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涼颼颼,麻辣鍋絕對最對味♥♥


冬天是吃鍋最美好的季節

我愛吃鍋、愛吃辣成癮,但之前為了減重都不敢多吃
其中又以麻辣鍋最和我胃口
所以,曾經在同一家麻辣鍋店吃到店員全都認識(遮臉)
有這麼愛吃就對了!! 
 
 

哈哈~

我認真地覺得南部來說「老四川」最強
無論鍋底還是白鍋,甚至食材都是

《食記》天氣涼颼颼就是要吃火鍋來暖胃♥最愛老四川 
 
 

之前發現一家很有特色的麻辣鍋店

想說有時間應該去看看
剛好國慶日出門踏青後好想好想吃麻辣鍋
我的最愛
訂不到,就趁這個機會去吃吃裝潢很有味道的「麻辣王朝」


外觀建築、迎賓大門都走古代朝廷風(?)

設計的古色古香


大紅燈籠高高掛
看起來真的很有fu
  
 


店內裝潢走的就是清朝風
牆上一面皇上的畫像,剛好在我座位正對面,一直盯著我吃飯這樣
皇宮般的設計擺設,小河環繞的涼亭區塊,都很有那個樣子   



不是只有裝潢像宮廷
桌椅、茶壺以及碗盤等等,全都讓你置身皇宮,像是皇上般被服侍著
點餐時,服務生會把調味調擺在桌邊供你使用
上鍋後會撤走,之後要加就必須自己走到調味區去摟!!


來囉~
鴛鴦鍋上場哩!!!
他們家的鍋很特別是長方形的
不過有點危險,因為導熱很快,我一直被燙到


辣度有分微辣、小辣、中辣、大辣這樣

服務生說他們家是麻不是辣
鍋底鴨血還算OK,豆腐的話就普普,我覺得不夠入味


食材單價不算太貴,大約都是100出頭到200元不等
透抽的擺盤好帥氣,很新鮮我推推
其他的東西就很平常
花枝漿也還好,沒有老四川的料那個大塊就是了  
 
 
     
  
 


面紙很貼心地放在每個座位前的抽屜
噴火的時候可以很快速的抽取,哈哈~


另外,這邊有些包廂式的房間
方便大隊人馬來用餐時能保有自己獨立的空間
也比較不會影響到其他桌用餐的客人這樣

這裡的服務生每個都穿著格格以及阿哥的服飾
其中門口接待的那位格格腳上還會穿古裝的高蹺鞋子
很擔心會不會一個不注意就跌個狗吃屎(歪邀)


這個飯後甜點真的輸很大
給冰淇淋也沒關係,但一球真的真的好小氣
雖然我超愛老四川的剉冰只有一到四供應
但起碼周末提供的也是杜老爺的甜筒
一球真的...看了都傻眼!!! 

  
 
 


所以我根本沒吃甜點,直接飄來看看廁所有沒有一致的風格
沒錯!!
每到一家特色餐廳我最愛(?)參觀廁所了
這裡處理得好,代表店家老闆的用心

男廁用的是皇上,女廁用的是王后
不要像我一直拍照還走錯邊(冏)
洗手台也走古色古香的感覺
另一邊的化妝台,一大面玻璃照個過癮,哈哈


嘿嘿~我也拍一下...啦啦啦 
 
 
 
 
 
 
 

本來還在說,以後訂不到老四川可以來麻辣王朝吃
但結帳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鴛鴦鍋要加價150元
雖然不是很多,還是有種OOXX的感覺,莫名火上升!!

總結就是...沒吃過的朋友可以去品嘗看看
基於我對老四川的忠誠,首選依舊是,不會變了。
老四川是最強的yabeee♥♥


麻辣王朝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61號 
電話:07-2912777  


聽說這禮拜天氣不定,忽冷忽熱
除了要多加注意身體健康以外,大大品嘗美食也是必要的行程
祝大家吃飽飽也不發胖
眼看10月底就要到了,我的體重怎麼還沒回到設定的目標
阿屋~~~~


 

這篇依舊有隨機獎
活動辦法:
1. 請登入。
2.告訴我你是第X推+第X讚(無名文章的)。
3.活動時間:10/25(日) 23:59止。
 

好的,報告完畢!!!

有空來粉絲團找我玩♥♥♥

   



 

      看完記得幫QBee推推唷!! 啾咪 安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