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記憶中好久好久沒有擁有深髮色了~

久到連時間點都忘記

我是個頭髮很黑很黑的孩子

還記得第一次染髮的時候,被Q比媽罵翻 

人生第一次染髮總是希望有感(挑眉)

所以跑去藥妝店選了個無敵台的金色XD

不過,因為沒有漂色,也無法達到多台的地步

但我破壞了原本黑溜溜的一頭長秀髮,還是被家人唸得滿頭包(哭) 

 

我想我媽看到我這次的髮色應該也會有好久不見的感覺

總之我非常非常喜歡這次的髮色

喜歡到之後都一直深髮色也OK的狀態

1

這髮色是不是美炸了  

 

可能年紀大了,也或許已經染到不知道要染什麼顏色

這次就索性告訴Jane想要紅色帶咖啡,簡稱"紅咖啡"

但是我要深色,很低調的那種

 

現在看到的這張照片是在強光照射下的髮色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我的紅咖啡原色 

然後髮質看起來好滑順 

2

淺色髮是我的正字標記啊~~~

 

印象中的我,就連我自己記憶中的自己好像都是淺色髮

而且已經到了本身髮色就很淺

想要什麼髮色幾乎不用漂都能很漂亮的呈現的地步

所以連Jane跟店裡所有的孩子們、我的家人、朋友

大家都很習慣我頭髮總是亮亮淺淺的了

 

當然,我也發現淺色髮可以讓人看起來較顯白

不過是在膚色沒有髒髒的情況下才是這樣的狀態嘿XD

然後,姐強烈建議需要特殊髮色或者想要很淺很亮髮色的朋友

麻煩請直接到專業髮廊處理

否則那顆頭髮的顏色真的會醜到爆炸!!!

 

12

來了~!!

這是近期染髮後我無敵喜歡的顏色

低調的漂亮

這張是主要是想表達這紅色有多好看

重點是我用燈光射後

 

1314

隱約中透出的深紅色髮絲讓人迷戀啊  

其實實際顏色真的深很多

3

我最愛的設計師兼好友

謝謝她一直照顧我的頭髮

否則這麼多年下來,依照我染髮的次數,頭髮應該爛的差不多了

謝謝她給我很多很多的愛、支持

不管在哪個領域我,她總是給予最高的宣傳

希望我能一直進步,讓她可以更抬頭挺胸的介紹我是她朋友hahahaha

4

!!!!!!!!!! 

就因為Jane對我本人的喜好非常之熟悉

我的習慣也是淺色系為主

但這次我的要求,她顯然也當我是隨便說說

什麼深色髮????等等又嫌我染的不顯色!!!((她聽到的當下,心裡的OS))

 

所以...當我看到這髮色時,整個大震驚!!!!!!

根本紅的發亮,這跟人家說我是OL都沒人會相信((呿~

於是乎,在我非常誠懇的請託下,Jane真的聽進去了

幫我立馬進行深色髮執行作業gogogo~

5

噹啷~

這髮色有沒有很迷人!!!

加入紫色壓深髮色,這樣的髮色真的好久不見~

我個人非常滿意

但Jane還擔心的跟我說...隔幾天顏色會退一些,會亮一點

我壓根不想他退亮一點,完全!!!!!

 

可能改變真的很巨大

一進公司立刻就被發現,而且同事看背影還不確定這個人是誰

就知道我的淺髮色有給人多根深蒂固的印象

好多人告訴我這個深髮色非常好看,很適合我

而且他們也很喜歡ohya 

6

由於添加紫色元素

我想盡辦法要呈現霧中帶紫的感覺 

78

上列這幾組照片很幸運的找到光源可以順利拍出

我發誓我沒調色

只是在光源下找到可以呈現的角度

美的令人暈眩啊~~~((我是指髮色啦haha 

9

這是3個禮拜後的髮色

深色真的退去了

但彷彿又染了新髮色般,變成真正的紅咖啡髮色啦!! 

10

在室外紅色似乎更加囂張

紅的好明顯這樣

用電棒繞完的頭髮看起來好有質感 

11

黃燈下就是偏咖啡色多一些這樣

總之,這個髮色是特調的,因為偶遇更加喜歡

每隔幾天都呈現不同的變化,讓我非常期待

話說...我又染了新髮色

所以...這篇文章到底拖了多久,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髮色更多參考圖片可以看這邊↓↓↓

http://ppt.cc/5jC1o

 

 悄悄話  

  

我只能說新髮色啊~

我的設計師耳朵很硬,真的不相信我真心想要染深的決心

所以,下次我乾脆染黑色,一次到底,沒有模糊地帶

是有沒有必要這麼激進啦~!!!

 

Jane品質,掛胸脯保證

他們家使用哥德式產品,熱愛質感的人可以過去找她

男孩也不用害羞

他們也有男設計師,姐也熱情推薦Ben

因為他是我兄弟hahahaha

 

然後,除了頭髮以外,新祕也有提供服務

有需要的人請撥打以下專線洽詢,報告完畢!!!

 

 Jane髮妝預約專線 

 Jane:0933-378-128

 Ben:0931-035-304

 


 我的Instagram:qbeepretty 

 

大家快來我的粉絲專頁玩吧~

那邊會有即時訊息 

韓妞妞QBee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染髮 JaneSalon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