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1.jpg

 

 

 

 

深呼吸~(吸)

我們活著每分每秒都要呼吸

皮膚也要呼吸

那頭皮是不是也該呼吸咧~?!

當然是...頭皮不也有毛孔,只是多了頭髮在上面

然後又身處在眼睛不容易看到的地方

所以一直被忽略

因為我好重視的第二生命-頭髮

對他真的很好,常常記得要洗髮、護髮

但從沒想說要好好善待頭皮

如果頭皮的毛囊都塞住了,那我的頭髮就會跟著say bye(驚)

其實我也知道要清潔頭皮,以前還會去髮廊頭皮理療

儘管做完之後頭變的好輕鬆、好舒服

但一次收費並不便宜,那能時常這樣享受

久而久之,就漸漸疏忽了(摳頭)

終於被我發現一組很優秀的產品

而且在家就能自己照顧頭皮,價格又可愛

是不是迫不及待想知道啊

趕快跟我ㄧ起看下去吧~gogo

 

圖-1.jpg

the tsaio機植之丘 頭皮去角質保養組

我的秘密武器,就是他們啦~ 

圖-2.jpg

我有個怪癖,就是喜歡看產品包裝

不是一定要很奢華、高貴的才喜歡

我特愛簡約風格的設計,但卻有小細節的驚喜

這樣的設計總讓人感覺很細心也有質感  

圖-3.jpg

簡約又環保的包裝

可是細節一樣很注意 

尤其這樣天然純粹的感覺

還沒體驗產品就彷彿可以感受到潔淨舒爽溜

圖-4.jpg

拆開外包裝,現在看到的就是他們本人啦yayayaya  

圖-5.jpg

尤佳利葉 頭皮去角質凝膠

主要含有尤佳利葉、繡線菊、孔雀草等天然植物與有機甘草萃取

另外還有金縷梅萃取、野生百里香萃取、薄荷、迷迭香精油、花梨木精油等等

可以調理頭皮、淨化頭皮,還有舒緩作用

圖-6.jpg

軟管的設計

擠出來屬於凝膠狀質地 

瞬間尤佳利葉的味道就讓我好像置身森林這樣,享受啊~

圖-7.jpg

這是我久未處理的頭皮兒

現在就來好好護理一番 

圖-8.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

記得在洗髮前,擠適量在掌心,然後用指腹輕輕按摩,推勻在頭皮上即可 

圖-9.jpg

我為了要拍照,一個手不穩有點沾到頭髮上(不良示範)

記得擦在頭皮頭皮頭皮上 

這麼強調,應該看清楚了吧,哈哈哈~

圖-10.jpg

接著就是用指腹不停的按摩 

剛剛都說是頭皮去角質

所以按摩搓搓就對啦

圖-11.jpg

喔~對了,這罐尤佳利葉 頭皮去角質凝膠建議一個禮拜使用1~2次 

真的就像我們的皮膚這樣

我的臉也是一周一次,身體也是,以後再加個頭皮

他們是一套的,習慣很容易養成,只要夠認真  

圖-12.jpg

最後,只要用清水沖乾淨就完成囉~

洗完之後,涼涼的感覺立馬就能感受到

但不是那種涼到讓人不受不了,而是舒服到好放鬆個那種涼度

你們可以看的懂我的感受嗎?!

 

不管不管啦~

你們要用心感受,因為我要繼續升級清潔囉!! 

圖-13.jpg

the tsaio 野萊姆頭皮潔淨液

主要含植物精油、天然植物萃取

還有檸檬精油、橙精油、迷迭香精油、萊姆精油

以上這些都來自純質精油,不添加香精

真的是天然的成分,這樣對頭皮才好

圖-14.jpg

趕快進入教學內容,我跟你們一樣等不及,嘿嘿~ 

拿到好東西總是很想趕快使用 

圖-15.jpg

直接使用在剛剛去角質後沖洗乾淨的頭皮上 

圖-16.jpg

這罐是液體,我覺得倒在手上在放到頭皮有點高難度

所以我直接按壓讓液體直接噴在頭皮上,哈哈  

圖-17.jpg

不得不說,這罐頭皮潔淨液蠻容易起泡的

在頭皮上搓揉,就會產生泡泡耶~ 

屬於那種很像洗臉慕斯般的泡泡,但請記住『他是清潔頭皮的』

所以記得在頭皮上加強搓揉清潔

不要看到泡泡就只想要洗頭髮

按摩個幾分鐘後就可以用清水沖掉囉~

 

圖-18.jpg

來~來~來~哩來~哩來~

哩來看看~看看~看看~

徹底做完清潔SPA,再將頭髮吹乾後,頭皮可以呼吸 

女生這樣無意間撥動髮絲真的很迷人,喔~(融化)

兩個步驟完成後,頭皮好乾淨、好舒爽

圖-19.jpg

一頭柔亮的頭髮是女生的夢想 

不管長髮還是短髮,柔順都很重要

但是現在的空氣中帶有很多髒污和灰塵

而且天氣又悶熱,一下子又立刻衝進冷氣房

頭皮就跟皮膚一樣,皮膚承受的傷害,頭皮也是

變的容易出油、毛孔阻塞這樣

這時我們就該好好清潔、保養

把頭皮當作是皮膚的一部分,這樣就永遠不會忘記囉~ 

圖-20.jpg

想要這頭長髮繼續飄逸、不掉髮 

就要一直努力善待自己的頭皮 

圖-21.jpg

中市衛粧廣字第10204366號 

 

  QBee悄悄話  

 

 

機植之丘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hetsaio.natural?fref=photo

超級商城:https://tw.mall.yahoo.com/store/thetsaio

官方購物網:http://sofnonshop.com.tw/

 

 

這篇要送獎品唷~

QBee會去韓國挑選可愛的小禮品

只有一個名額,快來賞文吧!!

 

抽獎活動:

1. 請在該篇文章給我推推+讚並分享

2. 請留言告訴我

3. 靜候佳音(眨眼)

 

 

 。希望大家幫忙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非常感謝噢。 

 
Q比比的粉絲專頁,一起來聊天

P1100693.JPG


                              請給QBee一個讚+推作為鼓勵噢!!! 

arrow
arrow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