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1.jpg

 

參加活動,看正妹,好開薰♥♥

 

 

 

 

前陣子參加TRIND舉辦的新品發表會

好感謝給我機會參與

不但獲得新資訊還能認識新朋友,認識正妹是件讓人非常興奮的事情(我是女孩無誤XDDD

這場活動沒有開玩笑,在晶華酒店舉行

看到西裝筆挺的大家,害我也忍不住正經起來

感覺在這講話太大聲會被青,哈哈哈~

 

圖-1.JPG

 

走進會場,看到這樣精緻用心的裝飾,心情真的快飛上天的好 

喜歡用鮮花打造純淨、自然的感覺

花的香氣讓人好怡然

圖-2.JPG

 

用浴缸來裝飾好令人驚艷

整體設計真的讓人很放鬆

這樣的靈感好像也可以用在居家裝潢yaya

 

圖-3.JPG

 

卡芮詩總經理Clare,好正點♥

TRIND是來自歐洲的品牌,在歐洲各地早就擁有許多忠實顧客

其中"trind"在荷蘭文中,蘊含著『趨勢』及『創新』的意義

持續致力於追求造就更健康、更自然的指尖配方

讓女生可以擁有細緻的雙手

 

這次結合居家護理的概念,開發全能深層潔淨修護的產品

要全方位解決我們雙手的保養問題

 

今年引進台灣,真的可喜可賀,我們可是亞洲第三個擁有的國家耶

之後陸續也會在馬來西亞、日本、香港等地看到TRIND的蹤跡

 

圖-4.JPG

 

看到這破冰儀式,我也好想玩,哈哈~

現場看到的這句話,印象好深刻...

【從指尖開始改變,是我最純粹的秘密】

所有的改變都從最細小的部分做起

因為微小的方面都能妥善處理,就代表其他方面也能同時並進

千萬不要忽略小地方,那些往往是最被看重的(眨眼)

圖-5.JPG

 

這次新品發表有兩大系列

其中一項就是這組”永恆蓮手足全效調理系列”

全系列商品都特選蓮花精萃,好奢華

現場提供整組商品讓我們盡情試用,真的很大氣

還有服務人員細心的解說

圖-6.JPG

 

從清潔、去角質到深層凍膜,每項商品都透露著淡淡的蓮花香氛

整個過程非常放鬆,貴婦上SPA就是這種感覺吧~!!

圖-7.JPG

 

最後擦上修護乳霜,不油膩、好吸收,延展性也非常好

圖-8.JPG

 

雖然照片中的左手才是燈光較充足的地方

但經過永恆蓮保養過的右手,保水度跟滑潤度都比左手要來的優 

也許照片無法真正傳達,但我本人親自體驗,真的很舒服

圖-9.JPG

 

重頭戲...也就是今天要分享的重點【Hand 5手部淨化護理系列】

現場請到非常專業的老師來示範

每個步驟都解說的很清楚,我也認真做了筆記,這樣回家才能善待自己的雙手,呵呵~

圖-10.JPG

 

瞧瞧這個Hand 5護理前後的雙手

指甲的光澤度差異真的太~明~顯~了~吧!!!

拍完的當下我就好想立馬衝回家試用

 

圖-11.JPG

 

當然,那天也謝謝親愛的姐妹陪我北上參加TRIND活動

圖-12.JPG

 

這天認識的新朋友寧寧&春妞

因為有大家,慢慢的都不緊張,很開心認識大家,耶~ 

 

  

圖-13.JPG

 

瞧瞧這TRIND的包裝,非常有質感,好精緻唷

圖-14.JPG

 

夢寐以求的【Hand 5手部淨化護理系列】

包裝質感還是很憂,全都有蓮花標誌這樣

 

 

 

 

 

 

 

圖-15.JPG

 

打開盒裝,裡頭的產品就像照片說明的

每罐瓶蓋都是精心設計,質感一路延伸啊~

 

廢話不多說,立刻進入居家手部護理

由於本姑娘我做了光療,這次就派歐霸的手上場

但因為是男生的手,更能測試TRIND的產品,你們說是不是啊?!

進行護理之前,需將雙手做好清潔,別忘記囉~

圖-16.JPG

Step1. 淨化角質液

在指緣塗上淨化角質液,可以軟化缺水的老化角質

圖-17.JPG

 

Step2. 木棒

用TRIND專屬木棒輕輕推除掉那些老廢角質根皮屑

圖-18.JPG

 

Step3. 保濕指緣油

處理完剛剛的步驟後,塗上保濕指緣油

再用手指輕輕按摩,幫助產品可以更快會肌膚吸收,增加保濕

圖-19.JPG

 

Step4. 魔術美甲棒

用美甲棒讓指甲平整,使用的順序分別是黑、白、灰這樣

黑-將甲面磨平順

白-修飾甲面細微不容易看到的角落

灰-拋光

圖-20.JPG

 

Step5. 滋養護甲油

接著在剛剛磨平、拋光好的甲面塗上滋養護甲油

可以使指甲得到滋潤,呈現光滑的表面

圖-21.JPG

 

Step6. PRO強化修護油

這罐是增加防護的,形成自然的保護層,讓指甲減少外界的傷害

時時都呈現光滑健康

圖-22.JPG

 

Step7. A.C.E精華護手霜

添加維他命A、C、E複合物,滋潤肌膚

不油膩、好吸收,清新的香氣讓我愛不釋手這樣

圖-23.JPG

 

登啷~♥

成果分享...歐霸的手&指甲是不是在發亮

左右兩邊也差太多了吧~

果然好好調理修護是很重要的,接著歐霸要求我也將另一隻手給做完

這傢伙在我細心施作的過程中,居然直接ZZZZZ睡著,會不會太享受蛤~

圖-24.JPG

 

總之,這組居家手足保養系列很優秀

如果沒有預算時常到美甲沙龍保養的話,可以參考這組

花少少的錢就能得到漂亮的雙手,何樂不為呢?!

而且,那些富豪、名媛的手都好柔軟滑嫩

現在就立馬提升自己的等級GOGO~

 

 

 

  QBee悄悄話  

 

這篇要送獎品唷~

當然不是這組產品,QBee自己挑選了其他小禮品

只有一個名額,快來賞文吧!!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larus.girl

 

 

 

抽獎活動:

1. 請在該篇文章給我推推+讚並分享

2. 請留言告訴我

3. 靜候佳音(眨眼)

 

 

 。希望大家幫忙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非常感謝噢。 

 
Q比比的粉絲專頁,一起來聊天

P1100693.JPG


                              請給QBee一個讚+推作為鼓勵噢!!! 

arrow
arrow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