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噗~♥♥



其實我是個很宅的人

雖然很多人都覺得不像,但我就是就是啦(瞪)
不喜歡曬太陽,原因就是流汗濕濕的會讓我心情不爽 
但夜店那種懂子懂子的音樂,聽久了老娘就有種耳朵要爆炸的感覺
濃濃的煙味也讓人有種快窒息的fu
總之我是個外表看起來很像(?),骨子裡卻宅到不行的女人 


台灣是個很美很美的地方
好多好玩好吃的景點、餐廳
身為南部人, 在這周遭的景點還有好多等我去探險(?)
上個禮拜利用國慶日出門踏青
去了哪裡,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赫赫有名的南區分局

痞子英雄的拍攝地點
老實說,人家第一次來這裡,哈哈
就知道有多不常出門了厚!!!


好的,停好車子之後就會看到這座指示牌
告訴你這邊有哪些點可以晃晃


望眼看去的應該是高雄港(?)

這邊有一大片空地,好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來著騎車車
當然也有很多大人騎車郊遊之類的
這附近的景點相當多

再來,好多當初拍攝電影時留下來的設施、道具、場景
都被保留下來,戲迷們可以來回味
順便拍個個人版的痞子狗熊(誤) 
 
 
 
 
   


有兩大面牆上都掛上電影海報以及演員大褂報
保存得很好,看來大家素質越來越高了 


又要來個老實說....
其實人家也沒看過痞子英雄電影版 
所以,我有認真好好看完這幅電影創作介紹


聽說這邊晚上的夜景很美
哪天該找個時間來體驗體驗
現在這季節正適合,我想想哪天來假掰的吹海風看看滿天星星
順便餵蚊子 
 
 




逛完南區分局,接著往下走,就會到現在很熱門的景點「駁二特區」
這裡充滿了濃濃的復古味兒
停好車子,首先看到的就是這棟老建築
好有歷史的第一銀行,古老建築下有兩攤賣傳統黑輪的攤子
單價好便宜,老闆都是阿公阿嬤級的,人親切的不得了
整個畫面好搭、好協調


駁二是新興景點,假日十人都炸出來
排隊人潮多到嚇死人
到處都是古老建築&現代塗鴉的衝突美感


栩栩如生的塗鴉好多遊客拼命拍照
好不容易才能稍稍捕捉到全景這樣


這些老建築被保護得很好
高雄市長也將這邊妥善規劃
很多藝術設計展在這邊舉辦
高雄真的是文化&時尚兼具的城市♥♥


這張用玩具模式拍攝起來很有真實感耶~

變形金剛超多人搶著合照
站在那邊拍照的人應該都很尷尬吧!!
這邊規劃的休息坐區很多,拍照的話總是有很多人盯著看
所以我只敢遠遠幫大黃蜂拍照,完全不敢湊過去這樣


還記得彩虹染髮嗎?!
我就是在駁二拍的,那天微風徐徐又有小陽光
是個很舒服的天氣
所以,拍攝成果極佳  
 
 
 
 
     


對了,旁邊有乘船區可以搭船
也有設計展示區可以欣賞,不過那長長的排隊人潮讓我倒退三步
改天有機會再去參觀吧!!!


其實,高雄鼓山區這邊好多景點可以逛
除了大家熟知的愛河,還有星光碼頭、旗津等等
歡迎大家來高雄玩噢~

今天是Friday night,就是放假溜
不如晚上就先到星光碼頭吃飯聽聽現場演唱
然後再到南區分局散步看夜景
隔天,早點起床去駁二特區走走逛逛
接著搭船去旗津吃海鮮,挖塞~我好優秀♥♥
幫你們都規畫好了,以後北部朋友來就這樣招待 
 
 
 
       
 





  

這篇依舊有隨機獎
活動辦法:
1. 請登入。
2.告訴我你是第X推+第X讚(無名文章的)。
3.活動時間:10/22(日) 23:59止。
 

好的,報告完畢!!!

有空來粉絲團找我玩♥♥♥

   



 

      看完記得幫QBee推推唷!! 啾咪 安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妞妞♥♥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