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首圖:無敵挺拔的生牛肉,超級正點的啊♥♥

 

 

 

首圖非常吸引人對吧?!

我們就是衝著這盤生牛肉來der 

現在寫這篇,你們都不知道我停在首圖這段幾天了

遲遲無法往下寫...

實在太美味,忍不住想立刻衝去吃啊根本

 

1

 

今天要推薦的店家叫做『花彘(ㄓˋ)醺』

店名很特別

位於台北街頭的巷弄間

訂位電話:02-2777-147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345巷15弄8號

營業時間:PM 5:30~AM 1:00

 

2

 

這外觀看起來有點低調

卻夾雜著復古華麗的味道

 

3

 

走到門口還不知道該從哪裡進入

花彘醺的裝潢設計別有巧思

像似系統櫃的般的小機關

推開別有洞天這樣

 

4

 

走進店內,一股濃濃的日系風味充斥著

牡丹花燈籠好別緻

 

6

5

 

簡約時尚的設計

打翻我對居酒屋的印象

整家店的風格蠻像lounge bar

氣氛很輕鬆,椅子很舒服

不要以為座位只有這樣

前方客人的背後還有隔間

獨立的空間更能保留隱私

聽說這邊也是藝人的口袋名單 

 

7

 

這邊的餐點非常豐富

店員會先詢問客人用餐的喜好來推薦

如果沒有想法,也會針對客人的喜好來設計菜單

讓客人更容易點餐

我們只需要在擬好的菜單上加加減減即可

此外,他們還有一些menu上沒有的主廚推薦

 

8

9

 

來到居酒屋不點酒像話嗎?!

所以我們也意思意思ㄧ下,哈哈哈哈~

 

10

 

等待餐點的同時

四處觀察店內的設計及擺設

小小之處都會有小巧思

 

11

 

真的非常喜歡店內營造出來的慵懶氛圍

待在這邊可以很放鬆 

 

12

 

花彘醺招牌生牛肉 NT 320

這道真的太正點 

讓人念念不忘,好吃到會想念啊!!!

 

這個牛肉之所以能站立是因為店家用大火烤過後再急速冷凍

所以上桌後拍照速度要快,趁著冰冰der趕快吃

 

排列成火山狀的生牛肉非常勾人

油花分布的很平均

裡頭擺放洋蔥絲 

醬汁則是水果醋

 

13

 

用生牛肉將洋蔥絲包裹後沾取水果醋

微酸的滋味,口感很豐富

但完全沒有生牛肉的血腥味,入口即化

非常爽口,非常好吃,真的永生難忘

 

14

 

韓風辣味鮪魚塔 NT 280 

又是一道光看就好吃的菜

這邊的餐點上桌後會直接讓人食慾激增

 

15

 

由蔥花、生鮪魚以及蘿蔔絲層層堆疊,再打上生蛋黃,灑上松子

根本就好像健達出奇蛋般,ㄅㄧㄤˋ出新滋味

 

16

 

店家很貼心,等我拍好後會主動上前處理

攪拌後就可以吃囉~

一口就能將所有食材的特色嚐盡

沾著蛋汁的生鮪魚和著蘿蔔絲,微辣的口感,讓人好驚艷

吃進嘴裡忍不住睜大眼,實在太好吃啦~~~ 

 

17

 

這道菜好像是隱藏版的

因為是9月份吃的,現在已經完全失憶狀態

 

18

 

松阪豬片片層層堆疊

燒烤過的錶面色則相當勾人

沾點鹽巴,味道恰恰好

也可以搭配酸黃瓜,口感更清爽

 

19

 

花香醬炒杏鮑菇 NT 180 

總得來點青菜

個人很愛菇類,所以選擇杏鮑菇

 

醬炒已經使杏鮑菇呈現出快來吃我的色澤

咬一口就會發現,非常多汁,無限juicy,很有嚼勁 

不油不膩,是我愛的味道 

 

 

  QBee悄悄話  

 

雖然是很不專業的食記

但卻相當推薦大家去花彘醺

親自品嚐就會懂我再說什麼,哈哈哈

 

這邊的服務很到位

 

絕對賓至如歸

 

然後,我一定必須再找時間去解饞

否則會一直這樣念念不忘(嘟嘴)

 

 

 

花彘醺

 

訂位電話:02-2777-147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345巷15弄8號

營業時間:PM 5:30~AM 1: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8%8A%B1%E5%BD%98%E9%86%BA/143865522344152

 

 

抽獎活動:

1. 請在該篇文章給我推推+讚

2. 本篇文中,最令你流口水的料理?!

3. 靜候佳音~(會找時間統一抽出唷((眨眼)))

 


 我的Instagram:qbeepretty 

 

大家快來我的粉絲專頁玩吧~

那邊會有即時訊息 

韓妞妞QBee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