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1

 

一頭長髮也留了好久

之前連剪1cm都捨不得

前陣子驚覺髮尾真的太爛,而且分岔也太多

根本有損姐的形象

一個轉念立馬奔向Jane的懷抱>///<

可是......

天不從人願,頭髮過腰必須看日子才能剪頭髮

經歷了兩次失敗無法剪髮真的讓我很躁鬱

為什麼我這麼想剪卻不能剪

噢!!!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設計師在面前卻無法剪髮(摔筆)

所以,姐帶著失望的心情立馬滑手機,翻出農民曆

一下子就找到好日子yayayaya

 

這次除了將髮尾的大爛髮處理掉,剪了個低層次的髮尾

我覺得這樣比較有氣質

再來,整頭沒層次的髮型也留了一年多

真的很厭倦沒有型的造型,於是剪了個大層次

 

圖2

 

最後依舊無法拋棄齊瀏海

但請Jane幫我剪了個可以將瀏海左撥撥右撥撥

看膩時候可以造型的妹妹瀏海

但長度保持讓我想露額頭的時候,也能輕易整理

這次剪髮大成功 

 

圖3

 

突然發覺自從放開心胸動刀剪髮之後

姐的造型瞬間變的很多元

我本身染髮的頻率是一個半月,除了居家護髮外,偶而也到Jane那做深層護髮

除非必要,不會輕易請出電棒 

因為一頭長髮,髮質實在太重要了!!!

 

圖4

 

這是過去用電棒最常做出來的浪漫波浪捲 

其實自己很愛這樣的捲度

若有似無,無限撫媚(?)

感覺非常女人味兒的一種捲度

 

這次我發明了更浪漫的捲度

整個很有大明星的感覺

網拍麻豆常出現的無敵撫媚波浪大捲髮

現在我也能自己弄出來

決定不藏私,大家一起學,我們都是大明星yayayaya

 

圖5

 

好啦~!!

在電棒預熱的時間,再看一眼我的素髮

本身頭滑就這樣直,沒有燙過嘿~

 

再試這個捲髮時,突然發覺只要在髮尾繞個C捲度

讓髮尾內彎後,整個人就變的超有精神,看起來好亮麗

等冷卻後將其撥鬆,率性不規則反而有種不經意的慵懶感

好愛好愛  

 

圖6

 

當然不能錯過我的高層次

一樣給他們來個C

不同是這邊可以快速撥開,否則太捲有點爆笑這樣haha

 

幼稚園程度的兩個C捲度是不是很容易上手啊~

接下來是考驗電棒手技的時刻了

各位...準備好了嗎go~

 

圖8

 

這個大波浪美人捲呢~

強烈建議先在髮尾弄個C捲度

因為這樣到最後會讓整個髮型看來更立體有型

不會有很規矩的捲度這樣

總之,那種慵懶fu我極度喜歡  

 

捲好髮尾C捲度後

正式進入大波浪美人捲不負責教學,哈哈哈~

首先,將頭髮分成左右兩邊,每次抓一小撮髮束來捲

記得,停放時間拉長一些

順便將頭髮整理一下,讓所有髮絲平均受熱

對了~

我的電棒都直接開在180度

 

圖9

 

電棒的手法就是採平行的方式

其實,用電棒就是一種感覺跟手感

加上我沒錄影片就更難形容,哈哈 

 

圖10

 

接著就是一直重複一小撮一小撮髮束

切記...剛剛捲好的髮束放著等待冷卻,不要急著撥鬆

 

圖11

 

等到整頭都上好捲度之後

從髮根開始撥鬆,手法輕輕的、輕輕的撥開

不要太粗魯,知道嗎(眨眼)

 

圖12

 

撥鬆之後,頭髮看起來已經夠飄逸der

最後就是稍微調整一下

也可以噴點造型液固定

 

圖13

 

大功告成 

無敵浪漫大波浪美人捲髮完成...

 

圖14

 

自然垂放的感覺就很好看

拉成單邊更有味道

 

圖15

 

這個髮型真的非常得我心(旋轉)

整晚相機都不肯放下,哈哈哈~ 

 

圖7

 

想當女神,這個髮型很必備 

 

  QBee悄悄話  

 

這邊提醒一下,使用電棒要專心,因為電棒溫度很高

如果分心的話,很容易燙傷,千萬要小心唷!!

 

電棒操作不外乎就是經常練習,熟能生巧

姐也是被燙過幾次之後

也是繞過幾次摺痕之後

漸漸養成的技巧  

 

慢慢來,不要灰心,嘎油(握拳)

 

 

抽獎活動:

1. 請在該篇文章給我推推+讚

2. 想看我寫哪方面的文章?!不要害羞,快跟我說說

3. 靜候佳音~(近期要抽出囉((眨眼)))

 


 我的Instagram:qbeepretty 

 

大家快來我的粉絲專頁玩吧~

那邊會有即時訊息 

韓妞妞QBee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