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每個月固定的愛美行程必要有光療&睫毛&頭髮

但現在年紀增長,時常染髮真的有礙健康

即使再好的藥水,多少還是會對身體造成負擔

所以把時間拉長一點,但愛美的程度依舊不減

因為髮色也有重大突破,所以在另發專文hahahaha

 

最近我手上的光療作品真的大發 

媛兒大師自從習得深厚的噴槍技術後

作品完全大躍進

更上好幾層樓,以搭電梯上101的速度前進yabeeee

2

獨家引進的噴槍技術

還有這麼多顏色可以選擇搭配,心花朵朵開的節奏

尚未完成的色卡已經美炸了,全部放上來真的會美得讓人暈眩啦!!!

 

 

3

第一款真的絕美  

這是近期我最最最最最喜歡的

渲染的夢幻底色+手繪小白花=超仙 

4

有三指要用噴槍,所以底色選用乳白色,另兩指則擦上亮片

認真覺得媛兒是我的救星

如果沒有她,我的手真的會很慘吧!!!

她常常看著我的手說:妳明明有個美甲師好友,為什麼能把手腳放縱成這樣!!!

5

然後一陣『ㄘ~~~』的聲音過去後

絢爛迷幻的顏色出現啦(尖叫)

色彩交疊的層次,非常自然

堆疊的很融洽,這就是噴槍的魅力 

單單到這邊結束也是場colorful World的Happy ending

但是我家寶貝不會這樣就結束的

她的創作力一旦爆發,想要簡單回家,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6

來了來了~~~!!!

最愛看她在小小甲面上作畫的時間哩

每次看都覺得神奇,一樣的手怎能差這麼多(吐血)

媛兒手繪的功力真的極厲害

不相信的自己來點菜hahahaha 

7

認真工作的女人最美

但近來我真的覺得這孩子越來越正點

女人味變好重

然後,她認真的時候才能欺負她,因為無法立即回擊

這時候我都覺得開心,覺得很好玩

但...一旦完成作品,連珠砲攻擊也讓人覺得爆笑

根本被虐狂吧我~

總之,可以的話不要跟我同時間

因為很吵 

8

噔啷~  

跟剛剛完全不同風味了對吧!!

指甲的世界非常奇妙

 美甲師的功力+創作力=無敵美作品誕生  

9

最後加上鑚飾點綴 

10

絕美作品出爐      

美的不像話

有一種日本春天的感覺

有一種冬天樹林的感覺

一種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感覺

總覺得我會的詞彙不足以形容,真的愛到骨子裡了!!!

 

這個作品完成後,現場騷動的很厲害

實在太美了啦(阿屋阿屋~~~

1112

黃燈下拍攝的感覺是不是更加唯美

很仙、很飄、很氣質、很有感 

1314

又是一個讓我捨不得卸除的精采作品 

但也非常期待下一個更令人讚嘆的作品ohya

1516

有發現到我喜歡到後製夢幻光圈嗎  

 

 

17

再來這個作品是夏天非常適合嘗試的 

渲染螢光派對

自己亂取hahahaha 

18

看到這些螢光寶貝就知道迎接夏天的節奏逼近啦~ 

19

將三種顏色完美融合也是需要美感的 

暈染的像朵花綻放開的感覺

又似夕陽西下的晚霞景色 

抽象的畫面總是給人無限想像空間 

20

三種顏色可以勾勒出非常多種不同的感覺 

在這個作品可以非常清楚的看到吧(眨眼) 

2122

自然光下非常耀眼的指甲 

坐在咖啡店裡拍攝,欣賞自己的指甲 

旁人都忍不住轉頭瞧瞧我到底在看什麼hahahaha 

23

兩指金色法式也是極美 

深深覺得整付金色法式應該會非常迷人 

簡約的非常時尚 

24

我的指甲根本跟花是一體的嘛!!!  

 

 

25

兩個月一次的足部光療也是拯救我腳丫的時間 

理由一開始就說過了 

有發現我的光療跟項鍊非常搭嗎????

根本是好朋友的概念 

26

去年冬天開始突然非常喜歡銀色

腳上這個銀色非常之美

顏色飽和,我非常想要10指都擦

但媛兒應該直接被閃瞎XDDDD 

土耳其藍非常夏天,忍不住想大喊『Summer』 

27

還是閃瞎雙眼的無敵鑚飾們  

28

媛兒使用同色系的小鑚,搭配出低調奢華的感覺  

腳的光療真的不用太複雜

簡單就完勝!!!

29

非常舒服顯白

再度感謝老天讓我認識這麼優秀的美甲師

這樣我的雙手雙腳才不至於被嫌棄yayayaya 

 

 

30

最後,不得不說,我親愛的美睫師功力也是大爆發  

這陣子拍照都好愛閉眼睛

看著畫面中濃密耀眼的睫毛們真的好滿足 

32

素顏都沒有違和感

沛亭再度進化了~

學了更多新的接法,這次接的是電眼類的 

其他還有可愛型的、自然型的,最特別的是無辜垂垂眼 

下次我想挑戰,接完會不會像小狗狗般惹人憐愛(扭)

 

雖然名稱看不出有什麼特別之處

但其實排列出自然耀眼的感覺才是經典

即使濃密電眼也要呈現出自然,這非常需要功力(點頭)

31

出門時,我只需畫上眼尾的眼線,這樣眼神會更電

再來我真的非常喜歡沛亭接的下睫毛 

自然的像是我的真睫毛一樣  

33

女人,讓自己更美,讓自己更開心,幸福才會跟著來

多花點心思在自己身上,做個愛自己的女人吧!!! 

 

  QBee悄悄話  

  

別說我沒告訴你們,現在優惠方案多多...

而且,閃亮這邊使用的材料絕對高品質

媛兒對美的要求絕對不用懷疑

這孩子永遠都提供最棒的環境、設備

使用最優質的原物料,放心把自己交給他們吧(抱)

 

 

 6/30前強力優惠推薦:

日式美睫300根 下殺3折!!

只要$499

大家都能輕鬆享受日式好品質,採用低敏黑膠,日本韓國第一的美睫材料!

 

 

我的美甲店:Shiny Nails閃亮日式專業美甲沙龍

我的美甲師:媛媛

我的美睫師:沛亭

 

預約專線:0989-286-859
Line ID
mermaid860

閃亮粉絲團

私訊預約: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118779101548293 

 


 我的Instagram:qbeepretty 

 

大家快來我的粉絲專頁玩吧~

那邊會有即時訊息 

韓妞妞QBee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