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美食真的太幸福了XD



我真的很愛吃...噗~~有人這樣介紹自己的嘛
減肥前就愛吃,現在健康的瘦下來之後還是愛吃
但是因為矯正了很多飲食習慣,體脂也在低標內
放心的享受美食成了更更更更幸福的一件事情



9月時參加了同學會聚餐
這次很不一樣,時間選在下午
所以,吃的當然就是下午茶((吃這個會飽才怪,我可是實力派的說...嘟嘴


主辦人選在這裡舉辦---帕沙蒂娜法式餐廳Pasadena



說也奇怪,明明就不愛吃甜食,當初二選一為什麼還選下午茶
現在認真想想,完全都是為了續攤嘛((哈哈...傻笑


長大了之後,大家都變的好忙好忙
說好一年一定要見面一次
所以,從碰面開始的那一刻起,嘴巴都沒停過
譏哩瓜拉的聊個不停,一直到聚餐結束後才發現,我居然一張照片都沒拍((淚奔...
現在寫這篇時,照片都是同學提供的,哈哈


來看看餐點吧~




因為我們是團體用餐,只需要選擇飲料,其他餐點都是固定的



沙拉&雜糧麵包吃到爽
但出餐速度真的真的很緩慢,我整個餓瘋了
幸好沙拉bar裡頭有我的最愛--玉米筍和小番茄
害我狂吃到有點不好意思,而且我們班就像蝗蟲過境,掃光整片沙拉bar的食物



但對於我來說,沒有鹹食怎麼叫做吃飯啦((看來我真的不適合當貴婦...
還好後來有人告訴我,主餐是鹹的,讓我鬆了一口氣



結果這個主餐送上來之後,我臉也垮了
未免也太精緻了吧,真的好小好小,根本無法滿足我的胃嘛((我不要...


然後就有人安撫說等等還有甜點和蛋糕呀((乖乖...
人家就不愛吃這些,送上來也沒用啦~~~((極度任性...




就這樣,整個出餐完畢,我好落寞哦
然後大家就一直討論等等續攤之前是不是應該先去吃個滷肉飯或麻辣鍋之類的這樣
但無論如何還是要拍照留念,至少我在想,下次真的不會再來吃了..




這種貴婦下午茶不適合我,哈哈((奔...



餐廳資訊
帕沙蒂娜法式餐廳Pasadena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298號
電話:07-3411256
 






這麼完美的搭檔(Jane+吳小展),以後沒有沒有了啦


這兩個最愛有一段時間不會共同為我處理頭髮了
吳小展要展翅飛了,應該要為他喝采,但說真的我好難過唷!!
沒關係,我們都會等你,我們3個人的約定不要忘記((勾勾手...


就在上個禮拜染完頭髮後,Jane帶我們到這家新開的庭院餐廳吃飯--遇見綠洲




先來看看餐廳周圍環境,一片綠油油的草地,我蠻喜番的
看過去就好舒服、好輕鬆唷
因為是老舊眷村改造的,屋內屋外都呈現仿舊風格



這是室外用餐區




拍照的時候,人潮不算多,但後來開始出餐時,人一直不斷湧入XD


好喜番這盞水晶燈哦,可不可以帶回家...


我點的是『奶油蛤犡義大利麵』



味道普普通通,不過因為很餓,我還是吃光光((噓...媽咪說還沒出嫁前都要留給人家探聽

Jane點的是『招牌磚餅但我連影子都沒看見,他們兩個就嗑到肚子裡去了...
是有這麼餓就對了,噗~~

然後看著隔壁桌送上來的鬆餅,整個也太澎湃了吧!!
害我們都被吸引過去,於是又點了鬆餅,哈哈~~



這是『蜂蜜水果鬆餅』看著看著就要流口水
根本忘了媽咪的交代,馬上又狂吃了起來,哈哈~
不做作才是我的風格啦!!


這家店價格方面真的有點小貴,餐點也有點少
但因為沒有時間限制,有些客人都趴在桌上睡了起來
或許是新開幕的關係,也或許是環境的關係,生意真的還不錯就是了!!



餐廳資訊
遇見綠洲庭院咖啡
地址:屏東市康定街16號
電話:08-7326228








明明剛剛才跟Jane吃完下午茶,晚上我又飄到高雄繼續奮戰
因為我和阿平要去幫小紅打蠟做美容,所以來到『漢神巨蛋』


這次選了這家餐廳--黑川堂日式炙燒牛排景觀餐廳
走到門口時,我們急速退了兩大步...((大驚
門口寫著【黑川堂親子餐廳】
店內擺了滿滿的氣球,整個傻眼((說好的景觀餐廳呢..?!

後來才發現,原來另一邊有正常用餐的環境啦~
哈哈...
兩個人的位置很寬敞
我馬上迫不急待的點餐,然後打卡還被Jane虧說不是才剛吃飽這樣
何必呢~!!
都說了我現在可是超級實力派的能吃者,哈哈((囂張的...


我點的是『菲力牛排+青醬燉飯』



這道完全可以餵飽我的肚子、滿足我的胃((羞..
菲力肉很嫩,煎得剛剛好
搭配青醬的微酸滋味,現在這個時間寫文章的我又再猛吞口水哩!!

阿平點的是『火焰炙燒菲力牛排』



牛排有5盎司,但這樣我覺得吃不飽
哈哈~好像神豬附身一樣

附餐的麵包&湯品可以無限續點



甜點我選的是『聖代冰淇淋』
但這不是我的菜,太甜了



我們覺得這家店的服務生,耳朵很有問題,然後腦袋也不靈光
每次跟他們說話,總是要提醒很多遍、很多遍
光是送上這冰淇淋不給湯匙,就要了兩次
等到送來都已經融化了...



餐廳資訊
黑川堂日式炙燒牛排景觀餐廳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夢時代6F
電話:07-2354999






【QBee碎碎念

寫完文章發現,豹紋小外套我穿了兩次
然後,最近真的很囂張的大啖美食((其實昨天還吃了pizza..
冬天快到了,身體總是要儲存無限的熱量嘛
不過,還是嚴格把關自己的體重、體脂
11月份還要去拍年曆,等等太臃腫拍起來整個就搞笑了


昨天二度登上首頁,依舊很High
但是比較適應了,不再像上次那樣無助

最近走到哪、做什麼,已經漸漸習慣拍照這回事
我想以後應該會漸漸減少不專業的漏拍圖片
進步空間還是很多,繼續加油吧~~~GO!!





打完收工,看完文章的朋友請幫我按個推+讚吧,這會是我寫文的動力!!KISS~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