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假日,總是習慣起床後先做個暖身操

然後就直接栽在電腦前...

哈哈哈~

相信很多人跟我有同樣的症狀吧!!

反正眼睛不是黏著手機、平板,就是直接整個人坐在電腦螢幕前

總之,自從智慧行動裝置問世之後

小至2歲上至80歲,所有人都為之瘋狂

 

除了寫文、拍照、吃美食外,我最喜歡看韓劇&韓綜

每次好看的韓劇出現,期待更新的那刻,無論何時何地都想要立即觀看

 

最近,發現了一個很好用的APP,讓我追的很開心

還有其他貼心的設計,操作簡單也能紀錄觀看紀錄 

這樣就不會忘記自己看到哪個進度,真的超級適合我這個記憶力不佳的孩子 

現在一起來瞧瞧這個超好用的APP   

 

 

手機第一頁都是我最常使用的APP

發現亮點了嗎?!

這個黃框框圈起來的『電視連續劇2』就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

集合台灣、韓國、日本、中國知名的連續劇

只要下載,立即擁有全部想看的戲劇&綜藝

 

 

電視連續劇2是由CHOCOLABS 可口APP研究室製作團隊設計開發的

擁有上千部的戲劇,目前只有iOS系統可以下載 http://goo.gl/0Fxaik

 

點開APP會出現的畫面

接著會出現FACEBOOK登入畫面

能透過自己的臉書告訴大家愛看的戲劇

當然也可以把自己愛看的戲劇、綜藝節目都儲存起來

 

 

進入首頁的畫面

最底下就是功能選項,分別為最新熱門、搜尋、播放、我的收藏、設定

最上方是最新、超熱門推薦 

 

 

如果不知道要從那部開始看起

也有貼心的分類選項,例如臉書最愛看、鬼月限定等等

應有盡有,可以依照自己的收看喜好來選擇

 

 

從左邊向右滑動,可以查看其它選擇連續劇

 

 

選單上若沒有出現自己追的劇

可以利用『搜尋』功能,輸入"戲劇名稱",就能立即找尋

若是想看偶像的所有作品,可輸入"偶像名字",他參與的作品會依起show出來唷

 

這邊又有很貼心的服務

系統已經設定很多list,向下滑也能直接點選

 

 

最近少女時代的小隊『泰蒂徐』推出的實境節目

是我近來注目,每週都要收看der

所以點一下右上角的,把它加入我的收藏,之後就到我的收藏選項直接收看即可

 

 

 

來到第三個功能選項『播放』

裡頭有照片中的排序選單,方便我們選擇

 

 

 

想看最Hit的,選擇"依播放次數"就沒錯啦!!

絕對是廣大網友力推的戲劇

 

 

 

第四個功能選項『我的收藏』

只要一個動作就一勞永逸,想看的時候,點開就能繼續收看

還有"觀看紀錄"的功能,永遠都不會忘記自己追劇的進度

超級適合婆婆媽媽使用,哈哈哈~

 

 

 

你以為功能只有這樣嗎?!

嘿嘿嘿~

優質的APP一定會帶給我們更棒的視覺感受

右上圖案旁邊有個清單圖案,點開之後會有關於這部戲劇or節目的介紹

可以幫助我們更快了解該劇的題材及內容走向這樣

 

 

 

來~畫面上每個選項都有他的功能

"演出者"點選後,會跳出該劇(節目)的主要演員/成員

點選每一個演員(成員),也會跳出他過去的作品

大家對於自己熱愛的偶像,必定會想要將他的作品一網打進

這個功能是不是非常方便又無敵貼心啊!!!

 

 

 

大家最在意的應該就是更新速度跟播放畫面了吧!!

以我最愛的Running Man來說明

RM真的太有趣,每個成員都有自己的特色

看過之後就會自動中毒,好像不需要再多介紹,哈哈哈~

 

好的,這邊我習慣用反序來顯示,因為本人已經追到每週更新的進度了

點選集數後,會出現該集的段落,選擇後立馬連結到撥出畫面(咻)

 

 

 

播放畫面也有選單唷~!!

輕點螢幕就會出現,所有的功能選項我都標示的好清楚

最帥氣的是可以選擇"畫質",這個功能以往都是電腦才有得選

沒想到在行動裝置上出現,好威唷!!

 

 

近來趕稿的關係,很多劇都沒跟上進度,我來去趕進度

介紹完畢,以上 

 

 

  QBee悄悄話  

 

這就是我近來很愛的APP,跟我一樣愛追劇的孩子趕快去下載 

超級實用der 

目前只有iOS可以下載

電視連續劇2http://goo.gl/0Fxaik 

CHOCOLABS 可口APP研究室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ocolabs.fans?fref=ts

 

 

抽獎活動:

1. 請在該篇文章給我推推+讚

2. 本篇文章介紹的APP名字為何?!

3. 靜候佳音~(近期要抽出囉((眨眼)))

 


 我的Instagram:qbeepretty 

 

大家快來我的粉絲專頁玩吧~

那邊會有即時訊息 

韓妞妞QBee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