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1.jpg

 

把頭髮當作第二生命的人,遇到好的髮品肯定開心慘了

 

 

 

 

 

我說一個人長的再好看,如果髮型不對,什麼fu都不對

相對的,如果髮型對了,但髮質毛躁粗糙,一樣out!!!

所以我這個人看人第一眼看臉,再來就是看頭髮,最後才是腿XDDD

圖-1.JPG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視我的頭髮如寶貝

像我的生命一樣重要

因為我這生已走上染髮這條不歸路

加上我本身也是適合淺髮色的人

所以每隔一段時間,也就是大概1.5個月就必須染髮一次

受損髮就也是我這一生的宿命

而且自從我打算留過腰長髮之後,髮質是不是更加重要了說

圖-2.JPG

 

留長髮更顯得髮質的重要

髮尾會因為長期吹染的破壞而分岔、毛躁,甚至乾燥

這些都必須透過護髮保養來挽救

 

圖-3.JPG

 

所以,雖然我貴為受損髮代言人

但以我頭髮的長度來說,儘管多少有分岔,但自覺髮質還不錯這樣

在下我每兩天洗頭一次,但一定要護髮

因為我覺得潤絲是多餘的,滋潤效果是超級短暫

根本就是抹上去那刻到沖洗的瞬間是滑順的

對我這種受損髮人完全不夠力

所以沖洗式護髮膜跟免沖洗式的髮油我都有強烈需求

這兩者需同時兼具,在下我才安心

這樣的組合才能滋潤我的一頭長髮XDDD

圖-4.jpg

 

我本身髮量蠻多

屬於較粗硬些的髮質

因為長期染燙所以超級好進色,而且容易造型

對我來說,收集好用的髮品是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而且找到會一直忠誠的使用、回購

現在就介紹一組我的最新的發現GO~

 

圖-5.JPG

 

Naturals摩洛哥堅果油Hair Care滋潤護髮系列

這組新商品在全省屈臣氏都可以買到

沒有地區的限制,想購入隨時都可以,真的有夠方便

 

這幾年,『摩洛哥堅果油』這個詞響噹噹

想必大家多少都有聽過,卻不知道他的名氣為何響亮

 

摩洛哥堅果之所以聞名是因為這種堅果榨出來的堅果油可以食用,也可以做為美容護膚用品

摩洛哥堅果油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脂肪酸

深受長期飽受撒哈拉沙漠強風、日曬侵襲的婦女們愛戴,不斷運用研發

現在也加入髮品內使用,可以修護、滋潤秀髮

 

圖-6.jpg

 

Naturals摩洛哥堅果油護髮膜Argan Oil Hair Mask

Naturals全商品經過ECOCERT認證為有機摩洛哥堅果油

Soil Associtation認證為有機酪梨果(牛油果)油及小麥胚芽油

且不含矽靈、礦物油酒精、人工色素及防腐劑

五合一修護配方可以強韌髮絲,減少糾結及分叉

圖-7.JPG

 

Naturals摩洛哥堅果油護髮膜的包裝是軟管設計

上頭印有摩洛哥堅果的圖案,還有ECOCERT認證

瓶身貼紙走的是低調萬花筒圖騰

圖-8.JPG

 

取用方式就像擠牙膏這樣

圖-9.JPG

 

Naturals摩洛哥堅果油護髮膜本身是白色乳狀質地

屬於需沖洗式的護髮膜

對我個人來說,沖洗式護髮膜真的太太太太重要

洗頭後沒有護髮根本就像沒洗頭

圖-10.JPG

 

好的,使用量就依個人髮量

用太多也是無益啦,只是浪費

圖-11.jpg

 

清潔頭髮後取適量的護髮膜,塗抹在耳下後的頭髮

我會特別加強髮尾的部份

因為他們真的需要特別照顧,距離髮根太遠,嚴重營養不良(歪腰)

記住不要塗在髮根唷~

這樣容易塞住毛囊,頭皮反而會因為太營養出油或是掌頭皮屑之類的

你們應該不想成為雪花少女吧,哈哈哈~

圖-12.jpg

 

接著,我會用雙手稍加按摩

讓護髮成分可以吸收

圖-13.JPG

 

最後,用溫熱的濕毛巾包裹10~15分鐘即可

圖-14.JPG

 

這天因為要拍照,所以就靠看看雜誌消磨時間

不然上上FB、LINE,跟朋友打屁,時間咻~一下就到了

但...最好的方式是包裹好頭髮後直接洗澡

透過浴室的熱氣,頭髮毛鱗片張開之際,等於加倍讓護髮膜的營養素更快導入頭髮

一舉兩得,洗好澡就可以沖洗頭髮

好聰明yayayaya

圖-15.jpg

 

經過Naturals摩洛哥堅果油護髮膜滋潤後的頭髮

滑順、容易梳開

帶著摩洛哥堅果的專屬香氣,好享受啊 

 

圖-16.JPG

 

Naturals摩洛哥堅果油護髮精華油Argan Oil Hair Oil

Naturals全商品經過ECOCERT認證為有機摩洛哥堅果油

Soil Associtation認證為有機酪梨果(牛油果)油及小麥胚芽油

且不含矽靈、礦物油酒精、人工色素及防腐劑

五合一的修護配方可以強韌髮絲,滋潤秀髮、回復自然光澤

圖-17.jpg

 

