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得7月跨8月的那一夜嗎?!

驚天動地的爆炸聲,很難想像會發生在自己生長的國家

看著被炸翻的路面,曾經是自己最熟悉的街道

被炸毀的每一個畫面,看來都讓人揪心、難過

 

高雄!!是我生活的城市。

這幾年來在花媽跟她的團隊努力下,呈現出超級進步的樣貌

從過去重工業的都市,搖身變成時尚與藝術結合的城市

街道的規劃,綠化的設計,活動的舉辦

每一步都是慢慢累積而來的...

高雄的成長速度非常驚人,加上有無敵代言人『五月天』的加持

這座城市的知名度、愛戴度直線飆升

 

這次氣爆災難不會將高雄擊倒

它將所有人團結在一起,努力重建家園

也要求所有危險管路拆除,還給大家一個安全舒適的城市 

 

圖1

當然,這次的災難中有非常多動人的故事...

其中這則故事令我印象極度深刻

腦海中一直記得一位傷心欲絕的人夫、人父,對著市長哭喊他失去至親的畫面

看起來真的叫人鼻酸、心痛

 

可是,日前,這位主角王爸爸決定打起精神,延續著和老婆的約定

於是打出『揮別悲傷,重新開始』的口號,決定將拉麵店重新開幕

我們都知道,王爸爸還是很難過,但日子終究要過下去

所以,暫時忘記傷痛,投入工作,也是轉移悲痛的一種方式

 

喜多拉麵店

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21號

07-7241668

 

門口大大的布條很容易認

店門前可以停放機車,如果是開車的朋友可能要多繞一下找車位這樣

 

圖3

店內的空間蠻大der

桌數也不少

這天中午還沒12點就趕快衝來

超級擔心沒位置可以用餐,哈哈

 

圖4

拉麵口味非常多種

不愛吃麵的朋友也有定食、米飯類可以選擇

還有很多小菜可以點,但我忘了拍menu>///< 

反正,店內是採自助式點餐方式,勾選好直接到櫃檯結帳

拉麵價格大約在百元上下,也有免費麥茶可以使用

圖5

順道一提,店裡有大胃王挑戰賽

牆上這些都是成功的英雄們

我有看到巨無霸拉麵的碗,深深覺得我下次應該挑戰一下(挑眉) 

圖6

在我拍照的同時,店裡居然默默坐滿

是我神經太大條,還是大家都是忍者,沒什麼聲音來著... 

圖7

點好餐,拍好環境照

等待食物上桌前的休閒活動就是不斷拍照,哈哈哈~ 

圖8

酥炸豆腐 50元

外皮炸的很脆,裡面的豆腐卻很嫩

記得不要太貪心,一口就要吞下去,豆腐真的很燙

小心舌頭 

圖9

唐揚雞球 68元

份量有點少,但炸的很不錯 

雞球咬下會噴汁,軟嫩多汁啊!!!

圖10

地獄豚骨拉麵來了!!!  90元

愛吃辣的孩子可以點,很夠味

裡面有半顆溫泉蛋、筍絲、豚骨肉片及海帶

圖11

這豚骨肉很嫩很入味,而且沒有腥味,非常好吃 

圖2

細拉麵煮的非常剛好,軟硬度適中,口感非常Q彈

圖12

這天,我帶著同事一起來用餐,順便想在公司廠報放入王爸爸的故事

不巧當天王爸爸人不在店裡,雖然沒有當面跟他說加油的機會

但我想大家實際的支持,王爸爸一定感受的到!!!

 

經過大家猛力轉載,拉麵店的來客數到目前為止都維持的相當不錯

希望大家不要只是一窩蜂,之後有空都可以來坐坐

讓愛繼續傳遞下去  

 

  QBee悄悄話  

 

大家有空到高雄記得來給王爸爸加油打氣

我們的一句話能帶給王爸爸更多的勇氣

希望能讓這股氣息不斷延續 

 

喜多拉麵店: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21號 

 

 

抽獎活動:

1. 請在該篇文章給我推推+讚

2. 王爸爸的拉麵店叫什麼名字?!

3. 靜候佳音~(近期要抽出囉((眨眼)))

 

PS. 近期會把之前文章的小禮品抽出,再等等我啊!!

 


 我的Instagram:qbeepretty 

 

大家快來我的粉絲專頁玩吧~

那邊會有即時訊息 

韓妞妞QBee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