPG

圖-12.JPG

 

我大愛這個APP,絕對是因為,你們喜歡我

而我也喜歡著其他流行妞們

這是個互相學習的空間

也是個賞心悅目的地方

如果不是來看流行穿搭資訊

也是能點進來瞧瞧正妹大軍啊~~

圖-13.JPG

 

這裡有好多好多大家認識的名模、部落客

也有好多很厲害的妞兒

如果喜歡她的穿搭風格,大方關注她

以後就能更方便的看她分享的流行動態

圖-14.JPG

 

最後,跟大家說說這個APP很貼心的強大功能

當然也是我的心頭好

前面有提到,這個APP裡頭很多女孩都是你我日常生活中,經過妳身邊的女孩風格

因此更能貼近大家的需求

所以Coordisnap的【搜尋】功能超~級~強~大!!!

可以依據性別、項目、品牌以及伸高來搜尋

直接呈現的就是最符合妳想要的

是不是超貼心又威的功能啊~

圖-15.JPG

 

像我這樣花俏的女孩,每張照片都要編輯

這樣的做法更吸引人唷,分享給你們

圖-16.JPG

 

之後會持續在Coordisnap這個強大的流行社群APP分享穿搭

當然也希望大家一起下載來玩

為什麼咧?!

他是免費的嘛!!幹嘛不下載,書到用時方恨少

沒錯!!Coordisnap下載放著也不會佔你多少記憶體

可是哪天妳買了哪件單品不知道如何搭配時

Coordisnap絕對會是你的最佳解答 

 

 

  QBee悄悄話  

 

大家快去下載來跟我ㄧ起玩

我的帳號:QBee

不分享也可以看看人家怎麼穿搭

可以激起自己的靈感唷 

 

Coordisnap官方網站:http://tw.coordisnap.com/ 

Coordisnap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oordisnap.tw

 

Coordisnap這邊下載

iOS:http://goo.gl/s1FNE5

Android:http://goo.gl/7V5UM5

 

 

 

 。希望大家幫忙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非常感謝噢。 

 
Q比比的粉絲專頁,一起來聊天

P1100693.JPG


                              請給QBee一個讚+推作為鼓勵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ordisnap app 流行 穿搭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