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1

 

 

 

 

最近心情都不是太好

接連發生的意外讓大家心情都不好受

尤其高雄氣爆我自己也住在這區

夜晚的爆炸聲真的心驚驚

復建的路還很長,我相信曾經熱鬧美麗的港都會再重現的

大家一起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真心祈求,天佑高雄,天佑台灣 

別忘了,及時行樂,永遠說愛 

 

 

圖2

最近還是好熱好熱好熱~

無論是擦在皮膚上、穿在身上的,訴求都是輕爽不黏膩的吧!!

 

今天又到了上山採藥時間

真心喜歡這個老牌子,不但售價很親民,使用的材料也超級天然

繼上回分享的頭皮保養之後,這回則是洗沐系列,一起看下去~

 

圖3

簡約的包裝,真實的內在

這次分享的都是走植物系列

氣味都是大自然的味道

用完只有『好舒服、好清新』能形容

圖4

tsaio上山採藥 金盞花養髮洗髮乳

 

我自己本身有很多組不同的洗護產品

老師說常常使用相同的洗髮精,頭髮會記憶

所以要不定期交換使用,對頭皮、髮質都好唷

 

這罐的主要成分是經過有機認證的

有機金盞花萃取、有機洋甘菊萃取、有機綠茶萃取

沒有添加香精,聞到的天然香氛是來自純質精油

還有添加值純佛手柑以及鼠尾草精油

滋養髮根的同時,也不會增加頭皮負擔唷

 

圖5

金盞花洗髮精使用的是天然植物來源起泡劑

但真的用在頭髮上,泡泡還是很多這樣

等我潤髮乳介紹完一起看使用狀況

 

圖6

tsaio上山採藥 山茶花養髮潤髮乳

 

潤髮乳的主要成分為山茶花、有機蘆薈萃取、維他命原B5

胺基酸複合保濕因子、絲素護髮因子等等

 

圖7

洗髮後一定要使用潤髮乳

這個觀念大家知道吧!!!

洗髮之後可能會造成髮絲糾結不順

用潤髮乳能讓髮絲柔順好整理

減少因拉扯造成的分岔斷裂

還能讓頭髮看起來柔潤有光澤 

 

圖8

認真洗頭髮才想起來都沒拍照

趕快衝出來拍照,但手濕濕滑滑的,一支手好難駕馭

超怕相機直接趴在地上XDDD

所以頭髮的泡泡也跟著漸漸消失,呵呵呵呵~

 

圖9

經過洗護之後頭髮不會乾澀

清新的植物香氛好怡人

吹整後的髮尾也不毛躁

看起來蠻有光澤的吼~

圖10

直順不毛燥又有光澤

這是身為受損髮人的夢想

尤其我現在頭髮這麼長,一毛起來真的會讓我想抓狂的啊!!!

 

圖11

tsaio上山採藥 露珠草舒敏緊膚沐浴乳

 

添加的主要成分是經過有機認證的

包含露珠草萃取、銀性萃取以及甘草萃取

圖12

沐浴乳是草綠色的,光看就好舒服的感覺

泡泡很細很柔,而且完全就是大自然的味道

洗澡的同時就好像置身在森林這樣,很放鬆

圖13

泡泡很好沖洗,洗完不會緊繃也不乾澀

而且不會滑滑的,這點對我來說很重要

這樣清新舒服的感覺在夏天實在太必要了

用過你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

 

不喜歡沖洗之後好像沒沖乾淨的那種沐浴乳

好像怎麼沖都沖不乾淨

圖2

中市衛粧廣字第10210375號

中市衛粧廣字第10204370號

中市衛粧廣字第10210375號

 

 

  QBee悄悄話  

 

詩芙儂購物網:http://sofnonshop.com.tw/index.php 

 

 

這篇要送獎品唷~

 

還不趕快留言和推推:)

 

抽獎活動:

1. 請在該篇文章給我推推+讚

2. 請留言說說話,什麼都好

3. 靜候佳音(眨眼)

 


 我的Instagram:qbeepretty 

 

大家快來我的粉絲專頁玩吧~

那邊會有即時訊息 

韓妞妞QBee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