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1

 

 

 

 

中秋節都過去了,天氣依舊熱的發燙

每天都是快熱風的節奏,秋老虎不知道還要發威多久

雖然天氣還是維持在夏天的高檔

可是服裝跟保養品都已經啟動秋冬模式

所有的一切都需要好好更新一番

夏天只求不要變黑,現在是該利用時間找回白白的肌膚了XDDD

 

今天要先從去角質著手...

想要美白肌膚或者保養皮膚,都必須先進行去角質步驟

這個動作可以讓後續的保養更容易吸收,效果也更加倍唷!!!

 

我自己本身每個星期至少會去角質一次

無論是臉或是身體,若是身體每3~5天就可以進行一次這樣

有些事真的不要偷懶啊!!

現在的男生眼睛可利的,小細節都不放過

女生真的很難為,注意的事情根本太多是否?!

好啦~!!

強烈建議大家要定期使用去角質產品

身體就跟臉一樣,都有角質層太厚不清潔,越積越肥厚的問題

 

所謂的角質層是指表皮最外層的部份,主要由15至20層沒有細胞核的死亡細胞組成

當這些細胞脫落時,底下面位於基底層的細胞會被推上來,形成新的角質層

 

一般來說,角質會隨著新陳代謝的週期自然剝落

但也會因為外在因素,比如陽光照射、空污或年齡增長等原因

造成老廢角質無法脫落的現象,所以我們才需要藉助去角質產品來幫助肌膚代謝 

而且放著老廢角質不理的話,皮膚就會變得暗沉無光

皺紋也會變深,就像象皮那樣黑黑的,有礙觀瞻啊~~~

 

圖2

今天要推薦thetasio 機植之丘 身體去角質SPA霜 

茉莉嫩肌與海洋勻淨兩種可以選擇,屬於磨砂型的去角質產品

圖3

thetsaio機植之丘 茉莉嫩肌去角質SPA霜 190G 

包裝走簡約風格,兩罐長得很像,封面的圖案可以分辨

圖4

添加清新淡雅的茉莉花香,打開包裝就能聞到

另外還有金盞花、矢車菊、蘆薈等多種植物精華萃取成分

這罐去角質SPA霜的磨砂顆粒成分蠻水潤der

使用起來不會太乾燥,所以不會有痛的感覺

圖15

 

這茉莉花氣真的太迷人了~!!

邊搓揉按摩的同時也在花香中享受

整條手都要仔細去角質,尤其是手肘的部份

這裡是很容易暴露出女孩子細心程度的地方

加強處理絕對不會失誤der

圖16

比對照因光源不同,呈現的顏色不太相同

但是,膚質柔細的程度,倒是可以從照片上輕易看出

圖17

最讓人驚訝的來囉~~

快看我的雙手手肘的差異,明顯的幾乎不需要用言語來形容

這個紋路經過搓洗後,變得快要看不見,而且嫩白許多

整條手滑滑的,超級好摸,自己事後擦乳液超級投入的撫摸自己>///<

 

 

圖13

thetsaio機植之丘 海洋勻淨去角質SPA霜 190G

這罐含有墨西哥灣流海洋深層海鹽成分

還有甘菊萃取、佛手柑萃取,結合檸檬、薄荷等清新成分

可以輕鬆洗淨肌膚,讓肌膚呈現滑嫩細緻的觸感

圖7

這罐SPA霜真的很濕潤,所以不用擔心搓洗的時候會傷害皮膚 

當然手法也要輕柔,不要太粗魯啦(笑)

海洋勻淨這罐屬於很清新的味道

聞起來整個很放鬆個感覺 

圖20

好的,這就是我尚未使用去角質前的雙腿啦!!

有定期去角質,所以狀況看起來還不差

好習慣一定要好好保持,現在就趕快使用吧~

圖21

海洋勻淨去角質這罐的使用方式比較特別

將肌膚沾濕之後,取適量的去角質霜塗抹在身體

會稍微起泡,接著搓洗,最後用清水沖洗即可

 

整支腿的每一處都要仔細的去角質

小腿是最常露出的部分一定要好好搓除

使用手法以螺旋狀畫圓方式輕輕按摩2~3分鐘即可 

膝蓋、腳踝和腳後跟都是加強處理的部位

搓搓搓搓,老廢角質掰掰囉~!! 

圖22

這張比照圖請以雙腿為主來看

去角質前後的兩條腿是不是差很多XD

皮膚明顯淨白、柔潤

圖23

後腳跟跟膝蓋的老廢角質被去除後

肌膚不再乾燥,柔潤保濕看起來多得人疼

這樣出門都不用擔心人家關注了 

圖24

來來來~

放大檢視我的膝蓋,左右兩邊的差異好明顯

粗糙暗沉 VS. 嫩白乾淨

這罐真的好強大,CP根本高嘛  

圖25

只美一條腿是能看嗎?!

所以我也把另一條腿一起去角質

接著,擦上乳液好好保養

 

有沒有看到一雙嫩白有光澤的腿出現了!!!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想必大家也很想擁有吧,哈哈哈~

圖26

我必須說,這系列的身體去角質SPA霜洗淨後

那個皮膚咕溜的程度超乎你想像

肌膚好滑好好摸,真的不誇張啦!!

光看我小腿皮膚的光澤度就知道了

不夠保濕滑嫩是達不到這種效果的

圖27

大腿的細緻度也是樹起大拇哥來讚嘆的程度

而且好好使用去角質產品的話,可以避免毛髮內生或毛孔角化的情形發生

我自己以前大腿毛孔角化的很嚴重

經過一番努力之後,現在幾乎不太看的出來了 

圖28

使用前後對照圖,去角質後完勝 

不要羨慕我的腿,只要用對產品,不偷懶

我想路上鐵定都是滿滿的美腿,大家都是少女時代yayayaya  

圖18

最後,我發現一個驚人的事情

用這系列去角質之後,皮膚咕溜滑順的感覺,隔天起來還存在

所以穿短褲短裙出門時我超拉風,自信程度破表,哈哈哈~

因為不斷想炫耀自己的雙腿,太幸運找到優秀的產品(抱)

 

 

  QBee悄悄話  

 

我真的強烈建議,每周對身體去角質1~2次

這樣不但老廢角質可以去除,肌膚也會一直細緻柔潤

而且後續的保養也較容易吸收

一舉數得,何樂不為呢!!!

 

 

 

 

中市衛粧廣字第10308185號

 

 

抽獎活動:

1. 請在該篇文章給我推推+讚

2. 想看我寫哪方面的文章?!

3. 靜候佳音~(近期要抽出囉((眨眼)))

 


 我的Instagram:qbeepretty 

 

大家快來我的粉絲專頁玩吧~

那邊會有即時訊息 

韓妞妞QBee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