Naturals摩洛哥堅果油護髮精華油的包裝和護髮膜走同系列

差異在於Naturals摩洛哥堅果油護髮精華油是採用按壓方式

而且還有貼心的瓶蓋設計,可以防止空氣直接接觸

圖-18.JPG

 

Naturals摩洛哥堅果油護髮精華油是透明油質地

圖-19.JPG

 

我的使用量是大約按壓兩下

第一次使用於護髮後的濕髮上

圖-20.jpg

 

一樣塗抹在耳下的頭髮,稍加搓揉

讓Naturals摩洛哥堅果油護髮精華油可以均勻塗抹

圖-21.jpg

 

接著用寬梳梳開頭髮,會發現超容易梳整,而且沒有打結唷~

然後就進行吹整的步驟啦

這邊告訴大家一個吹頭髮的小秘訣

吹頭髮時,想要有柔順的秀髮,千萬不可以搖晃吹風機

言下之意就是...拿吹風機的手不晃動,所有的撥髮動作都交給另一支手來操作

圖-22.jpg

 

這樣頭髮的毛鱗片可以乖乖的收合

所以吹乾後的頭髮看起來就不會毛毛躁躁

圖-23.jpg

 

最後最後,我會再次使用Naturals摩洛哥堅果油護髮精華油

塗抹在吹乾的頭髮上,可以讓頭髮看來更有光澤,而且將毛躁修護

圖-24-1.jpg

 

頭髮有光澤,就像擁有生命力這樣 

摩洛哥堅果的特殊香氣絕對讓路人回頭率飆高,哈哈~

圖-25.JPG

 

這樣柔潤有光澤的頭髮,是我畢生追求的項目之ㄧ

設計師常常告訴我:要留長髮就要懂得保養,否則除了沒有美感,還會令人厭惡!!!

我牢牢記住,因為我要當飄逸少女,呵呵呵呵呵呵(轉圈圈) 

圖-26.JPG

 

 

同場加映一項好物 

圖-27.JPG

 

Naturals摩洛哥堅果油身體潤膚露Argan Oil Body Lotion

Naturals全商品經過ECOCERT認證為有機摩洛哥堅果油

Soil Associtation認證為有機酪梨果(牛油果)油及小麥胚芽油

且不含矽靈、礦物油酒精、人工色素及防腐劑

圖-28.jpg

 

除了整系列都擁有的五合一修護配方

Naturals摩洛哥堅果油身體潤膚露含有維他命B、E、K

採用按壓方式,方便取用也容易控制用量

圖-29.JPG

 

質地是屬於白色的乳狀

同樣帶著摩洛哥堅果的淡淡香氣,超級宜人

圖-30.JPG

 

每天洗澡後,就是肌膚保養的最佳時刻

剛洗完熱水澡時,皮膚的毛孔打開,這時塗抹身體乳最容易吸收了

圖-31.JPG

 

有看我部落格的人都知道,我曾經有條粗壯腿

經過一番寒徹骨後才有現在比較能看的腿

所以對於雙腿的保養也是超!級!重!視!

好看的腿除了腿型重要外,肌膚細緻、柔白有光則更是看球重點

一點都不能馬虎,千萬要記住啊

尤其夏天時常要穿短裙、短褲的,露出腿的頻率時在高的太驚人

不保養真的會讓人掉漆(抖)

圖-32.jpg

 

塗抹時會搭配按摩,由下往上的手法

按摩方式可以參考這篇 《塑身》麻豆美腿上身♥♥雕塑完美下半身辛酸血淚史

將身體潤膚露擦在腿上

透過潤膚露的滋潤來按摩,可以同時達到保養滋潤以及雕塑腿部的雙重效果

 

不知道是我眼花還是...

看著照片我都覺得有擦Naturals摩洛哥堅果油身體潤膚露這條腿比較嫩白

你們看到的跟我相同嗎?!是否是否...?!

圖-33.JPG

 

女生就是要好好保養自己

因為女生最大的本錢就是外表

不為什麼,這是每個人認識你的第一眼

不要再被什麼不是外貌協會,或者注重女生內涵這種假話給騙了

第一眼就是外在,其他都是相處後才知道的

所以,好好保養自己身體的一切都非常重要的課題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啦~

打完收工 

 

  QBee悄悄話  

 

Naturals摩洛哥堅果油系列是屈臣氏的自有品牌

目前任選2件打66折唷~

每項商品價格都超可愛,還不快去搶

 

Naturals摩洛哥堅果油系列商品那裡買:http://www.watsons.com.tw/search?text=%E6%91%A9%E6%B4%9B%E5%93%A5%E5%A0%85%E6%9E%9C%E6%B2%B9

 

 

這篇要送獎品唷~

QBee會挑選可愛的小禮品

只有一個名額,快來賞文吧!!

 

抽獎活動:

1. 請在該篇文章給我推推+讚並分享

2. 請留言告訴我

3. 靜候佳音(眨眼)

 

 

 。希望大家幫忙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非常感謝噢。 

 
Q比比的粉絲專頁,一起來聊天

P1100693.JPG


                              請給QBee一個讚+推作為鼓勵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